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拉郎】喜欢上土豪怎么办,急,在线等!(一)

喜欢上土豪怎么办,急,在线等!(一)

*这是一个奇特的拉郎

*总觉得好土是为什么?

*严重OOC!……大概。

*请饶了我这个脑回路奇特的lo主。

 

俗话说得好“一山不容二虎”,特别是两只公的并且看上去势均力敌的。

当罗小白同志遇上土豪刘小爱时,罗小白突然明白了这个道理。

本来罗小白遇上土豪是根本不会怕的,因为他自己本人就也算是个土豪,但他是个富二代,俩字“二代”就限制了罗小白让他觉得在别的土豪面前抬不起头,其实他不怕土豪——那些资产比他爸多的除外。而那个刘小爱就是被除外的土豪之一。事实证明罗小白用“一山不容二虎”的俗话完全是夸张了。

因为罗小白根本就是被打压的一方。

话说罗小白在学校里失去了他所谓的“真爱”之后,郁郁寡欢,任何漂亮的妹子都入不了他的眼,就在他准备和他爸申请将学校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时,钱多到没事想撒钱玩的刘小爱发现了这个此时仍然在罗小白名下的美其名曰学校实际被他用来把妹子的学校。

对于在自己可以收保护费的地盘突然多出一间在一富二代名下的学校这件事,刘小爱表示了不满——当然因为那个叫罗小白的不经过他的同意就随便收学校而不满!并不是因为罗小白不交保护费而不满。带着看似复杂其实并不复杂的心情,刘小爱决定偷偷潜入学校去找罗小白。

然而刘小爱只成功了一半,他做到了“潜入”而不是“偷偷”。

“没办法,你应该也知道嘛,以我的身价。”在多年后被罗小白质问的刘小爱只是勾起嘴角,对于此事进行了合理的解释,那都是后话了。

所以说刘小爱此次的潜入还是惊动了大批学生,尤其是女学生。闻声而来的罗小白瞬间就懵逼了,瞪大眼睛望着那个被一群女生缠身的刘小爱。

身为富二代的罗小白怎么会不认识刘小爱呢?刘小爱,身价过亿,就差一点赶超实际上还是差了他挺多的中国首富马云,年仅二十有七就是黑白通吃,明在白道混的风生水起,暗在黑道搅得热血沸腾,表面上就是土豪总裁,暗地里却是黑帮头目——所以才对没有交保护费的罗小白耿耿于怀,这不重要!

一头雾水的罗小白不知道哪里得罪了这位大爷,但还是决定站出来。

不站出来我在学校里就一点面子都没有了好吗?!

“刘小爱先生,我是买下这所学校的罗小白,请问您有什么事?”罗小白一扫之前的病殃殃,镇定自若的站到了刘小爱对面。

刘小爱觉得自己应该是听到过罗小白的,前段时间他才刚从自己这帮弟兄们那里听说一个男的一夜暴富,为自己的儿子一掷千金买下一所学校的事,那个被提到的“儿子”自然是罗小白,当时刘小爱还一脸无所谓的当八卦听掉了,后来又不禁想着要不要去这所学校看看顺便会会罗小白又顺便收点保护费。

那让我怎么回答?来见你罗小白?……这特么也太像痴汉了吧我身为总裁加黑帮老大狂霸酷炫屌炸天的气势何在?!刘小爱在内心OS。

“这是我的地盘儿。”思量再三,刘小爱还是简短的回了他的话。

罗小白也毫不退让:“我买了这学校,这学校就是我的。”

竟然敢和我吵,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等一下这话太早了剪辑师这段掐掉。

“小子你是不知道这块地在谁名下,”刘小爱此刻扬起的微笑已经带上了淡淡的杀意,愣是把对面的罗小白吓出了一身冷汗!“信不信我分分钟把这学校给端了?嗯?”

把学校捐了都行不能毁啊!毕竟这里有自己的回忆和祖国的花朵啊!

对上有着浓浓“社会范儿”的刘小爱含笑的双眼,罗小白咬着下嘴唇,一字一顿地说道:“行,你说了算,你要我干嘛?!”

见那个炸起毛像猫一样的罗小白,刘小爱脸上笑意更浓,趁他不注意一把拽过罗小白,擦过耳边的话语贱兮兮的让罗小白想糊他一脸:“发型蠢爆了。”

于是不知道是刘小爱还是罗小白的脑残粉们目睹了学校老大被黑帮老大拉着私奔绑架的真实故事。

 

“所以刘小爱你干嘛?!玩儿我是吧?”

“理发啊。”

“滚!”被按到发廊座位上的罗小白扭头向刘小爱怒吼道,而刘小爱只是不置可否地笑了笑,顺势在口中叼了根烟。

些许白烟萦绕在刘小爱身侧,朦胧的却有异样的神秘感。

罗小白看的有些脸红,迅速撤开了目光,企图转移话题:“为什么要理发?”

“因为蠢。”刘小爱只是轻描淡写地回答道。

“你妹,”罗小白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在用余光扫到刘小爱同样蠢比的发型时笑崩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刘小爱你不也是这发型?”

“我也在奇怪你发型为什么和我一样,”刘小爱熟练地抿了口烟,看向罗小白的目光中好像多了些什么,“刚见到跟我同样发型的你我还以为你是我的狂热粉丝才把发型弄得跟我一样,结果好像并不是这样。”

刚看到你就吼来吼去,显而易见咯。

罗小白想为自己辩解一下:“没办法,我老爸发型就是这样,就是他逼我弄成这样好出门就知道我俩是一家的,但现在你也是这种发型……难说。”

画外音很明显啊就是我也是你们家的吗?!刘小爱忍住想掀桌的欲望,直接将烟头扔进了桌上的烟灰缸:“奇怪了这种发型我肯定是第一个剪的……不管了,先把这个可笑的发型给理掉。”

“我也?”罗小白闻言惊讶的指了指自己。

而刘小爱给出的回答跟前几次基本一致:“当然,因为蠢。”

“……先不说蠢不蠢这个问题,我剪了头发我爸会重新剪回来的吧?剪了也白剪以他这种尿性,他要再不吃药的话说不定还认不出我。”搬出这话的罗小白认为对面的刘小爱应该没有借口再剪他头发了。

但他还是太小看刘小爱了,刘小爱的固执罗小白是完全不可能想象的:“那又怎样,他认不出来你就在我们这被压一段时间呗,反正那破学校又不是缺你一人。”知道罗小白估计还是不大服,刘小爱干脆无视了罗小白的反对意见,拿出土豪金拨通了电话:“喂子墨?来了没?……好到了吧?好好。”

怒视着刘小爱的罗小白正大光明的窥听完刘小爱打电话,还是经不住好奇心的问了起来:“哎刘小爱那谁呢?”

刘小爱也毫不避讳,随口回答了一句:“那个剪这个蠢发型的人,刘循子墨。”

【TBC】

【哈喽这里小燃我又回来了,本来说好的短篇结果不小心还是长篇的节奏QAQ本来这篇纯拉郎我想走逗比向但一聊到发型好像又有点阴谋向?大概以后扯到黑帮不能傻白甜了我好心痛,总之因为我开学了,所以可能周更甚至月更?QAQ我不会坑的相信我。】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