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ES全员】再下去转校生就要退学了

【ES全员】再下去转校生就要退学了
*伙伴们还记得我吗还记得以前的转校生选狗吗【什么破简称
*没忍住继续,全是脑洞
*转校生又烦又腐整篇都是她的怨念,还是个ts 、kn推【最近似乎是泉推,因为我也是orz
*cp众多如果没问题继续
*再一句 可能基本上是3A三傻主场

①蛇泉啊蛇泉!
“喂什么情况……”
knights刚结束练习,杏就站在隔音练习室门口挡住了泉的去路。
来者不善。在知道杏的目标只有自己一个后,泉现在只想好好嘲讽那群早就跑了的忘恩负义的队友们。
尤其是在看到杏似乎在身后倒腾什么时,泉更想把他那群不靠谱的队友给通通掐死。
“喂没什么事吧?没事我就去找ゆう……”
“站住,我手上有你家ゆうくん的近照,好好配合的话我会去跟TS他们说说合同练习什么的。”杏挑眉,笑得嚣张。
感觉有什么不对啊一个月不见这家伙属性是不是变了作者到底什么意思【划掉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泉不耐烦地回话,“谁知道你手上是不是真有ゆうくん照片。”
“喏先给你一张试阅,我手上还有十几张~听不听我说?”
“好你说。”尊严是什么能吃吗?反正没ゆうくん美味。
杏这才把身后大件的东西拿了出来,笑眯眯地递给泉:“来泉总穿这个~我拍张照留念~”
“把我当试衣架?对前辈胆子不小啊……”泉皱着眉对着衣服上看下看,“半袖?绷带?什么啊这是……”
“啊啊啊泉总你不知道啊你这样穿好看!”杏突然抓狂,“我多久没抽到蛇泉了啊!酒吞栗子都四五张了蛇泉还不来一张!没办法还是真人穿一下照片就当卡面收藏了……”
虽然有点听不懂但泉信赖度up
②被卖Hello Kitty 安利
“嘿小杏好久不见!”大嗓门千秋大声打着招呼。
然而现在的杏很想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安安静静地路过。
为什么来游乐园玩都能碰到熟人?!这世界为什么这么小?!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身边为什么会有会动的Hello Kitty啊是不是我出门的方式不对!!
“为什么小杏你不说话?啊哈哈哈哈你一定是被Hello Kitty吸引了……”突然兴奋的患者千秋自顾自大笑起来,“她很可爱对吧对吧?”
“……等下你为什么开始卖安利了我有点接受无能,”杏艰难地开口,“我只是路……”
“不喜欢没关系她这么可爱你一定会喜欢她的!”
“喂你听人说话啊……”
③Topunit总选举
学生会办公室内。杏手中拿着一叠纸,面前站着各队(代理)队长,气氛凝重。
“这次总选举来的很突然,对此我没有什么办法,”杏一脸严肃地开口!“这是校方上头的决定,他们让我来告诉你们,让你们好好准备应援和live,人气排名可能会关系到校内组合排名……”
“我手上也有选票,但我现在决定不下来投你们哪组……”
“杏,”英智伸出手,“你将是梦之咲的名誉会长。”
“皇帝汝这样有点过分了哦?小姑娘吾辈送你一个同款棺材如何?”
“朔间前辈更过分谁会想要棺材啦!明明粉蓝两副耳机更好看~”
“比起耳机还是更需要一兹(只)兔子陪伴才好……”
“杏我觉得收到一罐金平糖才是最幸福的。”
“你们真是无药可救。杏我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是不会再说教你的。”
“哈哈哈哈哈小杏快来加入我们正义的队伍~☆”
“超~烦人,弄得只有你们一队正义一样,不投票给knights就是眼瞎。”
杏手足无措之余有些受宠若惊:“……等等你们为什么开始拉票了,请你们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好不好……”
“一票也是票啊。”
此刻的杏特别想捶墙:还我刚刚那种坐拥后宫的感觉!!!
④天台上的3A三傻又在召唤游君
最近的杏有点怕去天台。
完全是因为上次的梦之咲速报,说是3A的濑名泉守泽千秋羽风薰三人在天台上举行奇怪的仪式,仪式动作那叫一个古(dou)怪(bi)。
那之后杏去找了泉求证,泉倒解释得很理直气壮:“我在召唤游君啊。”
濑名前辈您醒醒啊这样是永远召唤不到游君的……
泉真的就是一脸我啥都没错的样子谁让我是个专情的哥哥,杏就不经回想了一下泉被luckdown老师和luckup老师轮番喊去喝茶的场景,那叫一个凄惨。
后来老师们放过了他因为他出柜是全校都知道的事反正已经掰不直了。
但是,今天,杏正好路过了天台。
正巧,那三个人又在天台,这次是千秋领舞,做广播体操。
你们多大了啊快醒醒舞动青春才不适合你们啊!
然后一脸懵逼的杏拨通了游木真的电话。
“小真你快把你家泉さん接回去不要让他在外面丢人现眼了拜托!!”
“什,什么情况啊泉さん他?!啊又是天台是么……”
之后濑名泉看到游君终于被召唤过来了兴奋得像脱缰的野马离开了三傻的队伍。
所以最后去喝茶的是千秋。
“啊下次喝茶的就是羽风前辈了吧似乎有点期待……”
⑤又是你们仨
……“以上,很多同学希望你们三个组个组合。”
濑名泉首先不耐烦地发话:“哈?我跟他们根本不熟。”
“那你们天天在天台上跳舞怎么解释?”
说着“超~烦人”的泉拒绝再接话。
“两个组合两边要死人的啊~”羽风薰接过了话,“我还要去约会呢~”
“那你说翘了训练去约会结果你跟他们在天台上跳舞怎么解释?”
说着“你这样嫁不出去的”的薰拒绝再接话。
“还是我的流星队重要!那可是最正义的队伍——!”千秋及时接上了话。
“那你不管你最正义的队伍跟他们在天台上跳舞怎么解释?”
说着“你这样根本不正义”的千秋拒绝再接话。
“那没有异议了就……”杏扔出一个wink kill,“3A三傻组合成立?”
“不如跳舞。”

不知道是不是TBC
【好像都是对话我的错(土下座)前面的是当时怪谈活动写的后面就是近期的脑洞_(:3」∠)_最后让我表白一下3A三傻,他们有那——么可爱♡总选举没有三傻真是残念(bushi)】

评论(5)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