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昊欢】【涯双】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六更)

【昊欢】【涯双】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六更)

*西涯侠现实向,文风如题目一般有问题

*给个平行世界让两对都不虐,用神经病文风来祸害昊欢涯双

*清源是要倒了吗到处找合作

*岳总无形地宠欢

 

26

秦双和李西涯是真没想到他俩才刚聊完清源和苍穹谈合作这事儿,陆副总就带着他那拨人上秦氏这里谈合作。

因为闺蜜白妹妹一事而内心万般厌恶表面上还是要保持微笑,礼貌问了问陆副总是有什么事吗我爸不在要么下次再谈,秦双身边的李西涯感觉自家女朋友话里带刺儿明摆着告诉陆子豪慢走不送。

就算自己是原清源的人反正也和他不熟,这位陆副总也不会多去关注当时底下的小喽啰。李西涯决定不多说,乖乖当秦小姐的小弟。

陆子豪装作没听出秦双的弦外之音,热情地表示秦总不在没关系秦小姐在就好。

秦小姐挑眉和李西涯对视一眼,觉得来者不善。

 

27

真正谈起来才知道陆子豪真的是来谈合作的没别的意思。

秦双对于自己刚才过激的反应有些不好意思,也还好没把话说的太直白太露骨没有直接把这位大客户送走,只是受好奇心驱使还是心直口快地问出清源这是怎么了到各大集团转悠。

陆子豪那边也挺尴尬,摸着后脑勺笑了笑说了句全是家父的意思,家父说了李叔的儿子西涯在秦氏说什么也要来合作一下,说完就看向秦双身边一直没说话的李西涯,一句好久不见你在秦氏挺不错的样子李西涯听得有些刺耳。

虽然秦双是很惊讶于李西涯是原清源的人,但看他脸色不对还是抢在他前面放话先谈完合作事项再叙旧也不迟。

闻言李西涯感激地看向秦双,秦双却干脆利落地甩给他一个眼神:

好了收拾一下跟上来,秦小姐要好好干正事了。

 

28

谈合作不是嘴上说说,陆子豪还真是有备而来。

两套西装一套OL装,面对面两台苹果电脑,只剩三人正襟危坐在沙发上。

“……就是以上几处的楼盘售楼处,”陆子豪划拉着平板给对面的两人看,“上次我去他们那儿视察的时候,听了他们的一大段介绍,他们介绍得很到位语言表达也没多大问题,但我没有真正体会到那种这房子真的如他们说的那般好……我没有说我清源的房子不好,我没有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秦双煞有介事地仔细看看对面递过来的平板,又递给了李西涯:“没看出来啊陆副总你对于你家员工要求还挺高,这得语文多好才能让你身临其境。”

陆子豪被秦双调侃得只能尬笑:“所以我这不来你们秦氏了嘛,身临其境不是你们VR最擅长的东西吗?如果每处售楼处中心都配上VR的话不就能达到这个效果了?”

秦双抱着手臂不置可否,把评价权交给了她家科研人员。

不习惯划平板的李西涯看了一会儿还是捧起他的电脑:“这种VR倒挺容易做,不过只能一个个楼盘慢慢来,这玩意儿可不能批量生产,如果陆副总你不急的话……”

“不急不急,”陆子豪连忙接过来自己的平板,语气中尽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的感慨,“李西涯你可以的啊,这么复杂的东西你都能……”

“少来,现在这样已经来不及了,谁让以前你们不重用人才。”李西涯轻描淡写地打断了他的话,头也不抬敲击着键盘,“要不是因为双儿,我也不会帮你们做这种东西。”

看陆子豪似乎还想说什么的样子,秦双一脸小得意地把他的话堵了回去:“听见没?西涯为了我才帮你们的!赶紧跟我还好谈一下细节问题……”

被这对小情侣一起怼的陆副总很是心塞。

 

29

从药田回来后的第二天,岳昊拎了个公文包跑外地出差两天。

他只从他的办公室带走了文件和手提电脑,没把他的秦助理带走。走前也没和秦欢打招呼,在上飞机前才匆匆给秦欢发了条微信告诉他自己出去两天,让他帮忙打理一下集团,实在有事找季老和寿老。

才到办公室的秦欢看到这条微信时,原本僵硬的面部表情又僵硬了几分,心中生出一股无名火,果然这人很喜欢看自己忙的要死是吧?!

不过更令秦欢困扰的是,他这位顶头上司在他来工作之后就没在他面前好好管理过集团,而平时岳昊让他做的都是些打印打印文件泡泡茶整理整理之类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活儿,最要动脑子的竟然是岳昊心血来潮让他说的那段推销。

对着缺了一人的办公室就是一头雾水摸不着头脑。先……签个到?再……检查员工到岗情况?打个报告再去泡……不对这是自己的任务。

真是的锻炼个毛线能力,到关键时刻还是掉链子。

万分无奈下,秦欢还是决定去找季老和寿老。

 

30

季老和寿老是集团里为数不多的两位跟着岳青云多年、几乎是看着岳昊长大的老员工,在集团里地位挺高,倒不是因为两位老人的职位有多高,而是真正的德高望重。

秦欢是认识两位老人的,刚进苍穹时岳昊就带着自己见过他们,两位老人对于岳昊的眼光很是满意,对秦欢称赞有加,季老更是大笑着拍他的肩膀表示好一块璞玉,直接被岳昊吐槽季老看啥都像玉真是没救了。

这样一来求助两位老人也容易许多,秦欢很快在休闲室里找到了喝茶对弈的两位老人,边对弈还边聊聊天。

寿老下完一子抬头恰好看到站在门口的秦欢,便唤他进来:“哎这不是欢儿吗?快进来。”

季老也看到了走进来的秦欢,对着他爽朗一笑:“哎呀昊儿没说错,欢儿你果然来了。”

想到岳昊那条微信,秦欢觉着岳昊应该是跟他们讲过自己可能要来,也不再扭捏,来到两位老人身边的沙发坐下:“季老寿老,不好意思打扰了。”

听到两位老人略显热情地表示没事没事后,秦欢继续道:“昊哥这两天出差,让我帮忙打理一下集团……可我感觉好像没什么事的样子,请问……应该怎么办?”

“哎就这事儿?”季老转回去下棋,说话说的不大走心,“没什么事儿的话欢儿你来陪我们下下棋聊聊天儿?欢儿你也别担心了,反正昊儿把事儿都带走了。”

婉拒的话还没说出口,后面一句消息量突然爆炸炸得秦欢有些恍惚:“昊哥他……把事儿都带走了?”

“他没跟你说吗?”同样开始不走心的寿老不走心地卖了岳昊,“他也不算是出差,他这是去外地把最近一个月的事儿都办完,我就奇怪了——他把这个月的事儿都延后堆到这两天办,他两天办得了这么多事儿吗?还不把欢儿带去。”

啊怪不得……

怪不得岳昊看起来这么闲怪不得自己的事儿也都特别简单,看上去最烦的和清源做交易的事儿也被推掉……

这个月月初,正好是自己入职的时间啊……

秦欢抬手缓缓捂住了脸。

为什么……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TBC】

【到处被怼的陆副总很难过,你们这群少爷小姐能不能给他一条生路了!(笑)原梗见师父出没,岳昊实力宠欢,烦的事儿都交给我吧我不想让你累。秦少爷终于很明显地意识到了自己被无形地宠着了,还要多谢两位老人的助攻XD】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