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昊欢】【涯双】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十更,完结篇)

【昊欢】【涯双】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十更,完结篇)

*西涯侠现实向,文风如题目一般有问题

*给个平行世界让两对都不虐,用神经病文风来祸害昊欢涯双

*要完结啦感谢小伙伴们近段时间的支持

*岳总喜欢在完结时搞点事情

 

45

第二天秦欢带着神农玉和他自己的一台手提电脑离开了苍穹。

话说是这么说,但自己终归是辞职了,已经不再是岳昊的助理了。

岳总,下一次见面就是正式谈合作的时候了,勿念。

本来秦欢还想把岳昊上次送他的玉佩和留给他的、告诉他自己走了的字条一起放在岳昊桌子上,但犹豫再三还是带着点私心地揣回口袋,毕竟还要留个关于岳昊的念想给自己的。

离开苍穹回到秦氏,妹妹秦双和他的男友李西涯在前台大厅迎接他。走进集团内部,秦欢还是恍惚了一下,偏头向秦双问了句集团的科研室怎么不在中心位置。秦双疑惑地看了眼秦欢,还是好好地回答他哥你记岔了吧集团的科研室一直都在这儿。

秦欢怅然若失地垂眸。

哦,这里已经不是苍穹了。

 

46

秦朔还真是说到做到,两个月一到干脆地退了位,之后秦欢便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秦氏新任秦总。

新任秦总对于变迁如此之快不是很适应,近段时间发生了太多出乎他意料的事情,比如被自己相信的人骗了两次。

第一次自然是岳昊骗他让他在走之前才拿到了神农玉,第二次就是其实秦双根本没什么大病,拿到手的神农玉硬生生地放在秦氏当着摆设。

上任后秦欢也给岳昊打过电话想把神农玉还给苍穹,不打回去还好,这样一打回去在这通电话里岳昊就套出了秦欢最近几天过得怎样还有真被岳昊猜准了的秦双没什么病。

岳昊对秦双印象挺好,得知她没什么病后他倒是挺开心,嘴边勾起一个微笑告诉秦欢让他代自己向他妹妹问候一声,同时也告诉他神农玉这玩意儿在下次正式谈合作时还就好。

挂了电话秦欢才发觉他们根本没约正式谈合作的时间。

 

47

对于秦双和李西涯,秦欢还是软了下来让李西涯好好对他妹妹。

在秦欢上位成为秦总之后,秦双成了秦氏的副总,大小姐还特别任性地让她哥给她男票升职加薪,秦欢招架不住他妹妹的撒娇只好让李西涯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让他准备准备迎娶白富美。

大小姐很满意,刚想拉着总经理先出去玩儿一通时,碰上了前来拜访的清源现任总经理李永仁。

好久没见自己亲爹的李西涯有些被吓到,对着李永仁小声喊了句“爸”。

大小姐在自己未来的岳父面前也有点犯怂,跟着李西涯喊了句“伯父好”。

“嗯儿子啊,还有秦小姐……”李永仁看上去也有点尴尬,“我来找秦总的……”

秦双眨眨眼,很是疑惑:“伯父你……找我哥干嘛?”

“啊原来……不是不是,”搞错了情况的李永仁看上去更加尴尬了,“我找你爸。”

之后秦双还是告诉了李永仁秦朔退休了的事才把李永仁给劝出了集团,至于后来在李西涯秦双快要结婚前两人才知道,原来秦朔和李永仁很早就认识并且关系跟岳昊和秦欢似的,不过他们还是差了岳昊秦欢一点。

 

48

每次看到自家妹妹和他男票黏糊糊的时候,秦欢总觉得自己有一个心结。

离开了才知道自己其实真的很在乎。

在乎到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去刷新一下朋友圈,忽视了自家妹妹时不时秀恩爱的照片,主要关心那位岳姓总裁有什么动态。

好不容易刷出来一条,岳姓总裁站在某花店前微微抬头的一张自拍,配了句这年头买花都这么麻烦。

看了动态更上火的秦姓总裁刚想关掉微信,对面的上火对象突然发过来一句:

明天我来你们地方,谈正式合作的事。

 

49

说了今天来,时间却没讲。

秦欢思量再三还是让秦双李西涯在岳昊来时先接待一下,自己等他们接待的差不多再出去,听完后秦双倒是很直接地揭穿了他:

“哥,你到底在逃避什么?”

对啊,自己到底在逃避什么。

秦欢不否认自己在离开苍穹后心态就一直处在有点崩的状态,在他看到那条动态之后心态就崩得更厉害了,抑制不住地想多,他甚至有点不清楚岳昊来了后自己要用什么状态去和他谈,上去就问他你撩完我就不负责了吗?

就算自家妹妹和妹夫看他的眼神已经意味深长到极点,秦欢还是板起脸极力说服他们,直到他俩走出办公室,才松了一直紧绷的神经。

门外刚走出办公室的秦双长叹了口气,对着自家男票感慨:“哎呀西涯,你说我哥和岳大哥怎么就这么慢慢吞吞的呢?明明是互相喜欢的。”

“你哥那样子我是看得出来他喜欢岳昊,岳昊那边我就……”

“你是瞎吗?!好了不用解释了我知道你肯定是。我跟你讲岳大哥……”秦双边讲边向窗外看了一眼,这样一看直接吓坏了她,“哎哎哎——?!岳大哥……!”

“等下双儿……!先把岳昊接上来啊!”

 

50

门外突然一阵骚动,秦欢不解的皱了下眉。

思考了一下也对,应该是岳昊来了所以外面才有点乱吧。

不过秦欢这点猜错了,外面不只是有点乱。才刚听到自家妹妹的一阵“岳大哥你干嘛啊啊啊别这样直接——!”错乱的喊声还没有缓过来,办公室的门一瞬间大开,同时那位岳姓总裁闯了进来。

就在秦欢准备调整一下心情一本正经地走形式问个好时,刚闯进他办公室的岳昊径直来到他面前,一个猝不及防的单膝跪地。

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让秦欢直接蒙了,只能感受到自己一只手被轻轻托在眼前的岳昊的手心。

岳昊几乎是倾尽所有的温柔,嘴角一抹微笑地开口:

“看到你第一眼我就爱上了你,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发现离开你我真的痛不欲生。”

“你是最好的,再来一个别的助理也永远比不上你。”

“所以……”岳昊从身后掏出了一大束玫瑰花,“欢儿,我爱你。”

“嫁给我好吗?我想给你幸福。”

所有的不安终于烟消云散,不确定的爱也终于有了归宿。

原来是这样啊。

“这样跳过表白直接求婚真的好吗岳总?不过……”秦欢接过岳昊手中的红玫瑰,在岳昊欣喜地注视下绽开微笑,“好好谈完合作我就答应你。”

对嘛,好好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是哪个工作就要看你们自己的理解了。

 

【Fin.】

【对啊还没交往就求婚真的好吗岳总!(笑)这篇总算是写完了这些段子就是我关于西涯侠职场系列的所有脑洞,所有脑洞就是起源于岳总求婚2333可能还有没交代完的比如那个定情信物玉佩?正文按照大纲是结束了,那么我们番外见啦XD】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