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习惯成自然


【爱客】习惯成自然

*继公主抱之后的对话吧其实很想把这篇当作入戏太深系列的

*总之就是脑洞一时爽

*短小一发完,设定两人交往加上同居


前几天有一次万合天宜青年理想交流会--说白了就是见面会,游戏环节时小爱当众公主抱白客。

而对于那件事小爱一直有一个疑惑。

“明明,明明?”推了推身边打游戏打得不亦乐乎的白客,小爱示意白客先放一放手机,毕竟老公还是比游戏重要的(。),而白客也听话地放下了手机虽然有可能因为一局打完了。

“啥事浩哥?你喊得好像是家里着火似的真是吓死宝宝了。”然而白客此时的表情根本不像被吓到。

小爱挑眉:“得了吧你在家里还家里着火啊?还有人都这么大了还宝宝宝宝的也只有我把你当宝宝。”

“哎荣幸荣幸,”白客笑得隐约中有那么一丝狗腿,“浩哥有什么要问宝宝的吗?”

小爱有些哭笑不得:“前几天的见面会还记得吧?不是我们输了游戏要指压板公主抱么?当时我抱你的时候...先不说你好像又重了,以前在家里我抱你你都会脸红啊跟个姑娘似的,那为什么那天我抱你你倒不害臊了,还挺淡定的?你这是......?”

“哎?因为被抱习惯了所以也没什么特别大感觉...”

小爱追问:“下面人这么多,你没感觉?”

“啊可能是因为人来疯?”白客愣了一会儿,又突然红了脸颊,“阿西吧听浩哥你这么一说反而感觉当时应该特别......刘浩你笑笑笑笑什么!!你干嘛有事没事地给我提起这种事!!”

小爱笑的肚子疼,同时也没忘再调侃几句那只炸了毛的柯基:“明明你这反射弧比本煜不止长了一倍啊。”

“再提反射弧和张本煜我就咬你了啊!看你们演大侠黄飞鸿我就不爽!”显然白客对于反射弧和张本煜这两个词尤其是张本煜很是感冒,憋了半天的话一股脑儿说了出来。

“给你咬给你咬随便你怎么咬,”小爱觉得再说下去可能都是自己的错了于是转移话题,“话说万万大电影演小美的是子珊,你感觉怎么样?”

白客的心情意料之外地恢复了一点:“爱总你吃醋了?”

“我就问问。”小爱感觉到了些许不对劲。

“吃醋就吃醋嘛,这样我们就扯平了。”白客笑得一脸狡黠。

“我和张本煜只有对手戏好吗?大电影还有感情戏呢,怎么可能扯平?”

小爱话音刚落,唇上突然传来了不属于自己的温度,转瞬即逝。小爱看向那个一脸得逞的笑容的白柯基,只听到他这么笑着道:“扯平。”

小爱勾起嘴角,干脆利落地拽过柯基重复了刚才的动作,只不过时间更长。

......

“明明,后悔过吗?”

“没有。”

“真的?”

“我罗宏明就这么赖上你刘浩了怎么样!”

“好好我会好好养你的。”

“你走开我又不是狗。”

【Fin】

【23333本文根本没有主题只是我关于明明反射弧的一个脑洞罢了。简直脑残我知道没人看QWQ】


评论(1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