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黑子的篮球/海常向/黄笠向】海常发达之路——论海常的Baske Fan Club是如何发展的

海常发达之路——论海常的Baske Fan Club是如何发展的
*名字意外之长请不要管我
*诚凛Baske Fan Club的前生【有兴趣诚凛那篇的GN请走我主页】
*论海常是如何一夜暴富的【不。
*有黄笠大概,cp多,lo主脑子有病向
*森山是黄笠大手私设,可能有残念组cp出没

无意间听到自家王牌黄濑的一句“海常穷如狗”的海常队长大人笠松有点慌。
他承认最近海常是有些经费不足,但不至于...?
但在他偶然间又听到海常公认的残念帅哥、自己的好友森山吐槽海常的经费都不够他用来搭讪时,笠松在不爽之余还是认真地考虑了这个问题。
要没经费的话...合宿有可能也没钱搞吧?
看来真的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啊。
笠松在感叹的同时将目光放在了不远处自带闪光背景的王牌大人身上。

“哎哎哎笠松前辈的目光超炽热我是很开心啦...”在注意到了笠松【和善】的目光后,黄濑停下了手头的训练化身大型犬蹭到了笠松身边,“不过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前辈你这样还是很——可——怕——啊,到底有什么事啦?(*`▽´*)”
笠松对他这种反应不想做一点评价:“海常穷,没经费。黄濑你不是模特么?弄点签名照写真集给海常凑点经费啊?既然你这么乐于签名。”
“但是如果笠松前辈不喜欢我这样的话,我绝——对——不会!(⊙x⊙;)”突然慌张了起来。
笠松有些莫名其妙:“怎么突然这样说?现在需要你...”
“前辈说需要我超开心ww!前辈我申请去跑圈冷静一下!ヾ(^▽^*)))”
“等等——?!我说完了吗你这么开心?!我说需要你去卖你那些签名照了啊!为什么会突然就理解得不对了啊baka!”笠松这下是真·青筋暴起。
大型犬一下子耷拉下耳朵:“(つд⊂)笠松前辈是我的错我会好好和我们的Fan Club商量一下卖签名照写真集的事的...”
“再等一下啊你——!!刚刚那个什么Fan Club是什么!?”
“别喊了啊笠松,”路过的森山挑着丹凤眼,拍了拍笠松,“那个黄濑已经哭着去部活墙角种蘑菇了,搞什么啊他情绪变化这么大。”
“...”交给那个二货真的没有问题吗。
森山见笠松反应缺缺,刚想走却被笠松叫住:“森山,问你件事。你知道我们海常的Fan Club吗?”
那一瞬间森山内心刷满了“可怕”的弹幕,表面上镇定地道:“那是什么笠松你怎么知道的?”
“别装了你肯定知道。”早已看穿了一切的笠松戳穿了他。
“我想起来还有妹子约我我先走了笠松回见啊...?”
“站住你这个残念哪里会有妹子啊——?!”

“森山,你知道...王牌是犬科动物吗?”
“...?!”
实话说森山躲了笠松很久,但在一次训练之后,他却真的躲不了了。
“哈哈那是啥啊我怎么会知道而且...”森山打着哈哈想一边敷衍一边找理由逃掉但在下一秒他却看到笠松拿出了一本把他吓得不行的东西,“不对笠松你为什么会有那个!”
“你干嘛这么激动,”笠松拿出本子翻了几页,“难道说...?”
喂喂喂不是吧真的走投无路了么?!森山还想掩饰什么却看见笠松突然变了脸色:“说实话还是五倍训练量,选一个。”
“不对吧笠松你这是被诚凛教练附体了么...等等笠松!”
“哦这里还有一本...最佳冷笑话搭讪方式?我看看...残念组...”
“我说!”森山举手投降。

“好了我全招了。”森山摊手,有种等死的感觉。
对面的笠松把本子放在桌面上,皱眉:“就是喜欢...不对是支持我们海常篮球部的人组成的club?简单说就是后援会?不会吧只是这么简单?”
“喂所以能不单纯到哪里去啊?!在club里的可都是些可爱的妹子哦,你竟然怀疑她们不单纯!我看错你了笠松!果然你是因为那些妹子都是冲我来的儿羡慕嫉妒恨你才说她们...”
“打住!”越听越烦躁的笠松打断森山的话,“我没有说她们不单纯你国语是不是没学好?!还有她们怎么可能是冲你来的你这个残念怎么可能有妹子,人家明明是冲我们队那个没事喜欢抛媚眼的王牌来的吧?!”
森山拍案而起:“怎么不是冲我来的?!你不看看那本【王牌是犬科动物】是谁画...”
突然冲口而出的话戛然而止。
“我国语学的不错,森山。”笠松挑眉,“看来你们瞒了队长我很多事情嘛...尤其是你,森山。说吧由西这个名字谁取得?”
噫东窗事发。
“怎么可能是我取的,你哪见过我名字取得这么冷的...”
“好了你直说,怎么和诚凛的PG...对了叫伊月来着,怎么和他勾搭上的?”
森山这下是真慌了:“等等我说了什么了你下了这个结论?!”
“你自己说的,取名他给你取得吧整一个冷笑话,还有毕竟你刚刚对那本什么冷笑话搭讪方式反应这么大,我说了我国语还不错。”笠松冷漠脸.jpg
“好吧最近是很伊月桑关系不错...你说吧你想干什么,笠松。”
“必须给我搞、定、这件事你听着。”

摄影棚电话声响起,来电显示是森山前辈。
感觉没什么好事地接起电话:“森山前辈突然有什么事?(⊙o⊙)”
“黄濑,笠松他知道了。”对面响起的事森山疲惫的应答。
“等等等等笠松前辈他什么反应?!Σ(°Д°;森山前辈你怎么这么怂怎么突然就招了啊?!糟了糟了前辈回去肯定又要踹我了(;´д`)ゞ”
“靠我没把你供出来你激动个头。”对面森山明显一张冷漠脸。
“反正我也只是提供梗加上看看本子而已其实也没我什么事。(ˇ╮ˇ)”
“...别以为你想泡跟我竹马竹马多年的笠松而且笠松对你也一直抱有好感你就可以弃我这个助攻于不顾了啊?!信不信我分分钟去笠松那里毁了你形象?”
“啊啦啦森山前辈冷静一下一切好商量?٩(๑•ت-๑)۶”
“你把海常Fan Club那块搞定我就不去说了,”森山忍住想摔手机的冲动,平静下来道,“我那边和伊月桑的合本【诚凛海常74】诚凛教练主催已经决定了,离通贩不远,你那边帮我说一下这是顺便跟她们商量一下以后Fan Book收益五五分成。”
“哦哦那边的妹子们说期待这本很久了还让我传达一下什么时候再出你和伊月前辈的本,毕竟你们最近这么活跃还老合本,还说什么残念就该配残念...不对扯远了,为什么突然要五五分成?”
“都是活动经费的锅。”

这之后,海常一夜暴富。
然后,森山发推特炫耀,被伊月转发吐槽后丽子看到了。
于是带动了诚凛走上小康。【噫这什么】

“所以说到底笠松前辈对黄笠本什么态度?”
“我想想他好像有看过而且...没有什么表示?”
“噫?d(ŐдŐ๑)”

【Fin.】
【磕磕绊绊总算写完了,其实全程黄濑森山在早已看穿了一切的笠松面前卖蠢,大概cp是黄笠+森月,算是上一篇诚凛BFC的前传,森山圈内黄笠大手,伊月圈内木日大手,这样想想那本森月到底算是谁出的呢XD有点想写森月的了。】

评论(7)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