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rps】入戏太深之爱总的坑蒙拐骗之路06

入戏太深之爱总的坑蒙拐骗之路06
*入戏太深正片0102030405请走我主页
*可能有OOC请谅解
*向【好想急死你】看齐!【泥垢。
*cp爱客其他cp煜墨大概。
*晚了很久的更新斯密码森。
*这次表白么?【你猜啊(doge脸。)】
*可能会有绯闻女友什么的?
*最近会有玻璃渣什么的大概。
*设定上爱总会开车因为会开车的男的真的…【你走开。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对不起你个鬼啊?!你又不是白客你跟我对不起什么?!小爱小跑下办公楼,不断拨打过去的询问白客现在情况的电话统统无人接听,平抚小爱的心情的只有机械的女音,但小爱仍然锲而不舍的打着。
…如果提示女音能够平复我的心情的话我刘浩的名字给你倒过来写!
越是没有接通,小爱内心的惊慌越是增加了一分。白客从来没有这样不接小爱的电话过,无论多忙,在一分钟内也会用王大锤招牌式语气接起电话并且还狗腿的喊句“浩哥”,那语气诚恳的好像下一秒小爱让他洗白白后躺在床上等他他也会乖乖执行,总之就是两个“纯良”。
心情烦躁的踏入自己的车内,小爱决定先去一些白客常去的地方找找。正当他系好安全带,抬起手想要打最后一个电话时,动作却突然一滞,搭在方向盘上的手也缓缓垂下。
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把白客当作自己的所有品了?
从吻过之后?从知道白客也喜欢自己之后?…不对好像还要更早。
“他是你们的王大锤或是白客,但他是我的明明。”小爱依稀记得自己好像在《万万》第二季发布会之后曾和孔连顺这么说过,可能那时候的小爱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对白客,但也坚定地宣示了自己的主权。即使白客成为了王大锤,国民男神,但他仍是小爱隔壁床的罗宏明,这一点永远不会变。
不论当时怀的是身为大哥的心情还是满腔的爱意,但他当时是把白客当成了自己的所有品没错。
你不开心或是开心要第一时间告诉我,我可以来安慰你或是夸奖你,看你喜滋滋的样子,看不下去不了解你的人站在你身边,因为你是我的…无论是情人兄弟朋友怎样都好。
…这天杀的独占欲,我刘浩就是在你这儿了怎样?!
掐掉刚打出去的电话,小爱准备先去白客家看看他在不在。
但小爱大概永远不会知道的是,那个被他掐掉的电话已经接通了。
“…浩哥?”

耳边响起的是机械的忙音,白客垂下眼眸对着只能映出自己的影子的手机屏幕,一言不发地呆在那儿。
浩哥从来没有一句也不说地挂断自己的电话。
连他们吵架时,小爱也是安静地听完白客的话,再是忍着笑也还要装作很生气地说“罗宏明你是忘了我们在冷战吗”,有次真的生气,也只是数落白客一阵,就差让他跪下唱《征服》了。
自己好像渐渐习惯了小爱对自己的照顾。
罗宏明你是傻吗?浩哥将来也会有可爱的女友,贤惠大方的老婆。自己最多只能做他的伴郎,自己给不了女生所能给的一切,罗宏明你自己也会结婚的,这是迟早的事。
想过放手吗?当然想过。但该死的他们就是日久生情,就是该死的放不掉!
【习惯真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
大学四年,小爱就这么毫无预兆地出现在白客的生活中,那时没有发觉,但小爱确实占据了白客的大多数大学时光。调侃女友、被拖着踢足球、兴起时拉上听足球解说、闲的无聊一起配日和…毕业后的北漂时光,小爱更是当仁不让地占了白客的几乎是所有时光,白客渐渐习惯了小爱的一切以及对他的照顾。白客总觉得自己好像赌气离家出走的宠物,搬出去了却总想各种蹭回曾经是属于他们俩的家。
罗宏明你就是怂…你怂什么?怕浩哥把你吃了吗?
怂就怂。白客叹了口气,正想把手机揣进怀里,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又把手机掏了出来。
喵妹约他出来,他才会出来。
“啧搞得跟…约会似的…"发觉有什么不对的白客把“偷情”一词吞了回去。
白客知道喵妹喜欢自己,但自己对喵妹却没有多大意思。白客认为喵妹是个好姑娘,不应该被这样蒙在鼓里,所以白客决定借这次机会好好跟喵妹谈一谈。
总之就是澄清一下其实我不喜欢你我其实喜欢的是浩哥原来我是Gay。
才不是Gay,只是喜欢上了小爱罢了。白客撇撇嘴,又一次把自己的想法给否决掉了。
白客点开喵妹发给他的短信,眼神突然变得异常古怪:
—白客,4点半在公司旁的蓝山咖啡见可以吗?
公司旁的!!尼玛刚才光是想他家浩哥的事了好像不知不觉就走远了而且重点是这儿自己似乎不认识…我是个路痴啊老天可以对我再狠一点吗我想去静静!
完全搞不懂状况的白客决定打一辆出租车回公司再说。
“哎师傅…能载我去万合天宜公司吗?”

“妈的!这家伙跑到哪儿去了?!”敲门发现白客不在家,阴沉着脸表示“老子很不爽”的自带黑道气场的小爱下楼,骂骂咧咧地一拳捶上方向盘,眼睛一闭,有些崩溃地倒在驾驶座上。
陷得这么深你没救了刘浩,现在的你满脑子都是他。
小爱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慌,基本没怎么哭过的他只感觉鼻子一酸,有种诡异的无力感从脚下涌起顺势充满全身,他怕白客真的会从他眼前消失,他不再属于他。
现在不只是心跳快,无力感才是最真真切切的。
小爱在讨厌找不到自己所爱的人的无计可施的自己,甚至他讨厌起白客生日时当天优柔寡断的自己,小爱在当时吻完就后悔了,他后悔自己为什么没胆子直接来一发表白说不定白客现在正哼哼唧唧地等他回去。
现在想这些已经不能再晚了。
【你救得了谁啊,你谁都救不了。】
脑海里响起子墨在扮诸葛王朗时对自己说的话,当时他只是笑笑而过,没想到的是今天的他深切的感受到了狄仁杰当时的无助,是那么的绝望。
这能叫入戏深吗?小爱自嘲地一笑。
正当小爱深陷入自责不能自拔时,手机不合时宜地欢乐的响了起来。小爱吃力地直起身,拿过手机看也不看就接听了,身子也在那一瞬间又倒了下去,开口声音透露出严重的不耐烦:“喂?”
“呼叫爱总,爱总爱总在吗?这里是您忠实的助手大波浪。”
“…”小爱表示他现在很心烦想挂断电话。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一听就听出来了嘛,我知道你想挂我电话但…停下不许挂我电话我又要紧事要说!!”像是连隔着屏都能感受到小爱的怒气似的,子墨连忙出声阻止。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呵呵呵呵爱总咱都是有知之士,能别说的这么粗鲁么?…等等我真的说了!”
“…”
“我以导演的身份询问了喵妹为什么不在,她回我说她约白客在公司旁边的蓝山咖啡,啧这说的跟约会似的…”子墨突然话锋一转,“那爱总你行动吗?”
“公司旁的蓝山咖啡是吧,知道了谢了。”
【TBC】
【…大段的心理活动描写真够呛,这章算是过渡章,下次可以表白吧?反正下章会有情感大波动就酱。说起来写到后面发现子墨真的是神助攻啊到底要不要写煜墨呢?而且你们不要在意万合天宜旁有没有蓝山咖啡这是我随便写的…orz还有就是我可能会消失一段时间,所以大概8月10号后才能更抱歉,最后就是求·热·度!】


评论(1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