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十三)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十三)

*部分性转注意避雷

*主cpスバ北,辅cp泉真凛绪レオ司零晃英敬

*第六天是全体女队长专场

*性转队长们是世界的宝物

*太久没更了还是前文戳这儿


从刚变成女孩子到现在,已经过去五天了。在倒数第二天的时候,不管是喜欢做女孩子的还是不喜欢做女孩子的队长们都不得不正视这个事实。

首先认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的会长英智先发制人,召集了所有变成女孩子的队长们就这一问题开个小会,来谈谈前几天的情况谈谈接下来一天的行动。

偶像科的男孩子们打心底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女孩子走进学生会,但就算看到了这些女孩子又不能怎样,毕竟这群女孩子外表甜美可爱但内心个个都是实打实的男生,这样一性转直接就被套上了女汉子的设定偶像科的男孩子们表示无福消受。

走进学生会就可以看到金色长发的大姐姐双手撑起托着下巴,一脸微笑地坐在他平常坐的那个位子上,声线轻柔说出来的话却令众人不由自主地产生臣服之意:“好了这下应该都到齐了吧?……敬人你看看?”

她左手边的墨绿色中发姐姐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镜,平静地回答道:“自然是都到了的,加上你我,一共十一个队的队长……这里位子也就十一个。”

“真是辛苦敬人你了,”在收到敬人微微点头示意之后,英智才把目光转向在场的所有队长们,“既然都到齐了的话,那么我们开始吧。”

正当队长们以为会议终于要正式开始时,英智突然眯了眯眼,把矛头指向了那个在场的唯一不是队长的灰发马尾辫妹子身上:“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UNDEAD的队长应该是朔间零吧?怎么是他家的汪口来的?”

被突然间提到的晃牙咬牙切齿,但无奈于英智气场太强,只得把“本大爷才不是他家的狗”这句话硬生生吞了回去,心不甘情不愿地道:“还不是因为UNDEAD只有本大爷变成女的了,要不是吸血鬼混蛋身上阴气太重本大爷才不会这样!”

“嗯?阴气太重?”捕捉到了一个关键词,英智敏锐地一挑眉。

“那个吸血鬼混蛋说过的……好像是什么梦之咲传言,”晃牙本来心情就已经不耐烦到了极点,现在又抓关键词来问他差点把他逼疯,带着卷儿的灰色发丝一抖,于是很干脆地推了锅,“这事儿本大爷讲不清楚……那个,北斗!你给他讲一下!”

坐在晃牙右手边的蓝色长发妹子背锅背得很是无奈,在看到英智点头示意他说时,才缓缓抬起来,把几天前朔间零说的梦之咲传言讲了出来。

很多人都是听过这个传言的,只是听过北斗讲述之后才发现竟然还有阴气转移这种奇怪的设定,英智托着下巴眯着眼,似乎是很认真地考虑着这个问题:“既然阴气可以转移,那是不是可以通过转移提前变回正常状态?”

醉心于写曲的橙色中发妹子在百忙中抽空抬头看了英智一眼,接话茬:“别逗了转移到哪里去?就算可以转移那总会有下一个人遭殃吧?”

很显然因为没怎么来学生会开会所以听得异常认真的褐色马尾辫妹子举手发言:“我觉得应该从根本上解决这问题。”

“的确,守泽这次的发言很有针对性,”墨绿中发姐姐很中肯地同意了褐色马尾辫妹子的说法,“以前会发生这种事是我们没有重视它,才导致了这种事的再次发生,从根本上来说……”

眼看着前面的领导又要开始他的长篇大论,各位并不想在这儿呆太长时间的队长们骚动了起来,推搡着让那位打开了领导话头的千秋队长前去阻止这一切。

被赋予了新的使命的褐色马尾辫妹子只好再次举手发言:“其实我觉得从根本上来说,我们偶像部收真正的女孩子进来就好了。”

很好,终于讲到点子上了。在坐的队长们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被半路截住了话头的敬人有些发愣,觉得继续说下去不大好不说的话也不大好,但偏偏讲了一半又很难受,于是只好偏头与英智对视了一眼。

英智似乎是理解了他的意思,托着腮嘴边一抹微笑:“千秋君讲得不错,我也正有此意,等七天过了我会跟上头反映一下。好了散会。”

等下。敬人看他的眼神充满了震惊,果然是理解错我的意思了!

我是有点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你就直接这么简单地散会了?!

还有你们是有多不愿意开会啊。看着一分钟内就空了的几个位子,敬人久违地又开始胃疼了起来。

回头看到英智那张漂亮的笑眯眯的脸,无可奈何之余自己的胃又更痛了一些。

哎,既然是他讲的散会,那散了就散了吧。

坐在顶头位子上的那人毫无自觉地把跑到前面的金色碎发撩到脑后,听过去挺令人害臊的话说得理所当然:“不能让敬人你太累,所以就散会啦。”

“哎,担心我干嘛,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的身子吧。”


那边和晃牙一起走出去的北斗,刚出学生会就被身边的灰发马尾辫妹子狠狠拍了一下:“喂北斗,明星那家伙还真关心你……还特地来接你。”

北斗闻言向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便看到那个一身耀眼的光的人。

不是滤镜,因为明星在他眼里就是这样。

“嗯,”北斗笑了笑,“当然。”


【TBC】

【呃这个坑我没忘我会写完的反正也快完结了……哎所以妹子们还真是养眼(躺)】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