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八)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八)
*部分性转注意避雷
*主cpスバ北,辅cp泉真凛绪レオ司零晃
*演剧部ver
*时间线似乎有点乱,性转第三天高亮!

明星和北斗站在门前,一脸凝重。
在沉默中明星首先投了降:“所以说小北你要在这儿站到什么时候?”
北斗在脸上写满了犹豫,手伸出去又缩了回来:“只是……他们这么安静反而勾起我不大好的回忆,果然还是不应该来的……吧。”
“有我在呢小北你想太多!”急性子的明星终于发现了没事耗在这里的原因,拉了北斗的手顺势向前,“直接进去不就好了。”
“等……”陷入了慌乱之中的北斗看着前面的明星径直踹开了大门,没有预料之中的恶作剧的大片玫瑰花和彩带等日日树最常用的把戏,北斗在松了口气之余却发现他被明星带得有些站不稳。
不好,女孩子的身体太柔弱了摔在地上一定很痛吧。
“呼——还好还好,小北你没事吧?”
没有痛感,肩上传来的温热让北斗瞬间安了心,毫无防备地撞进明星的怀里,北斗像是被温暖蛊惑了一般将头埋了下去。
偶尔示弱的北斗太可爱了,搂在怀里小小的,又有点……
“在部活里调情可是禁止的!虽然刚才氛围真的很好但我还是要阻止你们,”被晾在一边很久了的变态假面终于开口打断他们的罗曼蒂克,满面笑容也没有看出哪里生气的地方,“Amazing!抬起头来吧北斗,今天的你很好看哦~”
北斗似乎终于被莫名其妙地激怒了,抬头瞪着眼:“所以说变态假面你没事组织什么社团活动?!你到底有什么目的?!还把真白牵连进来?”
日日树无动于衷:“因为听说了北斗变成了女孩子所以很想看看~友也也是因为这一点才答应来参加社团活动的,我们可都是追随你而来的哦?”
不对劲,他们这个神经病部长这么正常肯定有问题,北斗内心仍然充满了警惕,刚想把最崇拜自己的小学弟友也拉进自己阵营,那边被冷落了半天都小学弟一脸期待地恰到好处地补了个刀:“北斗前辈这样子真的很好看,所以能不能……?”
无言地看了看小学弟手中的洛丽塔,北斗内心无端生出了一种“后宫”失火后的幽怨,看引诱自家小学弟误入歧途的变态假面的眼神也越发地冷漠。
那边的日日树也不吭声,一脸笑意地回望了过去。
小学弟友也也不敢冷落地把注意力转移了回来:“就仅此一次……真的……不可以吗?”
好的,输了。
意料之中啊意料之中。一旁的明星围观了北斗从强硬地表示“不,我们不约”到“哎呀这该如何是好”的犹豫不决到最后屈服于小学弟的“苦苦哀求”认命地拿起了原本还敬而远之的洛丽塔的全过程,笑着在内心刷满了比如“wuli小北果然是吃软不吃硬内心柔软得要命啊”“所以真的要屈服于小学弟吗你男朋友要吃醋了”“所以重点还是女装吧有点小兴奋”等等的弹幕。
“明星——?”
“哦小北你还记得我在这儿呢真是欣慰——”冲口而出就是一句醋味儿大的吓人的抱怨,就连明星自己也被着实地吓了一跳。
“说什么呢你?”北斗红着脸的瞪眼没有丝毫的威慑力,手径直抬起,将洛丽塔举到明星面前,“陪我穿这个。”
“等等没听错吧——?小北你确定?你现在可是女孩子啊。”
天哪这个天然呆应该知道男女授受不亲的吧?更何况是心怀不轨的男朋友?
还没继续质疑就被洛丽塔塞了个满怀,抬眼便对上了北斗漆黑中一点亮的眸子,微微心动时,祈使句冒了出来:“去,还是不去。”
然后日日树和友也便看到某明星姓男友一秒认怂,捧着洛丽塔追着北斗妹子进了更衣室。把北斗骗上贼船的友也心存愧疚,在发现身边的主谋变态假面意味深长的笑之后便更加难过了:“感觉我对不起北斗前辈……”
“那可不一定哦友也君~”日日树转了个圈变了朵玫瑰花递过去,果不其然地收到友也厌恶的眼神后讪讪地收回,“说不定对北斗和他的小男友很有益哦~”
“没想到你会这么称呼明星前辈,很过分啊果然是变态假面……”
本来跟着北斗妹子进入更衣室的明星是有想过有那么一点可能会出现更衣室传统之中令人面红耳赤的香艳场面,但未曾想面前这个可是情商不高智商来凑的贯彻任何场面下都要冷静的队长大人变的妹子,脑回路自然不可能一致。
“……小北,你是想换这件洛丽塔的吗?”
队长大人立即理所当然地反驳了回去:“怎么可能?你是呆瓜吗?说了不能听他们的啊——?”
看着北斗理完了头发开始熟练地给更衣室上内锁,明星更加疑惑:“小北那你这是……?”
“丢下衣服,逃出去。”没有一点犹豫的回答。

【TBC】
【演剧部ver on 北斗这一副逃脱老司机(大雾)的样子,所以以前被逼穿女装肯定是逃过很多次了吧(滑稽)密室逃脱吗你们?】

评论(3)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