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十五)(完结)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十五)(完结)
*部分性转注意避雷
*主cpスバ北,辅cp泉真凛绪レオ司零晃
*杏爷快来啦快来救救他们(x
*结局大概是喜闻乐见的XD

说实话看那两人pocky盒子拿起放下的实在没多大意思,明星拽着北斗张望了一会儿便不想再看,转回来看看他们想看的各种闪亮的东西和各式…金平糖。
他家小北对这种东西没有任何抵抗力啊,看着路过糖柜就双眼放光的、像小孩子一样的北斗,明星不由地咧开一个灿烂的笑容,拉着北斗的手又紧了紧。
只要北斗在他身边,其他闪亮的东西都失去了光彩,以前的北斗在他眼里就是闪闪发光的,现在变成女孩子了便更加可爱光彩更甚,闪亮得让他移不开双眼。
感受到明星手上力气的变化,北斗停止了欣赏漂亮的金平糖,偏过头疑惑地看他:
“唔……明星?怎么了你?”
“没什么,”明星一如既往地笑着——他面对北斗时一直都是这样,一动不动地盯着,脸上的笑容极其灿烂,“因为是最后一天啦,所以想多看看这样子的小北。”
虽说已经有准备明星会说出这种话了,但真正听到时还是让北斗愣了一下。
可恶,他还真的在想这种事啊。
回过神后北斗强迫自己绷起脸却又实在绷不住,嘴边还是扬起一个小小的弧度,猛地伸出手,今天第二次、也是变成女生后最后一次揉乱了他的橙发:“你怎么在想这种事情?这样听起来你好像更喜欢女孩子?那等我变回去后马上分手。”
“等……小北!没有啦因为小北现在这样子超——可爱的哦?”听到了北斗语气诡异的话后明星明显慌了起来,“什么叫更喜欢女孩子啦!我喜欢小北!无论小北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我都很喜——”
“好啦闭嘴!”脸颊飘红的北斗适时阻止了明星的二次大庭广众地表白,抬头狠狠瞪了一眼可怜兮兮的、被迫刹住了话头的明星,“这里人这么多别乱说这种话!还好是我变,要是你变的话,这种性格的女孩子……出去会很麻烦的啊。”
“嘛…虽然……”北斗声音突然低了下去,自己接上了自己的话,“我觉得那样子…也挺可爱就是了……”
这样的北斗还真是难得一见,明星也很难得地想逗一下这种状态下的北斗。
“小北你…刚刚讲了什么?我没听清楚~”
“闭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听到了!给我认真一点!”
“我是认真的,”明星换上了一种正经的语气,看着北斗眸子中自己的倒影,“小北变成女孩子也好,不变成女孩子也好,在我心里小北永远是第一位。我倒希望变成女孩子的是我,这样就不会让小北太难受太苦恼了。”
被明星注视着的脸上好像烧起来一般的烫,北斗生硬地躲闪开了他的注视:“你变成女孩子我才会更苦恼好吗……你是不知道自己有多耀眼有多吸引人,要变成女孩子就更……”
啊啊来自小北别扭的赞美!明星开心得周边背景都隐约变出了小花。
“啊——小北我喜欢——!”
“给我闭嘴说几遍你才懂!!不逛是吧回家!”
“哎~小北好冷淡~!刚才明明还……”
“闭嘴——!”……

如果可以的话,北斗想立马坐时光机回到昨天终止任何关于明星变女孩子的话题。
说好七天就七天,第二天一起床恢复了正常的北斗掩饰不住激动地拨通了明星的电话,结果听到对面一句软软的女声的“小北”后瞬间愣住。
刚刚还能假装自己起床方式不对,现在看到穿着梦之咲校服的橙发马尾辫的妹子就根本不能假装下去了。
“明……星?”北斗艰难地开口,用他一星期没用的男声。
橙发妹子的蓝色大眼睛眨了眨,露出了如出一辙的灿烂笑容:“啊……小北?睡一觉起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啊我根本没想到……”
“我也……”北斗看了她一会儿,还是伸出手,今天第一次揉乱她的橙发,“昨天……我不该讲那种话的…”
“还有……”北斗嘴角上扬脸颊微红,“你这样子…真的很可爱。”
明星眼睛一亮,开心得马尾尖儿都翘了起来:“小北——!”
“呜哇果然——?!别突然抱上来啊?!”

之后去学校,在校门口再次碰到了晃牙,他恢复了正常还嘲笑了一下明星说她平胸——并不是很懂犬派的友谊,这次晃牙没啥麻烦地进了学校,而再次碰到的真却遇上了麻烦。
准确来说是她遇上了不止一个麻烦。
又是被泉数十个电话吵醒,同时起来的泉和真发现——两人对面分别是一个金色长发妹子和一个银色自然卷妹子,来不及吃惊的泉无可奈何地压低了声音接起了电话才知道他们knights的末子司变成了一个红色中发妹子,还有她3A里的一位好友薰变成了一个金色中发妹子。
与此同时晃牙大笑着踹开轻音部的大门,正当他想告诉那个吸血鬼混蛋自己恢复了的事时,棺材盖缓缓打开,一个黑色大波浪的成熟御姐从里面探出了头。
这次绝对不是因为传说是因为Flag吧?!随口一说都这么有效果?!
被此次变成妹子狂潮波及到的所有人这么想着。

啊今天的梦之咲还真是和平。
恢复了正常的天祥院英智在感叹完后,签署了一份关于梦之咲偶像科招女生的文件。

【End】
【完结啦,这之后的故事大概就是杏爷来拯救他们了(虽然时间线不对orz )怪不得他们对杏爷这么好(x 我是真没想到这篇文章战线会拉这么长,明明写性转就是一时爽而已orz最后还是很抱歉拖了这么长时间,也很感谢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能喜欢这篇文章!感谢陪我走过两年的小哥哥们!我们下个坑再见啦XD】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