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昊欢】助理是什么不存在的

【昊欢】助理是什么不存在的

*算工作的番外吧,总设定见好好工作,天天向上

*短小一发完,两位总裁的婚后生活(x)

*磨正文的时候就出来的脑洞凑合着看看

*江南小醋王岳日天

 

“不行我不同意!”平日里沉稳冷静的岳总此时此刻一反常态地抱着手臂坐在沙发上,一副小孩子发脾气的样子看着秦欢。

挑起了岳昊小孩子脾气的秦欢只能耐着性子,坐到岳昊身边好声好气地解释:“昊哥最近秦氏的事情真的很多,我有点忙不过来,实在没办法只能招个助理来分担一下我的工作……”

然而岳昊丝毫没有被秦欢说服,难得在这种地方固执的岳昊准备一倔到底,毕竟这关系到自己的原则问题:“不能招助理!助理在工作时跟你实在太亲近了!万一招进来的助理看你这么好看图谋不轨怎么办?!你就是我招助理时招进来的,我不能让这种事在你那儿发生第二次!”

秦欢无言,被岳昊“充分”的理由实在吓得不轻。他这种理由甩出来,好像所有解释真的都变得无力了起来。对于岳昊偶尔流露出的孩子气的任性,自己只能尽可能地去包容接受,谁叫他现在是自己的老公呢。

再说了,秦欢也并不反感这种任性,反倒挺喜欢的。

秦欢看着岳昊,带了点无奈的笑容:“他们都知道我们结婚了,不会有图谋不轨的人进来的。要么……我就招男助理好了。”

岳昊从鼻子里“哼哼”几声,不领情:“男的女的都不行!”

“没助理我这么多工作怎么办?”秦欢皱眉。

岳昊认真想了想,给出一个建设性意见:“你可以让双儿和她老公帮忙啊。”

可惜岳昊不知道这个建设性意见直接触到了秦欢的底线,他话音刚落便看到自家老婆脸一板,甩了个不好看的脸色起身走人:

“反正我消息已经放出去了,助理我是一定要招的。”

身边的沙发还是陷下去了一点,但那上面的人已经回了卧室。岳昊向着卧室的方向若有所思地看了一会儿,叹了口气。

上个月自家不靠谱的老爸岳青云终于旅游完回来,本来就是急性子的岳昊忍着对自家老爸的怒气迅速跑国外和秦欢领了个证,然后回国请了些两边的亲朋好友们办了婚礼,在把戒指套到秦欢的无名指上岳昊才彻底安心。

当时秦欢微微垂着头,沉默地注视着岳昊把戒指推进指根,像是才回过神来似的,露出了当年击中岳昊内心的微笑。

想起自己根本没有跟岳昊说过那句话,秦欢动了动嘴,才刚说出一个“我”便被岳昊拥入怀中,剩下没说出口的话被他吃进了嘴里。

“嗯,不用讲了,”吻完后,岳昊贴着秦欢的额头低低地笑着,“我知道。”

婚后岳昊任性地小脾气完全地暴露在了秦欢面前,先是揪着秦欢婚前的一句不接受婚前同居不放,婚后直接以我们结婚了这一理由把秦欢接过来一起住;后来就是死活不肯让秦欢招助理,而且两次的理由还都挺充分。

哎,这人简直就是瞎担心。坐在主面试官位子上的秦欢有些头疼地按着太阳穴。

“哥,这是这次的最后一位应聘者。”坐在旁边位子上的秦双把简历递给秦欢,脸上是想笑又忍住不笑的表情。

秦欢没在意那么多,接过来简历快速扫了一遍。

嗯……刘昊,25岁……等下这名字这照片怎么这么熟悉……

秦欢恍然大悟,抬头便看到那个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岳总走了进来,一身前几天两人一起挑的西装,进来的场面和当时来求婚的相差无几。

“岳大哥,你交给我的任务完成啦,记得下次请我一顿饭啊~”身边的秦双无比自然地倒戈直接吓到了秦欢,他们之间的PY交易更是令他一阵心痛。

在得到岳昊肯定的答复之后,秦双和剩下的一些面试官很自觉地起身走出办公室,给这对才刚结婚一个月的总裁夫夫留下足够的空间。

“怎么?昊哥你从苍穹辞职了?”秦欢略带挑衅地仰头看向径直来到自己身边的岳昊,“苍穹总裁不做了来我这儿委身当个小助理?”

“这话听着耳熟啊欢儿,跟姓陆的家伙学得挺快,”岳昊也无比自然地欺身而上,见秦欢没什么反抗的意思就得寸进尺地撩他,“我身兼两职也是没问题的,毕竟……你昊哥工作可快了。”

秦欢坐在椅子上随他撩:“你这话才耳熟,我应该回你一句……希望你不是那方面的快?”

“我快不快你还不清楚么欢儿?”岳昊低下头吻住他已经发红的耳垂,亲吻间隙还故意问秦欢,“所以你……还招助理吗?”

“招。”就算被撩秦欢也坚持着自己的原则。

“你确定……?”岳昊笑了笑,伸手去解秦欢的西装领带。

“招……唔唔岳昊你……!呃啊住、住手……!”

“还招不招了……?”

“停、停下……!不…嗯啊…不、不招了…”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门外的秦双听到某些少儿不宜的声音之后,和前来的李西涯心照不宣地笑笑,把那些等结果的面试生们都送了出去。

经此一役,秦氏总裁再也没有招过助理。

 

彩蛋

秦双:各位请回吧,我哥现在有重要的事要办不能给你们答复了。

面试生们:mmp就知道岳总进去肯定要和秦总来一发。

 

岳昊:双儿,你哥后来有把工作分给你和西涯做吗?

秦双:没有啊,有人帮他做。

岳昊:???等下你们秦氏不是没有总裁助理吗?

秦双:对啊,不过我哥有个秘书叫小黑。

岳昊:……!!!

 

【Fin.】

【这个系列写上瘾orz车没开起来我的错隐隐约约的昊双也是我的错,还有在办公室开车的话新买的西装是不是要脏(x)终于让他俩结婚了这个系列大概是真的要结束了,说不定来梗了会继续……吧,最后心疼一下小黑(笑)】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