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三个愿望

【爱客】三个愿望

*一个脑洞

*短小渣

 

一天中午,小爱正悠闲地坐在万合公司的软沙发上刷微博,突然眼前一黑。

小爱很镇静,似乎他已经知道了剧情的发展。

“你好我是住在神灯里的神,你要实现我的三个愿望,不然我是不会放开你的。”

“哦我知道了,”小爱自然是看过万万三的那集,所以对于这个梗也是有所了解,“你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第一,我要吃好吃的。”

“好,回我家我给你煮。”小爱回答得很干脆。

“第二,我要钱去买手办。”

“好,要银魂还是海贼,到时候我帮你买。”闻言小爱挑了挑眉。

“第三……”声音瞬间变小了些,“我想要个恋人。”

小爱笑得开心,抬手掰下蒙住眼睛的手,起身亲吻身后有些不知所措的人儿:“好啊,我来当你的恋人,明明。”

白客被吻得面色潮红,话语从口中断断续续地漏出:“唔……原来你……一开始就知道。”

“我不知道才有鬼。”一双含笑的桃花眼深情又意味深长。

……

……

……

“浩哥浩哥说好的手办!”

“……原来你的目的是这个。”

【Fin】


评论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