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这只是日常
前几天军训觉得我们班教官和隔壁班教官暧昧很多啊所以就有了这样邪恶的产物_(:3」∠)_
希望真人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又是一年一度的军训的日子,九二六零二部队被邀请去百年名校慈湖中学当教官,令黄教官开心的是被派去的有他和他很要好的朋友沈教官,这可比看到那个成天跑来找茬的何教官好多了。
“凯军这次带的几班?”已经穿好制服的沈教官头一偏看向身边还在正帽子的黄教官。
“十班,据说还是重点班。对着一群学霸总感觉压力挺大的。”理制服的黄教官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闻言沈教官只是挑挑眉,想打一下那个想太多的好友却发现对方穿着制服不大好下手:“担心啥,我带的九班也是重点班我还没担心呢。学霸不还是学生?竟然还有你这个高材生搞不定的事?”
“高材生……算了不跟你争这个。”黄教官没好气地摆了摆手,“我就怕我太善良了带不好这个班,你看我这不是'这么善良还老被你买,我担心的是我……”
“你善良学生才会喜欢你不是么?我卖你说明我们关系好,你善良我才会喜欢你,所以……”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的沈教官有些窘迫,只好又临时改了口,“不是那种喜欢,呃你懂的。”
黄教官笑了,笑得特别开心:“我懂我懂。”
“总之你就别担心了,学生们肯定会喜欢你的。再说了实在不行嘛我在隔壁班呢你担心什么,实在不行九班十班联合好了。”恢复过来的沈教官的微笑有种莫名的安心感,同时抬起了他的左手,“但我话说在前头我们九班可是不会让你们十班的。”
在沈教官抬手的瞬间黄教官迅速抬起了右手狠狠地一拍:“随时奉陪。”
耀眼的白色制服在阳光的照射下似乎有种淡淡的金色在两人中蔓延。
军训开始了。

拉歌重要还是吃饭重要
训练之后就是吃饭时间,各班教官把各自的班级带到食堂坐下,自己来到另一边用餐。
“嘿你们排来的真早。”黄教官来到用餐的位置便看到了入定一般的沈教官盯着面前的餐盘。
至于这样吗?黄教官内心一阵笑却不好意思表现出来,只得忍着笑绕到入定的沈教官身边找了个空位置坐下,同时也细细地观察着他面前的餐盘。嗯还不错这家伙都爱吃的。
“你们十排到的早。”见黄教官面容古怪地盯着自己,沈教官也就不好意思再去看餐盘,接上了黄教官刚才的话,“谁让你自己在学生堆那里遛半天,所以才没看到我来。”
“哦也对……不对!”后知后觉的黄教官突然想起了对方话中的不对劲,反驳道,“什么叫在学生堆那里遛半天?!我那叫和同学们关系好知道吗?他们虽然很会闹但一个个人都很好所以就……”
“你看看,之前还担心呢,担心什么的带不好学生……”沈教官毫不留情地开启了回忆杀。
“打住打住!过去的都是黑历史了求别再提行吗?”见周围还没什么人注意他们这边,黄教官迅速打断了沈教官的话。
沈教官无奈,手不由自主地伸向餐盘:“随便咯不说就不说。还有凯军啊……可以开饭了。”
“吃吧吃吧你吃你的,”对于沈教官那个饥渴样黄教官早已不想再评价什么,自己也拿起了筷子示意沈教官“要吃就赶紧吃”,但话仍未结束,“我跟你说件事。”
开动了的沈教官顾不上说话,只是用眼神让黄教官继续说下去。
“我们十排来的有点晚是因为——刚才在和八排他们拉歌了。”黄教官说着说着突然压低了声音。
一心在吃上的沈教官没什么情绪波动:挺正常的嘛迟早得拉。
“刚刚那个八排的老何真是拽的不行,成天来我们排找茬,咱们排就吼了他们几句他们排就喊咱们排唱,你也知道我这人肯定是看不下去的,”黄教官时不时吃几口饭菜,但重点完全在描述上,“所以就拉了呗。”
已经大半碗吃完的沈教官终于抬起了头:“得,下次我们两排一起去拉八排的歌。”
目的达成的黄教官“嘿嘿”一笑却见沈教官又低下了头:“这么着急?拉歌重要还是吃饭重要啊?”
“当然是吃饭。”
黄教官此时突然有些想摔筷子。
与此同时八排的何教官猛地一抖,总觉得似乎有坏事将要发生。

只是一点万恶的段子罢了估计没人看我自娱自乐_(:3」∠)_

评论(8)
热度(5)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