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rps】入戏太深之爱总的坑蒙拐骗之路01

入戏太深之爱总的坑蒙拐骗之路01
*总之这是个番外,因为顺便可以当一个系列写下去所以番外当中篇看吧
*正片入戏太深请走我主页
*可能有OOC请见谅
*cp依然爱客其他cp不定
*字数不超过两千毕竟才一章节

距离罗宏明说梦话顺带表白之事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小爱一直在等待白客的直接表白,但他似乎有些等不及了。这么多年白客一直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小爱知道,是因为白客的情商较一般人还低一些,所以说小爱认为对白客应该慢慢来,但慢下去也看不到底啊,再下去他呆萌的明明可是会被拐跑的啊!
也许该给点暗示之类的东西?
今天的爱总一如既往地纠结着自己终身的幸福(大雾)。

“哎浩哥?在干吗呢?演…思考者?”这时小爱思考的中心—白客兴冲冲地走了过来,如果忽视掉他手中的话筒的话,小爱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不过白客现在是右手一个话筒,左手一张纸条,一看就没什么好事。
小爱调整好姿势,转向坐在他身边的白客:“得了吧思考者没我帅我演不来…白客你这是唱哪出啊?竟然在我面前装记者…直说吧要采访什么?”
闻言白客“嘿嘿”一笑,还是大致地解释了一下:“播《名侦探狄仁杰》时不是有个活动叫【情狄大作战】嘛,至尊玉让我代表广大的人民群众来问你个问题。”
情狄大作战?略耳熟嘛这好像是…等等!
没有注意到小爱的神情变化,白客继续试探着问了一句:“那么…那个浩哥啊,现在方不方便回答观众的问题?如果不…”
“先听听问题是什么。”有了上一次的惨痛经历,小爱冷静的打断了白客的话。
“哦好,”白客似乎被小爱突然之间的冷静所吓到,小幅度的点了点头,眼睛看向手中的纸条,“如果狄仁杰被白元芳戴绿帽子,你认为罪魁祸首是谁?”
…坑爹呢这是?!爆了句日和腔的小爱表示现在很想掀桌。
这跟上次那道问题有什么不一样有什么不一样?!
虽说好像上次那道问题是“用一首歌来表达此时的心情”,但是大前提有什么不一样啊?!都说了不要再问这种问题了啊!!现在的网友都这么基么?!
读完问题的白客被第二次吓到,抬头直愣愣地望着小爱。
当白客再次低头望纸条时,像发现新大陆一般地欣喜地说:“没事浩哥这里还有选项呢!咳咳选项有1、方起鹤,2、诸葛王朗,3、孔县令,4、白洁,5、雷轰,6、武则天,7、卤蛋…等等最后一个加进去干嘛?!”
而此时此刻小爱的内心早已被“网友你们搞我呢”刷满。
这种鬼问题回答得出来才有鬼!前面几个选项方起鹤、诸葛王朗、孔县令,先不说本煜、子墨、孔连顺本身跟白客时比较亲近没错,但搁这戏里头,这几个人跟白元芳可是基本没啥交集的啊!要有交集也是和狄仁杰…得了那就没啥好说的了。
白洁?搞我是吧连兄妹恋都出来了白元芳还对得起白家的列祖列宗么?!
雷轰?别想了这家伙最有可能会变成白洁的cp。
至于武则天…女皇您都有这么多男宠了放过白元芳行么,缺这一个又不会扰乱皇宫秩序,白元芳本身智商就不高,他进宫了不就会拉低宫中整体智商么?
最后一个…叫兽不要把本体放进问题混乱思路谢谢合作。
小爱内心的风起云涌,对面的白客自然是感受不到,他也只能理解为他的浩哥又在扮演思考者,于是轻咳一声将小爱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自己身上。
“那个…浩哥可以回答问题了么?”
尽管小爱此时此刻的内心正在狂吼着“搞什么啊我根本选不出来你只可能是我的好吗”,但他还是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不可能会这么回答。望着白客那副纯良小青年就差在脸上写三字“我很萌”的样子,小爱一瞬间动了恶作剧的念头。
“要我说的话…”小爱的嘴角微微上扬,说话的尾音也同时上扬,“明明你要选我还是…选其他人?”
就是想看白客被弄得手足无措的样子。
果真如小爱想的那样,在被问话后的白客似乎有些慌,脸上浮起淡淡的红晕,看得小爱呼吸一滞:“…啊?怎么可能呢,白元芳怎么可能给狄仁杰戴绿帽子呢?”
不愧是我养的,跟我上次的答案一模一样。这下爱总笑得格外开心。

白客被小爱突然的笑弄得一头雾水,在发现小爱是不准备再回答这个问题时,叹了口气,起身就想走,却被与他同时站起的小爱拽住了手。
“…浩哥?”
“明明,”小爱哑着嗓子开了口,气氛变得微妙起来,白客甚至感受到小爱的手心在微微的出汗,“回来一起住么?”
富有磁性的嗓音轻轻擦过白客的心头,突如其来的问题使白客的心跳得越来越快。
答不答应?
“浩哥你说什么呢,我们已经分居了不是么?”几乎轻的可以忽略的问句从白客嘴中吐出,小爱却依旧可以清晰地分辨出来,“我现在这样很好不是么?”
不想让他的浩哥看到自己红透的脸,白客挣开了小爱的手,逃也似的离开了。
感受着手中转瞬即逝的温暖,小爱自嘲般的一笑:
“唉,看来还欠点火候。”

【TBC】
【大家好这里是小燃,总觉得字数比整篇差好多啊我错了QAQ其实因为脑洞很大而我很懒所以借用上次的短篇开番外,番外名字略逗比请不要在意因为番外就是走傻白甜路线的ww如果有脑洞就会更下去毕竟梗好像已经积了很多了?总之小燃把脸丢了求勾搭(・ω・)ノ照这样下去是要走长篇的节奏么?!】



评论(16)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