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大概是个知道对方老底还带同居的沙雕脑洞




唔……起来就浑身酸痛,果然是有点感冒了……


黑羽快斗撑着头从床上爬起来,费劲地睁开眼后看到的便是内置闹钟响了五六次接近罢工的手机屏幕。


都已经这个点了啊,离预告时间只有一个半小时了。


手忙脚乱地带上常用的魔术道具和化妆易容道具,白礼帽往头上一戴就冲出了房间。


冲出房间才发现自家大侦探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


黑羽快斗突然有点心虚:“新一,晚上好……”


工藤新一看都没看他:“给我回房间睡觉去。”


“哎?快到预告时间了啊?怪盗先生可是一向很守时的……?”


“你生病了还偷什么东西,还有……”工藤新一抬了抬下巴示意那个守时的怪盗先生看电视。


可能是生病烧掉了点智商,黑羽快斗盯着电视将近十分钟才理解了大侦探的意思:“……谁告诉警部他们我预告时间是明晚的?”


“我,”工藤新一面无表情,但语气却无比可怕,“守时的怪盗先生如果不怕病得更重的话就再去寒风里飞一飞吧。”


“不过我没想到我随便把时间推理到明天他们也能相信。”


老实说黑羽快斗还是很感动的,他也没想到大侦探会以这种别扭的方式关心他。


见黑羽快斗死了心准备回房间时,工藤新一起身走向玄关:“那你好好休息,我和小兰出去一趟。”


“……!原来是因为你和毛利兰小姐要出去你才把我拦在家里的吧!”要走回房间的脚步硬生生停住。


“………给我滚回去睡觉。”


黑羽快斗试探着说道:“那新一你能帮我带点巧克力回来吗?”


“放心,”工藤新一回头微笑了一下,“我还会买条鱼给你补补身体的。”


“……太过分了吧!”

评论(7)
热度(1276)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