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rps】入戏太深之爱总的坑蒙拐骗之路10 完结篇

入戏太深之爱总的坑蒙拐骗之路10
*入戏太深正片010203040506070809请走我主页
*可能有OOC请谅解
*cp爱客其他cp煜墨兽玉
*有各种私设请见谅
*大结局注意!

“喂,喂喂,浩哥?”
“啥事,给我睡午觉去。”感受到一只大型犬摸索着蹭到了自己身边,并且好像还带着点小激动地戳了戳闭目养神的小爱,小爱才睁眼看向那笑得一脸纯良的柯基。
而白客根本不听小爱的话,身体又向距离小爱很近的地方蹭了蹭,再次扬起的笑容难得带了点狡黠:“嘿嘿,浩哥我们表白那天,不是我从蓝山咖啡出来喵妹约我嘛,你就不想知道我们到底说了啥么?”
你现在的表情分明就在说“快来问我我肯定告诉你你快说想”嘛。
小爱迷之沉默了一会儿,才试探着问道:“如果我说……不想呢?”
话音刚落对面的人儿明显情绪低落了起来,小激动瞬间一扫而光,耷拉着的下垂眼令小爱总觉得好像以前养过的兔子没有得到食物的样子,蜷成一坨的白毛让人情不自禁地上前抚摸,脸上写着大大的“求顺毛”的罗小白萌炸的目光中似乎还带着一丝幽怨:“浩哥!我想说你不想听是故意的吗?!”
哎哟还真就把自家明明惹恼了,换上赔笑脸的小爱开始给白客顺毛:“我听我听,明明讲吧。”
这个态度姑且还算不错,白客收回一脸哭相,整个人突然换回了最初的画风:“其实我和喵妹谈话的重点呢是你……别用这种表情啊!当然有说到你啊因为我喜欢你嘛!”
无意间收到来自白客真诚的表白×1,小爱满意的点头示意白客继续说:“于是?”
“其实是喵妹先给我表白的,然后我才不得不……”整个人已经陷入沙发的白客缩了缩。
……“希望我说出来不会让你不舒服,不过我认为真的应该告诉你。”似乎是下定了决心的白客放弃只与自己在杯中的倒影直视,抬头看向眼眶泛红的喵妹。
“你是有喜欢的人吧……?”一向冷静的喵妹在遇到感情问题方面也只像个失恋的少女,抢着说出口的话带上了淡淡的哭腔,但她仍执着地向白客发问道。
“呃……是。”完全被带着走了呢罗宏明同志,果然是情商不够吗?
“是廉梦姐吗?”注意到喵妹开始猜起白客喜欢的到底是谁,这一记直球打的白客有些心慌。
“不是啦,这种根本猜不到啦……”这是要猜到猴年马月的节奏吧,而且思维定式都肯定是猜妹子的吧,要猜到小爱的话……不可能吧怎么可能猜得到猜到了我立马改姓刘。
“呃……曹昱姐?”白客曾一度怀疑喵妹是否觉得光喝咖啡结账走人太无聊,所以表白失败后还在这跟他耗时间。
“……不是。”白客突然觉得莫名有些讲不出口,便一味的否认。
喵妹见白客神情似乎有些不对,于是沉默了一会才给一个令白客大跌眼镜的答案:“那是……子墨?”
……子墨你个脑袋啊子墨?!为什么你会是白墨党啊我大爱客党在哪?算了当我前面一句话没说。还有子墨他不是有他的本煜哥哥了吗?!就算没有那个大波浪不是跟谁都有一腿啊跟我完全没关系好伐那些都是戏!!
纵使内心有上万头草泥马奔过,白客还是忍住了“尼玛原来我看起来那么像同性恋吗”的吐槽,决定不绕弯了——如果再放任喵妹这么猜下去不知道会猜出什么令他哭笑不得的人:“不是子墨啊肯定不是,是浩哥……也就是小爱。”
“爱总……吗?”喵妹皱起眉,再次上上下下打量了白客一遍,这才舒展开紧锁着的眉头,“怪不得,总觉得你们俩最近关系很奇怪,原来……爱总和你的互动我们外人看过去就好像你们交往一样,总之,你们很配,祝福你们。”
面对意料之外豁达的喵妹,白客却慌了手脚:“很配吗?!我们……呃其实还没有交往,准确说我都还没表白。”
“还有浩哥对我的态度……最多是兄弟那种吧?”
喵妹面露诧异,不由地拍了下略显沮丧的白客的肩:“不会吧?全公司的人都觉得他喜欢你。”
在白客固执的“不会吧”的喊声中,喵妹仍然坚定地表示了“你这是当局者迷,去表白吧我希望你能幸福”最终则以谁也说不过谁,各自AA后各回各家收了场。
……“后面就是出来碰到浩哥你咯,没想到后来你真的表白没想到你真的喜欢我,然后……你就知道了。”白客此时带着一双下垂眼显得特无辜,还摊了摊手表示“就这些”。
听罢小爱嘴角微微上扬,闲置的右手向身边摸索了几下便把已经开始开小差的白柯基整个儿搂在了怀中,当白客整个人向左倒时就听到头顶上一阵笑:“你也别骂子墨了,人家可帮了我大忙呢。”
“怎么?他干了他能不来搅和我们已经谢天谢地了。”压低了声音的白客嘟囔道。
“得了,人家这次扮演的可是助攻,你别老这么仇视他。”
越听越觉得不对的白客从小爱怀里弹了起来,死鱼眼充满杀意地盯着对面那双桃花眼:“今天你不对劲!干嘛老是帮那个大波浪说话?!你不是不喜欢看我和他演成那样吗?!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喜欢的是他?!”
莫名其妙地被白客训了一顿的小爱“……”了一会儿,伸手该是白客的眼睛,把他强行拉倒:“想多了吧你,子墨可是帮我找到了你的位子才有了我的表白啊,这不得好好谢他!还有我刚刚看到本煜回来把子墨拉走了。”
“……他们?”
“谁知道呢。”小爱将身子向白客那边靠了靠,再次开口语气中尽是宠溺,“明明你好好给我午睡吧,晚上还有事。”
“嗯,到时候我会洗白白等你的。”白客闻言顺从的闭上了眼。
“……罗宏明同志你收敛点,别让我觉得春天来了。”

在小爱白客公然在全公司面前出柜后,叫兽又点开了被标注着“最后一版了再改我直播吃屎”的剧本,想要加点小爱白客的戏份,但他盯了剧本名许久之后,又退出了文档改变了心意。
一旁的白客将叫兽一系列的动作都看在了眼里,见叫兽又不想加小爱白客互动后开口道:“叫兽,我拒绝,我罢演,你不是人,你在践踏艺术,你无视观众感受。”
说白了就是想让我加戏嘛,叫兽内心OS,表面上却毫无动容地反驳着:“我知道你俩成了,你想跟刘浩同学演的心情我也理解,但你们名狄调情是没调够吗?大电影卖腐你偶像包袱往哪儿放还有我的脸!”
叫兽你原来没有抛弃你的脸啊。明面上要尊重老板,所以白客只能暗暗吐槽。
“没事你的心情我理解,放心你牵手戏拥抱戏我没给你删,只不过不是和刘浩同学。我心情好吻戏说不定也有哦?”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忍不住了刚想吐槽出来的白客突然身体一倾,被顺势搂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只是手与手的接触,便让白客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不用猜就知道来的人是小爱。
“在这儿旁听半天了,觉得是时候把我家这位接走了。”白客看不到小爱此时的表情,但他隐约觉得他能够想象出来,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白客就在外人看来莫名其妙地勾起了嘴角,同时勾起了的还有两个酒窝。
感觉到了怀中的人在挺不安分的乱动,小爱低头查看却又被白客的一头毛直接地戳到了下巴,为了挽回尴尬的场面,小爱还是向对面的一脸幽怨的叫兽道了个别:“那么叫兽你好好看剧本,我先把他领走了。”
受到来自cp狗的一万点伤害,叫兽目送他们离开,突然之间觉得自己似乎可以在公司内出售墨镜,肯定可以赚上很多外快,以后自己就能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了……
……别问我为什么没有迎娶白富美,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说你啊,明明,”跳上车送白客回家……不准确应该是一起回家的小爱自顾自地首先说道,“不过是个大电影嘛,你何必这样子。我又不是看你牵手戏拥抱戏就会难受。”
缩在副驾驶座的白客弱弱地补上一句:“因为想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跟浩哥一起。”
映在后视镜中的小爱有些动容!瞬间变柔的目光完全地反应了他的内心:“你入戏太深了,像我就可以把你和王大锤分成两人。”
“分的开又怎样?你不也入戏深?”白客将头扭向窗外,出神地望着天空,“记得我后来看名狄时,就我对你的了解来看——你是真的喜欢上白元芳了吧?我不觉得你分的开。”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小爱只是苦笑着却不知自己顺口就把埋藏在自己心中几年的话说了出来:
【入戏深,入情也深。】
好在白客在小爱觉得窘迫之前突然高喊让小爱停车,因为来的太突然,所以他只好随意地把车停在一边,走下车,迎接他的是满眼闪亮的橙光。
是太阳落下连带着的艳丽的火烧云。
好美啊。这是小爱看到后第一眼的感受。
好好啊。
小爱侧过头望着已经被染红了的白客侧脸,不自觉的勾起了宠溺的微笑。
希望与他怀着同样心情的小恋人也会这么想。

“浩哥,以后都可以在一起的吧?”
“当然在一起就像太阳落山还会升起,永远不会结束。”
“……哎呦浩哥什么时候这么文艺了。”

【Fin.】
【终于完结了撒花!!感谢GN对小燃的支持感谢你们可以一直看到这里!我可能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请见谅!还有因为要开学了以后大概就只会不定期写点短篇了吧大概_(:3」∠)_】

评论(10)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