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不想当爱抖露的爱抖露不是好爱抖露(上)

【爱客】不想当爱抖露的爱抖露不是好爱抖露(上)
*好久不见的爱客,一年后来复健
*用现在的梗套以前的梗,沉迷小哥哥们无法自拔
*与现实真人无关,可能有大量某私立男校捏他
*啊一天两篇还真累【x】

当白客转校到这所组合满天飞的学校时,正值组合招人期。
起初他并没有什么加入组合的想法,但当他在浏览各组合信息时,看到了打着“急求配音”来招人,并且目前只有三个人的组合:cucn201。
等一下,什么时候校园爱抖露改行去当配音了?
当然他看了组合信息之后他也没想加入组合,这组合从整体上来看略觉松散,到时候要是校内各组合动乱,这个组合的大腿估计是抱不住。
后来的白客很想拽着之前的自己的领子猛吼没事立什么Flag!
拿了声乐系的材料后,白客直接去了将要在那儿落脚的宿舍,他一条腿还没有踏进门就看到了门牌上一行清晰的小字:cucn201。
啊有点熟悉呢是不是在哪里看到过。这么想着的白客刚想推开宿舍门将他那条抬起的腿踏进门时,他突然想到自己刚刚才和这行字见过面。内心惊恐无比的白客收回了在半空中的腿,又退后仔细地看了看门牌上的字。好的没瞎,是cucn201。
不愿意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白客甚至掏出手机确认自己是否是误闯人家组合的训练室,但在被老师嘲笑了一番后被告知哪来的训练室学校里的所有组合都没有自己的训练室罗同学你别欺骗自己了那就是你的家认命吧。
之后白客开始怀疑起人生是否有哪里出了什么差错,这老天都帮着我进组合啊。
“你是……新来的?站我们寝门口冥想什么呢?”突然从背后传来的男声差点把白客吓得灵魂出窍,一回头看见生了一双桃花眼的男生抱着胳膊笑吟吟地望着白客,一身简单的黑外套加上白T却莫名正式到好像刚表演完回来。
那人说了两句便没再说话,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给以白客想象的空间。
妈的这人说话真好听,就是没事儿好好的吓什么人呢。白客根本不需要想象的空间,他就是才刚从惊吓中回过神,而且特别没出息地觉得有这个人组合前途光明。
被盯着也怪不好意思的,白客讪讪地笑着还是抬腿进了寝室,顺便开始向那人做自我介绍:“这不担心走错么……毕竟我刚转学来人生地不熟的。我叫罗宏明,喊我白客也可以。”
“刘浩,组合里那两人都喊我小爱,”自称小爱的那个人跟着白客走进了寝室,“罗宏明是吧?挺难得的这里床终于能睡满了,四人总是比三人好啊。”
“嗯嗯。”反正比自己更熟悉这里的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一味地附和着的白客感觉自己好像没长大。
小爱径直走到电脑桌前的椅子边坐下,偏头看白客时桃花眼中笑意更甚:“你懂我意思吧……?我们组合现在还缺个人,你既然来了我们寝也别想走了,干脆点加入我们组合,不会亏待你的。”
白客眼角一抽:“这是明着抢人吧,刘浩……哥?我能有拒绝的权利吗?”
“啊很抱歉,没有,”小爱似乎并没有对白客的反应所奇怪,反而毫不在意地继续道,“罗宏明你是不知道吧?这学校里每个组合就是一个寝室,学校把你分配过来说明你已经‘默认’进我们组合了,所以有反对意见的话你可以去请示一下老师……”
翻着白眼回想了一下刚刚老师对于他过激反应的态度之后,白客还是放弃了挣扎。
“……那好,以后请多多指教,浩哥。”

因为刚进校时就认为这组合名气并不大,所以白客根本没想到他进组合的第二天就接到了组合工作,人家组合工作是unit song或是杂志interview之类的一看就是偶像的工作,但他们这个……绝对是改行了没跑的吧?!
“浩哥你干脆爽快点告诉我cucn201这是配音组不是爱抖露组好了,毕竟我都上了你们这条贼船了,也还好以前我学过配音。”白客捧着小爱递给他的文案,一脸心塞塞。
小爱翻了翻文案便把它蓝色封面朝上扔在电脑桌上:“呃……配音这块儿在我们学校属于校内兼职,音配完了上头会给相应的报酬,这可是组合经费的来源啊罗宏明。”
“我们组合是穷到这种地步了吗连200块的都要接……”
“啊不瞒你说,那两个失踪了很久的成员——熊王和宝木被派到校外兼职,我看那文案封面黄得跟金子一样的肯定报酬特好,所以就让他们去了。”透露剩下两成员去向的小爱一脸理所当然。
突然想到什么的白客看了看文案又看了看嘴角勾着笑的小爱,恍然大悟。
“阿西Bug浩哥你不会是因为缺个人陪你配音你才招人的吧?!”
小爱猛地咳嗽了一声,重新拿起那本小蓝书,假装自己在认真看文案。
那一刻白客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上了贼船,妈的套路真深,说好的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浩哥你之前拐我进组合时的气势哪儿去了?!
吐槽归吐槽,白客最后还是跟着小爱配完了音拿了报酬,没办法因为他怂。
配完音之后没过几天,另外两个成员带着上千的报酬和正常爱抖露该做的工作回来了,白客与那两人互相做了自我介绍,戴眼镜的声音还不错果然是“配音组”声音担当的叫宋明别名宝木中阳,不戴眼镜的调侃自己在配音时又NG了的叫王淙别名熊王,而那边的组合队长刘小爱解锁了自己的抓重点技能问新接了什么正经工作。
成员熊王没有选择服从组织,反而开始调侃白客:“啊没想到白客你这么快就被我们这队长攻略了,一开始我们还以为这寝要多了一个编外人员了。”宝木在一旁点头附议。
“那是你们队长我有手段有魅力,行了别瞎逼逼了工作是什么?”
见熊王仍不想说想继续欺负新来的,新来的白客也实在忍无可忍地抢下了熊王手中的兼职小黄书:“组合……演出企划?”

【TBC】
【这里是回来爱客复健的小燃,最近沉迷某爱抖露校园宫斗无法自拔(x)兼职小蓝书小黄书就出自那所私立学院。爱抖露真棒啊爱客明明也是爱抖露所以开了个脑洞,声乐系那个就是蓝卡捏他,希望各位GN食用愉快XD】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