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初恋

【爱客】初恋
*啊大学好棒(。
*假装这篇是情人节贺文(。
*借梗暹罗和内心秘密的初恋难忘梗
*短,很短

男生寝室里也不是没有那种突然之间就坦诚相待的事的。
“什么啊,罗宏明,”刘浩坐在自己床上看了隔壁床刚刚语出惊人的罗宏明一眼,“长这么大还没谈过恋爱?”
被突然提到的男生下意识扶了下他的黑框眼镜,开口显得有那么一点激动:“我那是没找到适合的,不跟你一样啊大情圣……”
“羡慕你浩哥有女朋友是吧?”见他这样装作酸溜溜的样子,刘浩感觉有点好笑,刚想伸手去揉他的头却发现他俩的床隔了挺远。刘浩尴尬地把手收了回来,但嘴上还不忘给罗宏明伤口上再撒把盐:“我跟你讲,你哥我现任还是初恋女友呢。”
刘浩说完才发现对床的人在看他,眼神隐晦不明的。
刘浩没看懂他那个眼神,六目对视了一瞬立即移开,为了缓解那种若有若无的尴尬,刘浩随口调侃道:“不会吧?罗宏明你连初恋都没有?”
“过分了啊浩哥!那肯定是……!”对床的人音量一下子提高又一下子蔫了下去,“只不过……不可能了吧……?我已经不想了……”
刘浩心下一阵莫名其妙的烦躁,于是主动对上了他的目光:“毕竟是初恋,别没怎么追就随随便便放弃好吗?初恋难忘,你到时候回忆起来估计得后悔死。”
罗宏明似懂非懂地应了一声,然后又直勾勾地盯着他。
啧,又是这种眼神。

和女友分分合合,又和身边这位兜兜转转了十多年,刘浩终于懂了他眼神里埋藏的深意,只可惜当时两边都被他们各自的初恋糊了脑子。
“打脸打得痛吗浩哥?”以前的罗宏明现在的白客两条腿搁在茶几上,一边划拉着手机一边笑得很没有形象,“我知道初恋难忘可我不后悔。”
“滚蛋!谁特么知道你初恋就是我啊!”现在的刘姓总监被他彻底打败了,无论从身体上还是从心里上,“谁知道你初恋这么晚啊罗小朋友。”
“因为大学之前我没谈恋爱啊,”理由找得理直气壮的,罗小朋友自顾自地在那儿说得更开心,“啊初恋的确很好啊跟暹罗里一样美好,你说对吧浩哥?”
虽然不知道白客什么时候看了有点老的同志片,但刘总监还是在他的话中敏锐地发现了点什么:“啊初恋的确很美好。”
“……”
“……”
“浩哥。”
“等下这个眼神……!明明我知道你这是吃醋了吧绝对!”

其实,就算不是初恋,只要从今天开始到未来能一直同行的话不就是Happy ending吗?

【Fin】
【首先是情人节快乐各位!这篇其实是以前看完暹罗之恋后写的没发而已所以来假装一下贺文(喂你)日常短篇,毕竟爱客在我这里早就HE了现实向能写的就是老夫老妻日常了()现在的状态就是有好玩儿的梗就会往他们身上套一套,还真是好啊你们】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