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rps】入戏太深之爱总的坑蒙拐骗之路05

入戏太深之爱总的坑蒙拐骗之路05
*入戏太深正片01020304请走我主页
*可能有OOC请谅解
*向【好想急死你】看齐!【泥垢。
*cp爱客其他cp煜墨大概。
*晚了很久的更新斯密码森。
*这次表白么?【你猜啊(doge脸。)】
*最近觉得自己词穷orz
*可能会有绯闻女友什么的?

“嘿站住别嚣张,听我给你唱,你帅的让人无法反驳那是假象。”虽然平时不怎么注意,但白客知道他家浩哥的声音是真的好听,没有配芭蕉桑时的恶搞,也没有特别清晰,开口便带着淡淡的鼻音,虽说是在唱快歌,却没有唱快歌的感觉,只是淡淡的,重音不多,却次次击打在白客的心上。
似乎浩哥更适合唱快歌?想法只是在白客脑中一晃而过,就被紧接着该唱的词打到了一边。
真是的我又不是NG熊王,唱歌都NG了我在浩哥面前还有没有脸了。
“嘿站住别嚣张,你哔哔你来上。”嘿还真是熟悉的台词熟悉的味道,白客下意识看向正在整理发型的小爱,感受到白客【灼热】的目光,后者也是转过头,大大方方地对上了白客的视线,同时嘴角也在不知不觉中扬起,白客觉得脸上有些烫,又心虚地转过了头。浩哥这笑实在太犯规了吧?!
最让白客出戏的是,小爱迅速地接上了一句:“我就不上我就哔哔。”
…真的很出戏啊你这是要我连唱歌都NG吗狄仁杰侦探大人?!
而此时罪魁祸首只是露出一脸的疑惑注视着白客微红的侧颜,思考自己又有什么地方惹到这只动不动就红张小脸的罗小白同志。
“你别别别别嚣张,你别嚣张,听我给你唱你别别别别嚣张。”
唱至高潮部分,两人飘移不定的目光自然是撞出了火花。小爱那双天生的桃花眼自带笑意,看的白客脑子里只剩下“一笑倾城”“一眼误终生”,本来就勾人的眸子此时似乎多了些亮晶晶的东西,,随着心脏的跳动一闪一闪的,根本不可能移开目光;白客本来就颜值不低,再加上这几年被演绎磨得光亮,那双以前只能看到自己倒影的灵动的眸子中多了几分自信,把白客整个人倒是衬托的神采奕奕。
心底似乎萌发出了什么,一点一点地生长着。
【那一刻,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小爱白客觉得这是形容那一刻最贴切的句子。
时间可以停留在那一刻么?

“咔!好好好唱的很好!不愧是万合天宜的人!”
刚摘下耳机,小爱白客几乎是同时抬头看向推门走进录音棚的人,在听到谜之称赞后交换了一个“这人是出问题了吧”的眼神,满满的“丫别骗我了难道万合天宜不是以蛇精病而出名的吗”。
见气氛有些僵,来者笑着解释道:“我知道万合天宜是大公司,而你们俩这么有才华,是公司的主心骨吗?”
“算是吧。”白客思考了一会儿,给了个很中肯的答案。
那人似乎是不想这么轻易的放过小爱白客,突然压低了声音做八卦状:“两位唱歌这么好,请问有什么秘诀吗?比如说刚才在录音时看你们好像有很多眼神互动的样子,难道说…?”
话音刚落,他发现对面的两个人突然抬头,用一种似乎是有些尴尬的目光望着他。
嗯不对尴尬好像说的太笼统了,总之那两道目光灼热的有种可以杀人灭口的错觉。
喂不是吧?!我有戳到什么雷区吗?!我不过就是想说你们很默契啊!
那人觉得自己有义务为自己辩解一下:“怎么了?我只是想说你们很有默契啊…还有如果是那样子的话我也不反感啊,我不反对那种关系的你们不要误会。”
…完了为什么感觉对面两个的目光变得幽怨了看来我还是多说了。
正当那人准备把自己越描越黑时,小爱淡淡地打断了他的话:“我们不是那种关系你误会了,白客是我很好的兄弟,刚才那样只是我们入戏有点深并没有什么。”
白客没有接上话也没有反驳什么,只是踮着左脚用脚尖胡乱的在地上画着什么。
接下来的对话白客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直到小爱喊他名字才把目光从地板上移开。
【入戏有点深…么?】
真是可笑那刚才那些算什么,之前那些又算什么。
之前的…吻又算什么?原来只是因为太入戏了吗?但为什么在那种时候入戏真的太狡猾了…
把自己都给套进去了。白客默默地垂下眼眸。

“喂子墨,你看见明明没?”小爱急匆匆地路过沙发,便瞥见那个风情万种的大波浪正无限抚媚地跨坐在皮沙发上口中哼着依稀听出来是“我好想给你给你宠爱”的不成调的曲刷着微博。
“你好刘浩同志,这里没有明明,只有一只孤独的单身狗。”子墨没看小爱。
“得了现在没时间跟你贫,我说正事呢!”小爱收回一脸“老子今天不爽可以先揍你一顿再说吗”的似恶非恶的神情,上前默默地夺过了他的手机,“这事先给我停停。”
没有了打发小爱走的借口,子墨收回双臂抱在胸前,眼中尽是鄙视:“什么明明我大万合天宜没有这个人。”
“子墨你是不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么要想死可以直说我会满足你这个愿望的,”现在小爱看子墨的眼神已经不可以用哀怨来形容了,唯一能形容的只有杀气腾腾,“…罗宏明。”
“找白客就找白客嘛这称号快腻死我了你一个人还在我面前秀你们那天杀的恩爱,直说白客是会怀孕吗?”子墨挑了挑眉,一双黑眸透过镜片深沉地注视着快动杀心的小爱,“我没看见。”
“你丫不知道还特么跟我哔哔这么长时间刘循子墨你搞我是吧?”动了杀心的小爱黑了半边脸。
子墨似乎毫不在意的样子,抬起手打量起修剪的整齐的指甲:“我是真不知道,别黑脸了本来你就已经黑得可以与夜空媲美了…先别抽!刚才白客是在这没错。”
“哪儿?”一提白客小爱就来了劲,急切地追问道。
子墨表示自己真心是个诚实的好孩子,于是伸手道:“喏,你坐的位置,话说你们俩是有多想虐我们这群广大的单身狗?一来坐的位置还一样,是有暖被窝的习惯吗你俩?”
“…”没事杀了他《报告》第二季导演就会是刘小爱你了,嗯大概。
“既然我没有利用价值那手机就还我咯,我还要刷微博。”愣了一会的子墨贱兮兮地向小爱讨手机。
“刷刷刷就知道刷,还有没有同事爱了?连白客不见了都不关心下。”小爱也拿他没什么办法,就只能迫不得已地把手中的手机还给了子墨。
子墨轻快的拿过手机又迅速坐回去,露出虎牙“嘿嘿嘿”地笑个不停:“哪能没有同事爱呢?!哦事先申明你和白客那是办公室恋情不算同事爱管辖范围,我们其实都挺爱白客的。”
“你们现在爱有什么用人都没了!”小爱叹了口气,总是能很快地找到重点。
半晌后,子墨突然从微博海中猛地抬起头,望向刚准备起身离开的小爱,开口就显得有那么一点悲壮:“浩哥,我觉得对于白客失踪一案可能有点线索了。”
“只有白客他能喊我浩哥,你这辈分一边去。”小爱已经坐不住了。
“干嘛这么计较这么多?我这现在真有重要的事,”子墨一边小心地观察小爱的反应,又一边试探般地继续说着,“我想起刚才他耍了一会微博后说了句喵妹,就跑出去了。”
“…喵妹?!”
“喂小爱你等等啊…!!”
【明明,等我。】

【TBC】
【这篇似乎拖的时间更长…(远目)而且有种偶像剧的错觉(并没有),因为最近混了各种群还在上课所以更文有些拖…对不起真的我知道这文是有人在看的但我这几天思路真心有些卡,表白的话最近几话大概不会…吧orz绯闻对象也是用了微博梗,总之能有人看有人催我还是很开心的!感谢大家对文的支持!我会努力更的!还有我又开始点题了好吧不是重点…顺便看了文的看官随手留个热度呗ww这里是穿梭各个群的小燃有眼熟的么(・ω・)ノ】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