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攻略反被攻略(一)


【爱客】攻略反被攻略(一)

*爱客学霸+学霸【屿千你的梗w @屿千 

*因为王大锤这个名字实在...所以设定上是用真名注意

*这大概是中篇?

*其他人按万万二原设定来


只要说起铃兰一中,那些在铃兰一中或是周边学校的学生都会想到一个人。

罗宏明,那个前不久蹿上年级第一并且称霸了铃兰一中的男人。

那所铃兰一中可是当地的扛把子哦不对重点中的重点学校,想成为年级第一是很不容易的,尤其还要蝉联第一更是难上加难,但罗宏明他做到了。

可是最近罗宏明他的心思似乎不在学习上。

说起来罗宏明这个人虽然看起来有些呆萌,但他却怀有极大的野心,他要称霸的可不只是铃兰一中,他要称霸的可是当地所有的高中。

他现在已经完成了他的第一步,下一步先是离铃兰一中最近的黄冈中学。

黄冈中学也是当地的重点,比起铃兰一中差了一点实际上也差不了多少,最为出彩的是那个叫刘浩的黄冈中学的老大,据说学校的所有第一和所有花痴都被他给承包了,这也让罗宏明很微妙地羡慕了一下。

所以,罗宏明认为刘浩那个家伙是他成功路上最大的阻碍。

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见多了猪跑才知道猪长什么样(然而并没有这种俗话)。罗宏明准备每到放学后,去黄冈中学校门口观察一下那个叫刘浩的家伙到底几斤几两。

于是,罗宏明【对于刘浩】的攻略副本开启。


多亏了铃兰一中每次放学都比黄冈中学早,罗宏明才得以脱身前去黄冈中学一探究竟。随着黄冈中学的放课铃响起,一群身着黄冈中学制服的学生们涌了出来,虽然罗宏明没见过刘浩,但他敏锐地察觉到了刘浩并没有出来。

因为出来的都是丑逼啊哈哈而且主角出场一定会自带光环。

过了十分钟左右,一个背斜挎包的身后还有一群妹子的男的走了出来,他留了一点点胡子,生了一双勾人的桃花眼,正跟身边的一个妹子说着什么。

罗宏明有些懵逼,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那个人身后的妹子们叽叽喳喳地开口了。“嗯......那个...刘浩同学能不能借一下数学笔记?如果有空的话...中午在图书馆能不能教我几道题?”“刘浩同学你比较喜欢哪种口味的?明天...”“刘浩学长我喜欢你很久了真的!”......

...好吧,这家伙就是名副其实的刘浩。

特么的刘浩这人怎么桃花这么旺不就长得帅点吗?!

罗宏明表示自己现在有点想要掀桌,但没有桌子而且刘浩那堆人好像走过来了所以他克制住了自己想要掀桌的心。

近看那个刘浩颜值还蛮高的啊,还有他笑起来嘴角一勾那双桃花眼一眯还真挺勾人的等等!!他好像往我这看了一眼!!被发现了吗?!!!!

这下罗宏明是真的懵逼了,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刘浩微微一笑与他擦肩而过,声音却冷漠地给了那群妹子回应:“不用了谢谢。”

罗宏明这才有点缓过来,心有余悸地抚着胸口,朝刘浩的地方看了一眼。

这个男人真可怕。


“哎哎哎这不是我们学校的大学霸罗•宏•明同学吗?请问你为什么会在别人家的中学门口呢?莫非接女朋友?”

“接什么女朋友啊,我这人看起来像是有女朋友的吗?!”来自单身狗维护自尊的怒吼,今天也依然执着地来观察“敌情”的罗宏明愤然转身,没有丝毫被抓包之后的不知所措地瞪着来人,“原来是你,火箭班姐妹花之中的妹妹子墨。”

“唉嘿不敢当不敢当。”子墨笑得露出了两颗尖尖的虎牙。

罗宏明内心顿时充满了省略号,默默地转过了身:“妈的谁夸你了啊,不要搞得我们很熟一样,这才是我们第一次对话,我不认识你。”

“行行行我认识你总行了吧,你还没说你来这干嘛呢,”子墨不想放过如此好的这样一次调戏年级第一的学霸的执念,干脆接上了刚开始的话题,“不是接女朋友,那是接...男朋友?”

“滚滚滚滚别来烦我......不好他出来了!”

“谁?”子墨闻声向校门口望去,便看到了跟昨天似乎没啥不一样的刘浩。

今天的他依然桃花不断,今天的罗宏明依然羡慕嫉妒恨。

一旁的子墨看了一会儿后,幽幽地开口道:“哦我知道他,在黄冈中学称霸的刘浩,很多女生都喜欢他,就连我们铃兰一中的也有,老娘以前还当过他女友呢。”

“啥?!”罗宏明狐疑地扭头看向子墨,见她一脸的“千真万确”,便试探着开口,“那你知道他这人怎么样吗?”

“交往了几天就把我甩了的人渣,”子墨越发的幽怨,“他对谁都很好,但好像对谁都不是他发自内心的,嗯...重义气,据说在黄冈中学有他一堆的小弟。”

嚯,有小弟好收保护费啊?罗宏明陷入了思考之中。

子墨见罗宏明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中,自觉此事必有蹊跷:“你要等的人就是他?哦哟喂我们的学霸居然是弯的,还喜欢的是这种人渣。”

“妈的所以说不是你想的那样?”罗宏明无奈扶额,“其实我只是来探探刘浩那家伙的底,顺便到时候有利于我的称霸吧...”

“喔喔好远大的志向,”子墨颇为配合地鼓了几下掌,见罗宏明又一脸羡慕地看向刘浩...和身边的那群妹子时,笑容狡猾,“那堆妹子中有一个是他女友。”

“哪个?”罗宏明果然感兴趣,一下子就上了钩。

“他旁边的那个...喏,就是胸蛮大帮他拎包的黑长直,叫啥来着忘了,反正就是他们学校校花...嘁居然看上这种货色。”

“子墨啊我觉得他甩了你是肯定的事。”罗宏明话说得直白,眼神也直白。

子墨下意识地挺了挺腰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靠,不就胸大吗,胸大无脑听说过没?!老娘成绩绝对比她好!妈的你们一个两个的都...”

“...我觉得,他应该没这么肤浅吧?”罗宏明没有理子墨,就这么自言自语着。

“得,我就不信了你是来单纯地探他的底,”子墨捋直了长长的麻花辫,将包背回了身上,“我回去找我姐姐了你自己就慢慢玩吧。”

“再见不送。”罗宏明冷淡地结束了这场对话。

总之,这天子墨是骂着这两个狗男男离开的。


后来的几天罗宏明陆续碰到了子墨的姐姐孔连顺,在这附近边慢跑边背书的柯达还有闲得要死来散步的张本煜,并且收到来自刘浩的各种奇怪的眼神。但罗宏明不知道的是,再过几天这些他从来没放在心上的人成为了他强劲的对手。而那个假想敌刘浩,真正地和他有了交集。

【TBC】

【罗明明的痴汉之路呈上w后面就是罗学霸跌下第一名的剧情了,所以说单相思影响学习啊(bushi)你问我为什么是单相思?我会说我后面有合体复习的剧情吗ww】



评论(1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