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rps】入戏太深之爱总的坑蒙拐骗之路09

入戏太深之爱总的坑蒙拐骗之路09
*入戏太深正片0102030405060708请走我主页
*可能有OOC请谅解
*cp爱客其他cp煜墨兽玉
*有各种私设请见谅
*爱总肾虚吗?【你认为呢?】
*七夕虐狗注意!
*这是一篇七夕贺文!

据说今天是七夕节,刚来到公司便躺倒在沙发上的刘循子墨如此想道。
跟情人节没啥两样吧。子墨闲的没什么事掏出手机,一刷微博便刷出了几百多条艾特,几百多条告白,几百多封情书,感叹了一句粉丝们的热情真是不要不要的,又开始盘算起趁这个势头去向本煜恶作剧地表白一下。
反正他和他老婆好着呢,估计七夕是要和他老婆一起过的吧?能有自己什么事?
反正本煜只要一提到他老婆就会忘记这个曾经暗恋过他的同事吧?都已经撑过来了。
【七夕节啦,本煜哥哥今年也很喜欢你啊~】小心翼翼的编辑完微博,手指移到橙色的发送键,却迟迟不能摁下。平时不要脸惯了,正经的七夕节还是令子墨莫名的担心起来。
这种永无止境的暗恋也该结束了吧?子墨自嘲地一笑,还是把这条微博扔进了草稿箱。
于心不忍的子墨决定赌一赌:如果小爱白客这对别扭成了的话,再发这条微博。
刚放下手机,子墨便看到小爱白客一前一后地踏入公司大门,走近了还能看到两人眼睛下都有淡淡的黑眼圈,精神似乎都不大好,但这并没有阻碍到他们之间的气氛,一看到他们之间的眼神子墨便暗叫不好:不得不说真的比之前不知道亲密了多少,本来小爱看白客已经带着各种宠溺,现在简直是更上一层楼;而白客似乎已经完全放开,毫不避讳地直视小爱那双含笑的桃花眼,还时不时笑的露出酒窝。
子墨深切的感受到了微博上刷的“对单身狗造成了成吨的伤害。”
单身汪也是动物好吗?!请你们这对狗男男保护我!
可能是子墨此时的目光太过幽怨,成功地吸引了小爱的仇恨啊不目光,小爱还没说话,子墨就幽幽地开口了:“这是干嘛呢?叫兽刚说禁止办公室恋情,你们也给我收敛一点好吗不知道今天七夕啊?”
“知道是七夕啊。”白客刚说了句话就被小爱夺走了话语权。小爱对上子墨幽怨的目光就是会心【并不】地一笑:“别扯了子墨,至尊玉都快被叫兽收去了你觉得叫兽还有资格说这种话吗?”
在内心哀嚎了一句“老子怎么特么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子墨仍嘴硬道:“叫兽是老板啊所以我们也不能管他啊。”
毕竟老板最大嘛刘小爱你还有什么话要说?自觉扳回一城的子墨略有些得意地看向小爱。
谁知道小爱很清楚子墨的软肋是什么。下一句话就让子墨彻底接不上话:“子墨,你和本煜的话……好像没有什么资格说我们,谁都知道你们俩到底有什么事。”
占了上风的小爱近乎用挑衅的笑容望着子墨,另一边闲置着的右手摸索了几下就捉住了身边不明觉厉的吃瓜(雾)群众罗宏明同样闲置的左手。感受到来自小爱手心的温暖,白客露出了有酒窝的招牌微笑,回握了那只手。
而此时正着急着想岔开话题的子墨并不瞎!自然是注意到了那两位的足以闪瞎狗眼的小动作,莫名的恐慌自然而然地一点点增强:完了完了这下全完了,天要亡我,这两人都十指相扣了真是。
已经受到不止成吨伤害的子墨生硬地转移了话题:“……我想我和本煜根本没啥关系你们也应该知道。还有重点根本就不是我和本煜好吗明明就是你们!那么刘小爱罗小白同志……我问你们一个问题。”
……都已经这么明显了为什么还抱着那么一点希望呢你这是犯贱啊。
小爱这下是牵紧了不想放开,脸上满满的都是“你问吧反正答案早就有了”。
“你们两个别扭这下是真的……成了吗?”
“当然是真的还有假?”被压制了半天的白客在趁小爱不注意时抢先吐了个槽,但还是屈服于小爱无形的眼神威压下。好像是嫌对子墨的打击还不够大,小爱又补充道:“是的我和白客儿交往了,就是在昨天找到白客儿后就……主要还是要感谢你的情报,但你不是本来就想撮合我们吗?怎么我们成了反而更沮丧了?”
无视掉白客的“啥情报啊你们干了什么”的抗议,小爱还是执着地向子墨表示了感谢。
知道了真相后的子墨此时脸上完全是一副“请允悲”的表情,在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吞吞吐吐地道:“这……其实说来话长,有各种各样的奇怪的原因,反正跟你也说不清楚……”
不用抬头看子墨就知道对面两个人一定是一脸充满迷茫的表情。
好说歹说把小爱白客赶去工作后,子墨长叹一口气,认命般掏出手机,找到刚刚扔进草稿箱还满心认为根本不可能发出去的对本煜的告白微博,指尖轻触,便把微博给发了出去。
脸上烫得要命,根本不想去首页刷新看这条微博发出去到底怎样。
子墨正准备收起手机,提示音却突然使他的动作硬生生停住。
本煜秒回了。
手先大脑一步行动,几乎是颤抖地重新点开这条微博,发现本煜的评论已被顶上了热门评论。
而他的回复只有短短五个字。
好巧,我也是。
……子墨突然搞不清自己今天到底是霉运当头呢还是走了狗屎运。

告诉子墨一件事后不出半天全公司都会知道这件事——但这是平常的状况下,今天可能是因为七夕节,也可能是本煜的微博回复纠结着子墨,总之迄今为止只有子墨知道小爱白客已经交往这件事。
而小爱白客表示不知道最好,他们偶尔调情也不会有人祝福“秀分快”。
但一顿中午聚餐改变了这种局面。聚餐,不一定是公司组织下馆子,也可能是公司全体职工聚集在一起吃盒饭,这也算是大万合天宜一大奇景。因为今天是虐杀单身狗的七夕节,所以叫兽善(sang)解(xin)人(bing)意(kuang)地决定把大家都聚集在一起吃饭从而感受到公司的温暖。
……顺便说哪里温暖了?完全是看公司内部情侣秀恩爱好吗?!单身狗们感觉更冷了啊!
得知公司中午要聚餐后,比小爱稍早一点结束上午的工作的白客溜到领盒饭的地方,细心地挑了两份,在看到结束了工作的小爱已经找好位子向他招手时,就乖乖地端了两盒饭走了过去。
“明明挺不错的嘛,还知道我要吃什么。”接过饭的小爱伸手就想摸白客的毛。
小爱还没碰到就被白客轻松躲开,还顺势蹭到小爱身边坐下:“那是,我怎么会不知道……你别摸我头!我已经不是很聪明了,越摸越笨你知道吗?!”
“哎你也知道你不是很聪明啊,我亲爱的白•元•芳~”闻言小爱嬉笑着迅速进入了角色。
白客一笑起来眼眸弯弯的,也不急着吃饭,就这么陪小爱演了起来:“我们白家人智商低,但信誉高,说喜欢谁就是喜欢谁,说跟着谁就跟着谁,这不……?”
“信誉高?你确定不是另外一个‘xing yu’?”小爱适时吐槽道。
白客也不甘示弱地回嘴道:“狄仁杰你不是肾虚么?我那个高有没有什么卵用。”
“玩儿蛋去,你才肾虚呢。”可能是这一句小爱的声音有些偏大,那些埋头吃饭的人都抬起头来看向刚刚还玩得挺嗨现在一被围观就有点怂的小爱白客,并且纷纷报以异样的目光。
“……刚刚……应该?”几乎是同时捧起盒饭,白客在趁其他人没有注意时悄悄用胳膊肘顶了小爱一下。
“闭嘴好好吃饭。”为了堵住还想说点什么的白客的嘴,小爱下意识地用一筷子肉糊了白客满嘴。
而他们因为动作幅度过大再次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被打断吃饭两次的叫兽显然有些不爽,于是首先发问道:“小爱白客你俩到底怎么了?!”
正当他们想说点什么挽回局面时,一旁依旧心情复杂的子墨不冷不热的开口了:“今天这不是七夕节吗?这两人荷尔蒙过剩搞了一次办公室恋情后正准备双宿双飞。”
就算子墨说的如此隐晦,其他人也都知道了,简单说不就是这两人出•柜了吗?
啃了一半鸡腿的至尊玉看叫兽满脸“日了狗了嫁出去的儿子真是泼出去的水(大雾)”的诡异的失落,于是试探着小声问道:“叫兽,那这两人怎么办?”
“烧了,或是卖到非洲去。”

【TBC】
【七夕节带着爱总明明来秀恩爱ww这章算是给煜墨HE了吧求别打我_(:3」∠)_毕竟主cp是爱客,我在爱客HE后才用半章篇幅写煜墨好吗?还有温馨提示一下下章就是入戏太深系列大结局啦,感谢GN们对我的支持ww说好七夕发大糖但因为比较赶而且我糖已经撒很多了好吗!!所以为了补偿还有一篇短篇高喵拉郎《我的主人脑子有坑》_(:3」∠)_晚上会发ww】



评论(3)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