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高喵拉郎】我的主人脑子有坑

我的主人脑子有坑
算是七夕贺文吧,cp为高喵中大表哥和少年汪的拉郎,设定上都不一样了,就是从大表哥回来的那段开始反正就是照自己的设定整了,希望没有踩各位GN的雷区~

——————————分割线正文开始——————————————

一、我长得这样怪我咯?!

“还有一点感情的程序……呼,好了。”
桌子上的人缓缓睁开眼,动了动手指发现已经完全能动后,尝试着直起上半身,用新生的双眼小心翼翼的环顾四周,猛然间对上了一双只有惊没有喜的双眼。
“……等等程序里设定好的香港妹子形态呢?!怎么完全版是个男的?!”被注视的花衬衫男子先他一步发出一声哀嚎,又迅速低下头查看那边的电脑。
这就是我的主人吗?怎么感觉他出了更大的故障?
被爱好港姐生性散漫却意外会发明的李嘉诚先生创造出的少年吐了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的第一句槽,只不过是在内心吐的。
……“算了这样就这样吧,”低头检查完发现早已无力回天的李嘉诚再次抬头感觉自己瞬间老了十岁,“反正这只不能用来调戏就当我的助手吧……你好,我是你的主人李嘉诚。”
破罐破摔,想开的李嘉诚选择直视那只迷茫的少年。
“主,主人你好……我现在还没有名字。”好像是被转换得极快的态度给吓到,坐在桌子上的少年下意识缩了缩身子,“主人可以自定义……?”
“缩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李嘉诚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开始从头到脚打量起自己制造出的少年,“到底是有多大偏差啊真是……虽然长得也还不赖……既然我当时是想制造出一只犬系娘的,那么你应该也是犬系的……那么叫你少年汪好了。”
拥有了少年汪这个名字的少年汪终于打算说出心里话:“主人你对我是有多不满?”
闻言李嘉诚立马收回了“嫌弃脸”:“并没有,小汪。”
……明明就有。少年汪的吐槽技能在那一瞬间觉醒了。
从那之后,少年汪就跟在了李嘉诚身边,端茶送水揉肩捶背,偶尔还和自己的主人斗斗槽艺。李嘉诚曾不止一次后悔过当初为什么把少年汪制造出来,想要毁掉,但却在少年汪有时露出的呆萌样时投降,只因为他是一个心软的人。
“小汪,我没事干的时候研究了一下你这个汪星人的品种。”有一次李嘉诚在少年汪送来茶水时严肃的对他说,但马上却又被少年汪一句“主人你现在就是没事干吧”吐槽了回去。李嘉诚也不管少年汪什么反应,还是执着的把话说完了:“我觉得你是柯基犬。”
听罢少年汪艰难地扯了下嘴角:“……真是谢谢了,主人你能去工作了吗?”

二、爱管闲事没办法只能由着他。

李嘉诚有一天突然说他要带少年汪回去看他表弟,少年汪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也不得不跟去,不跟去倒好,一跟去吓一跳。
主人一家人脑子都有坑!对面那个穿女仆装的也是助手什么的吗?!
“呃……大表哥?”对面的一个卷毛眼镜男先开口了,目光却一直在少年汪身上徘徊,“这,这是……?”
“哦哦我的机器人助手少年汪,你可以喊他小汪。小汪,这是我表弟李柯男。”
“你,你好……”脑子主机突然开始使劲纠结起称呼问题,少年汪决定先问好再说。
不过他的主人注意力丝毫没有在他还未讲出口的称呼问题上,而是在对面那个猫耳女仆装少女身上:“表弟,那这位又是……?”
“也是机器人助手,叫少女喵,你可以喊她喵妹。”李柯男这才反应过来。
这种人机阵势……略微有些微妙呢?
虽然在内心不断刷着弹幕,但李嘉诚仍然开门见山的表达了自己的来意,一旁的少年汪在下一瞬便沉浸在了“不就帮你表弟相个亲吗主人你专程跑一趟干嘛这不是多管闲事吗?”的吐槽中,自己却不可能有任何行动。
谁让多管闲事的是自己主人呢?

三、你个怂货相亲算啥?

李嘉诚的人脉极广!所以给李柯男找个相亲对象难度不大。可惜的是李柯男的情商不是一般的低——虽然也有可能是妹子的原因,两三次相亲都以失败告终,就算是最后一次李嘉诚亲自出马,对面的妹子也是彻底的被他给吸引而忽略了那个一直缩在他旁边的李柯男。
李嘉诚真的就搞不懂了:相亲有个啥难的?
“我说表弟啊……”目送姑娘离开之后的李嘉诚恨铁不成钢地看向似乎快要哭出来的李柯男,“你这么怂就算找到女友了亲都不敢亲吧?”
“对啊应该吧……表哥你就敢直接亲吗?!”
“哎你这是挑衅啊你,”莫名有些不爽,李嘉诚皱眉,几乎没有经过大脑思考就打了个响指,“小汪过来。”
刚刚在和喵妹一起围观的少年汪不明觉厉地蹭到李嘉诚身侧。
突然少年汪感觉到自己的领带被狠狠一扯,少年汪便整个人重心不稳地跌倒在罪魁祸首——李嘉诚怀里,没等他主机重启就感受到唇上传来了不属于他的温度,使他的重启被硬生生终止。
……脸上好烫,CPU会不会被烧坏?
少年汪有些悲哀地想着。

四、一喵一汪其实意外很和谐。

“看见没,你表哥连自己的助手都敢亲。”
“……”
努力重启着主机的少年汪缓缓踱步到面无表情的喵妹身边,用一脸“我已经坏掉了”的表情望向喵妹:“我还在重启我的主机,我觉得我可能已经坏掉了,CPU快被烧坏了。”
喵妹见那两兄弟已经没有关注他们这边时,郑重地对那个对世界已经快要绝望的少年汪说:“你有没有百度搜索这个功能?”
少年汪闻言露出了一脸茫然的表情:“那是什么我没有听到过。”
“那我做件好事吧,把这个功能传输给你,以后遇到不明白的事或是词可以用这个功能查,很好用的,”说罢喵妹抬起了右手示意少年汪搭上来,“对于你主人,我建议你装完功能后去查查‘龙阳之好’。”
“哦这样吗?太感谢。”少年汪听话地伸出左手握住了喵妹的右手。
……艾玛他们是在干嘛总觉得很危险。身后一阵发凉的李嘉诚心有余悸地用余光望向两手握在一起的少年汪和喵妹。

五、被蒙在鼓里的一直是我才对。

教育完李柯男后,李嘉诚也就领着少年汪回家了。
“小汪……你刚才没事吧?”见少年汪一直魂(雾)不守舍的,李嘉诚偏头望向那张白白净净是算不上特别好看但看多了也特别顺眼的脸。
“中文名亲吻,外文名……”少年汪小声念出了几句没头没尾的话,再看向李嘉诚的脸已经挂上了带着小酒窝的微笑,“亲吻是情人之间做的吧?”
纯净的笑容看得李嘉诚心跳加速,内心悲哀的想着“卧槽我的审美观是已经歪了吗”,口上却一本正经地开始胡说八道:“关系很好的人表达亲密的方式。”
“可是上面搜出来的不是……”少年汪细若蚊吟的声音在嘴边绕了一圈又一圈,当他小心翼翼地向李嘉诚那边瞟了一眼后,又突然间释怀了,“既然主人说是就是吧。”
少年汪的侧脸半明半暗的,大黑框投下的阴影也毫不违和。
李嘉诚第一次知道少年汪原来可以这么好看。

六、仔细看我家少年汪可是要跟我走一辈子的。

“那主人你知道‘龙阳之好’是什么意思吗?”
“……你哪里知道这个词的?”
“龙阳之好的典故出自《战国策·魏策》中魏王与龙阳君 的一段记载。后来被广泛衍用于指代男子间的同性恋,亦作“龙阳之兴”……”
“百度百科是吗?!天哪你这个凶残的功能哪儿来的?喵妹传给你的吗?!”
“港姐……”
“回去必须得卸了这功能!!”

【Fin.】
【七夕开个短篇稍微甜自己一下,各位快来告诉我!大声告诉我甜!不!甜!口亨为什么你们高喵的拉郎都写虐就不能来点日常甜饼吗?!还有小标题第一个字连起来有惊喜_(:3」∠)_】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