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长途电话(爱总生贺)

【爱客】长途电话(爱总生贺) 
 
 

*我有错因为生贺怎么可以这样有点淡淡的虐?【因为打电话?

 
 
 

*内含荣誉之战梗和吃醋梗【大锅和羽毛的梗。 @Immtop_  @想飞的羽毛

 

*爱总生日快乐明明给你?【不。

 
 
 

*爱客交往设定

 
 
 


 
 
 

小爱不在的日子,想他想他想他。

 
 
 

自从白客和小爱交往以后,白客便觉得自己开始赖着他的浩哥,也不是说以前不赖着,只是比以前的单纯的兄弟爱多了些奇妙的称之为爱情的东西,就是想拽着浩哥不放,让他陪他打游戏看动漫看足球,饿了顺便喊这位大厨煮点什么。

 
 
 

但最近白客表示宝宝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

 
 
 

好不容易大电影拍完有点假期可以和小爱赖在一起顺带瞎瞎公司同事的眼,这会儿小爱就跟本煜私奔(不。)跑上海去录荣誉之战了,啊也不是他家浩哥狙击起来不帅啊,只是看到荣誉之战官博发微博使劲推煜爱cp莫名很不爽,当然白客知道本煜和他家夜帝很恩爱和浩哥最多只是同事爱。

 
 
 

但就是不爽就像看不得黄飞鸿和狄仁爱卖腐一样。

 
 
 

“...哎浩哥染了头发?噗,有点..."蹲在电脑前的白客放着荣誉之战的直播,边看还自带吐槽,吐多了又觉得当面吐才有意思,至少在小爱面前吐槽,下一秒小爱就会靠过来呼啦摸他的一头毛。

 
 
 

但浩哥他现在...没空吧?

 
 
 

默默地盯着屏幕上的扛起枪的小爱看了一会儿,白客第一次感受到了一点点的寂寞,顺手掏出刚扔在口袋里的手机戳开微信,注视着朋友圈一群都自认为帅的不行的人的自拍,白客决定还是向自己多年的好友至少看过去还是蛮正常的老湿吐个槽抒发一下情感。

 
 
 

----富贵,浩哥好像染了发还是金毛,看过去有点?

 
 
 

看来老湿有点成为网瘾少年的倾向,因为他几乎是秒回了一句:

 
 
 

----无形的秀恩爱最为致命。

 
 
 

白客表示他现在好想说他不认识这个宅男啊。

 
 
 

“喂喂你们这是逼我直接去跟浩哥说啊......?啊西吧真搞的我吃醋了一样,我才没有吃醋啊喂!浩哥他......”吼着吼着白客自己也没有了多少底气,向那边仍旧放着直播的电脑屏幕瞟了几眼还是叹了口气打开了微博。

 
 
 

他知道小爱现在看不到,但莫名就是很想这样。

 
 
 

【知道你现在看不到。】

 
 
 

【跟本煜玩儿得挺开心啊。】

 
 
 

打字打到一半,白客突然觉得这两句话醋味大得酸味儿都已经跑出来了,于是小心翼翼地又补上了一句:

 
 
 

【千万记得明天小心。】

 
 
 

自认为大功告成,正当白客关掉微博上的和小爱的私信框时,那边叫兽的“催命声”又赶到了,因为要快马加鞭拍万万三所以让他赶紧看剧本。

 
 
 

那什么荣誉之战直播自然是看不了了,依依不舍地关掉直播,白客还是决定一切以事业为重,儿女情长(大雾)以后慢慢来。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小爱那充满磁性的辨析度还很高的声音响起,埋头于剧本中的白客打了个激灵,这是小爱在他们俩交往之后心血来潮给他录了一段【香水有毒】当专属铃声,好让他在听到小爱他的声音之后就知道肯定是小爱他的电话。

 
 
 

一开始让白客接电话他是拒绝的,因为毕竟刚刚他很微妙地吃了个飞醋,但......这铃声一直响下去也不是办法啊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浩哥的声音呢。

 
 
 

“喂明明?”电话中传来的声音明显带着一些慌张。

 
 
 

“恩浩哥你们节目录完了?”白客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很平常地问了一句。

 
 
 

“恩今天的录完了,”小爱只是停顿了一下,又立马继续换上了一副哄人的口气,“明明别介,那个官博要求的,总不能...别生气啊?”

 
 
 

好像...心情变好了。白客莫名地松了口气,嘴上却傲娇道:“并没有。”

 
 
 

“好啦我的错,”毕竟和白客在一起了六七年,他的微妙的情感转晴也可以感受得出来,小爱丝毫不顾身边经过的路人甲乙丙丁还有可能其中有一个是荣誉之战的官博的侧目,话语中的温柔更上一层楼,“明明你有看直播吗?”

 
 
 

什么啊这种有点得瑟的语气是要闹哪样,我直播看你和本煜秀恩爱啊。白客撇撇嘴,不禁又开启了赌气模式:“没有,我勤奋用功背剧本。”

 
 
 

勤奋用功...?还背剧本呢。那头的小爱险些笑出了声,又迅速地被自己给掩饰了过去,旁边在刷微博的本煜奇怪地向他这边张望了一下。小爱也只是打了个手势示意我这跟人打电话呢别哔哔,于是本煜再次奇怪地将头转了回去。

 
 
 

“明明你真---没看?你老公今天打得可神勇了,”刘小爱可是那种自恋起来连自己都怕的男人一本正经的讲着大实话,“本煜可都夸我帅了你真没打算看你...”

 
 
 

“哎好了好了知道你是狙神了。”你谁老公啊你是老婆你全家都是老婆,白客打断了小爱又快蹦出口的“你老公”。

 
 
 

“所以说你还是看了的吧?”小爱觉得自家白明明真是蠢萌蠢萌的,这样子瞬间就上缴枪投了降。

 
 
 

哎失策。白客叹了口气,再次出口的话带上了淡淡的担忧:“浩哥你腿没问题吧?如果实在不行的话...还是别拍了回北京吧。”

 
 
 

闻言小爱嘴角上挑,虽然知道对面的白客看不到,但一双桃花眼还是装满了温柔:“没事,你浩哥我没那么脆弱,倒是你,照顾好身子,我不在你身边你别把自己整得跟个宅男似的,别我一回家你就病倒了。”

 
 
 

“等等怎么反倒说起我来了?明明刚才是我关心你来着?”

 
 
 

“谁让明明你是生活九级残。”

 
 
 

“哪里有?!我那些什么基本生活技能还是会的!”白客有些悲哀,难道自己和浩哥一聊天就会开启这种撕逼模式吗?

 
 
 

“喂喂,原来订外卖泡方便面就是基本生活技能啊,怪不得我们一分居你就病倒了,”那头的小爱失笑道,“得了你安心着吧我录完节目就回家了啊。”

 
 
 

“真搞得我什么都不会的样子!”

 
 
 

“就算你什么都不会又有什么关系,”小爱顿了顿,“反正我养你。”

 
 
 

“......”不要弄得你包养了我的样子好吗。

 
 
 


 
 
 

“...浩哥。”

 
 
 

“恩?”

 
 
 

“离光棍节还有几天了。”

 
 
 

“所以,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今年就把我送给你吧。”

 
 
 

“我爱你。”几乎是同时响起的,两种轻柔的如同羽毛划过的声音。

 
 
 


 
 
 

恋爱中的人真好啊。

 
 
 

全程听完爱客聊天的本煜感慨完表示自己想给老婆打个电话冷静一下。

 
 
 


 
 
 

【Fin.】

 
 
 

【先提前祝爱总生日快乐!!一方面因为点梗另一方面因为被官博刺激了所以生贺就发糖w有借梗,GN别介意? @哟哈哈 最后,我家爱客就是这么甜!】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