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Knights三专封面、试听动画发布后——

“啊啦,拍的时候还没感觉,封面出来后才发现王さま跳得好高~”

“因为他比较矮?”

“身高和这个没关系的啦泉ちゃん,我这样子也跳得高哦。”

“闭嘴死人妖,长得高了不起啊?”

“knights第二高的せ~ちゃん没资格说这种话。”

“啊凛月前辈很难得在唱歌以外的时间醒着。”

“因为难得听到你们在吐槽王さま,不掺和一下不行,ス~ちゃん你不觉得王さま很过分吗?”

“呃的确leader跑去和knights killer的前辈们唱歌很过分……”

“哼这年头什么组合都能出歌了,王さま还敢把这歌收进专辑,手下败将竟然还能存在?”

“这次人家不会帮王さま了,泉ちゃん说得对。”

“连手下败将都能出歌放在专辑里,那我拉着ゆうくん录歌是……”

“好了可以了不存在的泉ちゃん/濑名前辈/せ~ちゃん。”

“说实话下次干脆把王さま踢出去我们四个录好了。”

“好主意。”

……

“呜哇我的骑士们怎么都这么过分!!你们竟然一起怼我!还有我根本没跳起来所以后面的对话都不成立好吗?!”

 

脑的knights内部吐槽,因为刚开始我就看错了orz

昨天听了试听我团的歌是真好听

其实挺想听模特组唱歌(。



评论(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