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米优】思念是一种病

思念是一种病
*cp为百夜米迦尔与百夜优一郎
*注意原著paro
*依旧有可能有OOC
*短小渣请见谅【好吧可能并不短
*终于写出了吸血梗了好开心

Remember I am missing you.

“不过是我喜欢你这么一句话的事。”
妖治的血色眸子轻挑,语气中是淡淡的戏谑。
“你好像管的太多了,费里德·巴特利。”百夜米迦尔抬头,水晶般蓝色的眸子中流转的是阴冷,他张了张嘴,欲言又止。在黑了半边脸后,才闷闷得出声:“…你又不懂。”
“哦哦?我们的米迦君什么时候这么成熟了?”费里德似乎一点也不怕米迦尔,语气中的戏谑有增不减,“所以说还是你的那个小优?”
瞥见米迦尔嘴边露出的吸血鬼特有的又尖又长的獠牙,费里德不置可否地叹了口气:“…好吧,你的那个百夜优一郎,我说你啊,我又不是真的不懂,我对克鲁鲁大人的爱可是一心一意的…!”
无视费里德开始了的关于对克鲁鲁的爱的演讲,米迦尔抬头望着那令他终生难忘的淡蓝色宽阔的宫殿,思绪早已飘出了这个地方。
小优,我想你了。

“阿嚏!谁念叨我呢…”
““呵呵,看起来你有精神了呢,优桑。”房门被推开,柊筱娅走进了房间,顺带提了篮水果。
躺在病床上的百夜优一郎直起了身子,一脸狐疑地看向带着笑容的柊筱娅:“不会吧原来你有这么好心?!不仅来看我,还带…好吧水果,所以说什么情况?”
“嘤嘤原来我在优桑心中是这种人…”在接收到来自优一郎的“算了吧你我都看出来了你别装了”鄙夷的眼神后,柊筱娅收回了哭相,“好吧,这是红莲中佐拜托的。谁晓得你连模拟训练都会这么拼真是蠢死你了,虽说是发力太猛扭到腿什么的…所以说作为你的监护人的红莲中佐拜托我带着一点慰问品来嘲笑啊不安慰你。”
优一郎一脸阴沉地想要抽出身边的剑:“…帮我转告笨蛋红莲,他死定了。”
“淡定,就算你持有黑鬼武器你也是打不过红莲中佐的,肉搏更不用说了,所以你赢的概率为百分之二十。”柊筱娅微笑着,指尖出现缕缕黑气,见她这样,优一郎默默收回了剑。
收手,柊筱娅拉了把椅子在优一郎床边坐下,继续说着:“啊啦?但我可没说是零哦?那个被你喊作家人的吸血鬼看起来还真厉害,能把红莲中佐打成这样,所以,他大概会是你胜过红莲的那个百分之二十。”
闻言,优一郎心中咯噔一下:米迦么?
说起来,在那次相遇后优一郎就没见过米迦了,在确定了自己的信念后的优一郎开始发疯般地“修行”起来,他总是觉得还不够,还要再提升一些,他觉得自己距离那个纯白色的身影好远好远,他们之间的距离自己无论怎么伸手都触不到。米迦已经可以在拔剑后重创红莲,自己却只能张牙舞爪地怒视着红莲,还被他笑骂作小鬼头。
米迦总是走在自己前面,小时候也是。
他就是害怕被甩在身后,无论怎么叫喊那个人依旧消失不见—不过能活着真的太好了,这次应该换做自己把米迦救出来。
两人陷入沉默之中,柊筱娅似乎不习惯这种诡异的沉默,大眼眨了眨又眨了眨,最后没办法了,故作轻松地调侃道:“发生什么事了么优桑?那只吸血鬼这么引发你思考,别告诉我他只是你的家人这么简单哦?”
“…米迦才不是吸血鬼,”优一郎冷眼望着一脸欠扁笑容的柊筱娅,“他是…”
当然是最重要的家人了!你到底在犹豫什么?!
记忆中的小时候的自己用稚嫩的声音试图充斥着他的脑袋。
“喂,不果断的话还真不像你呀,让我猜猜是不是…前·男·友?”
“别说了!”柊筱娅一惊,对上优一郎已经开始泛红的脸,正当她有些不好意思地准备道歉时,只听见优一郎弱弱的继续道,“…我也不知道。”
啊啊果然是这样啊优桑。
还真是拿你没办法了啊你这个感情白痴。
“听我说优桑,那个叫米迦尔的吸血鬼真的很关心你,在见到你后就一直喊着你的名字—就算那次见你昏迷了,他也是这样。”

“你小心翼翼护起来的感情变质了啊,百夜优一郎。”
“阿朱罗丸。”优一郎费力地睁开眼,便望见了立在剑上的阿朱罗丸,他扯了扯嘴角,“不关你的事,你不要又在梦中和我说话。”
“感情白痴,”阿朱罗丸一脸鄙夷地吐出了一句,“我在你的内心深处,你怎么逃避都是没用的,说吧,直率地告诉我,你在想那个人。”
优一郎还想装傻:“什么人?”
“百夜米迦尔。那个当初我假装的那个正太…说起来,你16了他也该16了,哦想起来了,他好像长得还不错呢…优?”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这群人都跑来跟我说他?他真的不过就是…”优一郎扭过头,不想再看那个似乎能洞悉一切的阿朱罗丸。
“你又说谎了,你真的很想他。早上你被那个叫柊筱娅的说,我看不下去了就来说说你,”阿朱罗丸满不在乎的轻哼一声,又转向优一郎那边,“总之不论怎样,我还是祝你幸福,毕竟你还算是我的主人。”
“阿朱罗丸…?”
又走了,那个黑鬼。

拥有柔软金发的人眯着蔚蓝的眸子扭过头望着黑发少年,温柔得似乎要溢出水来。
“喂喂快点停下啊百夜优一郎。”
优一郎抬手拽住垂到耳边的黑发,咧开嘴小声对自己说着,身子却止不住的颤抖。
说真的啊,我说实话。
米迦,我真的想你了。

今天的月亮格外的圆。
月光丝丝缕缕从窗缝透进优一郎的屋子,洒在洁白的床单上。感受到这一切的优一郎起身握了握拳,想要捉住如丝般的那一点光。
在发现这动作无果时,优一郎自嘲地笑笑,准备重新躺回床上,却被深蓝色的天空所吸引。不得不说今天的天气也很好,既能看到月亮又能看到星星,那些如小钻石般嵌在一层层的深色中,虽然微小却夺人眼球。
从什么时候就没有好好看过新宿的天空了?
想到这里,优一郎一阵恍惚。
如果,如果米迦也能在的话…那就真的圆满了吧?他也一定没有好好看过这天空吧?”
真是的,想些什么呢。被自己吓到的优一郎倒吸一口冷气,在骂了自己几句后,嘴边又扯出一个苦笑。
没有任何预兆,原本平静的窗帘开始飘动,优一郎猛地回过神,向窗边看去,首先迎来的是一个抱歉的笑容:“啊抱歉小优,吓到你了?”
那一刻,好像是大天使米迦勒降临一般。
“米…米迦?”

“你这人真是够无聊的,”优一郎警觉的打开房门,探头看了看没人被惊动后,转向依旧一脸笑容的米迦,语气中尽是埋怨,不过还有些许欣喜—他是绝对不会让米迦感受到的,“难道吸血鬼那边就不管你么?!你这样出来来这儿…”
米迦尔只是微笑着望着气氛却又有些不知所措的优一郎,轻声打断了他的话:“因为想你了小优,所以来这儿找你了。”'
“…好吧说不过你了,”优一郎做出一个“无语凝噎”的表情,没好气地道,“那你怎么找到这儿的?—新宿这么大总部又这么大。”
米迦尔想了想后还是决定如实回答:“因为上次吸血鬼攻打的就是新宿而且向其他的吸血鬼打听了你们总部的位置,就找到这儿来了。到了这儿已经是晚上了,刚好碰到一个女的—嗯,就是我上次来看到的那个,紫头发的,她看上去认识我。她发现只有我一个后就跟我打了个招呼,于是后来我向她打听到了你的位置。”
“筱娅这人…”想起柊筱娅来探望他时那一副极其欠扁的表情,优一郎也只能磨牙暗暗在心中记仇。
发觉优一郎表情有些不对,米迦尔阴了半边脸,若有所思地盯着优一郎:“那个女的跟你是什么关系?”
呵呵呵如果小优说是女友的话我一会儿出去就灭了她就这么决定了。
一看就知道他那个发小又想多了,优一郎皱眉道:“喂米迦,她只是我们月鬼组的分队长,这家伙老是喜欢调侃我,老实说我很烦啊,你别想太多。”
米迦尔明显松了口气,又让优一郎无语了很长时间。所以米迦这家伙为什么会这么在意啊?!
接下来两人都没有说话,优一郎看着米迦尔不同于小时候的眸子,少了一分灵动多了一分深邃,只需要一个眼神,言语似乎全部包含在了眼神之中。优一郎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就在望着刚才的天空,就这样静静地溺在蓝色中。
早就沉沦了不是么?
碧绿的眼眸近在眼前,表面上米迦尔不为所动,实际上内心早已急切的不行,眼前就是自己想了整整四年的人啊,现在就这样沉默地在自己面前。
打消了一些奇怪的想法后,米迦尔刚想开口,身体各部分却涌上了钻心的疼痛,来得如此突然。米迦尔瞳孔一缩,手捂着心口就这么跪倒在了地上。
看到米迦尔脸色突然变得非常难看,优一郎不知怎的就慌了,但不了解情况的他只能在一旁扶着米迦尔干着急:“怎么了米迦?!”
只剩下微弱的喘息声,隐约中优一郎感受到米迦尔伸出的獠牙在轻蹭着自己的手背,又酥又麻,如同一丝丝电流爬遍了身子,心如绞起一般痛,优一郎咬牙再次放轻了声音问道:“米迦,怎么了?”
“不用担心小优…只是没吸血罢了…那…呃…我还是走了吧小优…”米迦尔几乎是用尽全身力气说完了这些话,想要推开优一郎离开这里,却做不到。怪不得,已经有两三天没吸血了。
“你这家伙总是一个人承担!为什么就不能好好说出来呢?!小时候你也是…”优一郎把米迦扶到床边坐好,睁大眼瞪着米迦尔,见米迦尔没有反应,只得轻咳一声,很久才开口道,“要不…你吸我的血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喏。”优一郎将手伸到米迦尔嘴边,眼神躲闪不敢与米迦尔对视,发红的脸颊与耳根在月光的映照下令米迦尔的心一动。
“呵,”已经没多少力气的米迦尔嘴角上扬,露出了吸血鬼特有的长獠牙,右手抓住优一郎送过来的手,顺势将他带入怀中,在优一郎惊讶的目光中与他唇齿相接。
“那我就不客气了,小优。”
“…百夜米迦尔,我怎么就没发现你是个混蛋?”

“优,昨天睡觉睡傻了吧?把自己的嘴都咬破了?”第二天红莲来探望优一郎,发现了他嘴角的血迹调侃道。
优一郎只是愤愤地躺下,转身,背对着红莲,却不知自己的脸早已红透了。
米迦你特么就是个魂淡啊啊!
一同前来探望的柊筱娅在红莲身后笑得格外开心,当然啊,她知道内幕。优桑就是在傲娇啊明明自己很喜欢却去骂那个无辜的“人”。
虽然本身就是两情相悦,但无辜什么的,谁知道呢?

“咦看起来今天米迦君心情很好?遇到什么好事了说出来让大家也开心一下?”
“只是确认了心意并且喝到了超级心仪的血罢了。”

在柔和的月光下,金发少年在给了黑发少年一个带血的吻后,在他耳边呢喃着:
“小优,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只要你我身处不同的地方,就会有剪不断的思念—一切以我们之间的爱为前提。
如果思念是一种病,那我就无药可救。

Don't forget I am missing you.

【Fin.】
【两天赶出来了哈哈哈,于是这是说好的给蕾子的米优安利!接好!这个梗已经在脑子里存很久了只是出不了文orz毕竟米优吸血梗辣么萌哎嘿~写完突然发现自己只有写同人顺手了。蹲】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