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九)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九) 

*部分性转注意避雷 

*主cpスバ北,辅cp泉真凛绪レオ司零晃 

*演剧部密室逃脱on 


打开门是一间空的更衣室和随意丢在一边的洛丽塔,本应在里面的两人没了踪影。 这种情况的发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从而间接导致了演剧部在逃冰鹰姓男子(虽然现在是女子)进了演剧部就没有穿过女装,一直被认为是天然呆的北斗其实聪明得很,深谙“路是人走出来的”的北斗同学开出了第一条从更衣室通往校外的路,那暗门隐秘到连擅长变戏法的日日树都难以发现,北斗同学只能无奈地告诉身后的明星同学:那都是被逼出来的。

 “……那小北你为什么不把这条路的出口设到校内啊,总感觉待会儿还要翻墙的样子……” 

“呆瓜吗你?!”北斗停下来将碍事的长发梳起绑了条马尾辫,“到校内的话那个变态假面也还是会找到我的啊?谁知道他下一秒会从哪里冒出来。” 

一天内被骂两次呆瓜,身为呆瓜二人组成员之一的明星也只好赔笑继续跟着北斗向前走。

 “……其实女孩子的身体活动还挺方便的——怎么了明星?”没听见明星说话,北斗奇怪地扭过了头,却见明星脸上没了笑意,开口明朗的声线也似乎蒙上了一层纱:

 “小北,前面是要出口了吗?” 

“没错,你怎么突然……”北斗话还没说完,明星便上前拽住不明觉厉的他拉到身后,而就在此刻,变态假面和他的鸽子们从天而降。

 变态假面?!他怎么来了?!他的活动范围扩展到校外了?!

 “说你是天然呆你还真是天然呆啊小北……”明星看了看身后突然炸了毛却要假装冷静的北斗,无奈地轻笑一声,抬头和日日树对峙时迅速换上了严肃的表情,“日日树前辈你不要强迫小北做他不喜欢做的事,就是你是演剧部部长也不行。” 

明星身后的北斗拽着他的衣角,表面上淡定内心暗暗叫好。 

日日树眯着眼,抬手从消失的鸽子群里拿出了刚才那件被丢下的洛丽塔,语气是一如既往的轻佻:“你就是明星君对吧?刚才没有好好地打招呼真是失礼了呢~这么说吧,女装可是我们演剧部爱的传统,友也君穿过,我也穿过,像北斗君这么漂亮的男哦不女士穿这个一定很Amazing哦~” 

感受到身后的人明显往后缩了缩,明星决定继续和面前那变戏法的人怼:“那人家不愿意就是不愿意!不愿意地穿上去的衣服怎么会好看?!” 

日日树故作伤心地整了整脸上的假面,将洛丽塔向上一抛,取而代之地手上多了一束捧花顺势向前递:“那实在太可惜了我也不能强求北斗君穿上,毕竟爱是不能强求的,那就送你们一束捧花表达我的歉意好了~”

 “不用了谢谢你前辈,我们过会儿还要去找阿神玩儿呢——阿神他可是花粉过敏,”明星伸手将花推回日日树怀中,拽过身后的人向前走留给后头一个淡淡的笑容,“既然没什么别的事了那我和小北就先走了,再见日日树前辈。” 

待两人走远后,日日树注视了一会儿手中的捧花,默默一捏紧,多余的花瞬间消失,只剩下漫天的白鸽和一朵孤零零的玫瑰,拿起玫瑰还是轻叹了出声:

 “这真不好啊,又要惊动人家老人家了……” 

……“看不出来,明星你还有两下子。” 

明星闻声瞬间回头,头上似乎有俩狗耳朵支棱在那里:“呜哇好难得好难得,小北你终于夸我了~” 

“……虽然很想收回刚刚的话,但今天你的表现真的不错,”突如其来的犬化直接攻陷了北斗柔软的内心,北斗像是下定决心似的踮起了脚,在明星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就……稍微奖励——呜哇明星?!别抱过来啊大街上?!” 

小北真的超级可爱啊呜呜呜——完全犬化的北斗p明星抱住矮了自己一头的北斗蹭了蹭。

 “啊对了,明星你刚刚讲要去找大神?有约过吗?”北斗挣扎了一会儿便随他去了,然后又想起来有什么不对劲,便敲了敲明星的脑袋问道。 

“没有啊我瞎掰的,”不知是被敲痛了了还是怎样,明星放开了北斗,还是那副完全犬化的状态,不仅是支棱的耳朵,连摇着的尾巴都隐约可见,“小北收的玫瑰只能是我送的!” 

你是巨蟹座又不是天蝎座占有欲这么强,北斗不禁内心翻了个白眼。 

“明天没事吧你——?明天组合训练照常进行。”

 “我是没关系啊但是小北你这副样子没问题就……”见北斗无动于衷地拿出手机开始通知队内剩下两成员,内心感叹着我家小北实在太认真的明星生硬地转了话锋,“好吧你肯定没问题。” 

北斗首先打给了游木真,电话刚通对面就传来了似乎应该打码的喘息声,正当北斗犹豫着该不该挂电话时,那边游木真先开口了:“哈……抱歉冰鹰君,我刚刚打完网球所以接电话有点慢……泉さん你别偷听我电话!!虽然我们两边打平局了但你和仁兔前辈猜拳输了你要去买水的吧……?!啊啊对不起这里出了点事,冰鹰君你说吧。” 

“打扰你们了,其实就是明天正常训练,”北斗明显也有些不好意思,“恩,拜。” 

打给真绪的电话是凛月接的,凛月打着哈欠同意会传到话的同时也将那边同样女化的月永レオ的橄榄枝抛给了北斗:“王さま说希望我们两队进行合同练习什么的。” 

北斗认真地思索了一会儿还是同意了:“唔……应该可以。” 

反正两队这都要联姻了一起练习也没多大关系。







……“明星,变态假面竟然串通我奶奶让我穿那件洛丽塔!” 

“好好,我马上去你家帮你劝劝你奶奶。” 

回答得毫无原则,其实夜里前往自己(女)朋友家也是件挺浪漫的事呢~

【TBC】
【论变态假面为什么对于洛丽塔有如此执念XD两个社团的情况告一段落也顺带带着スバ北强行秀了一波,苏力爆棚男友力爆棚同时犬化的明星超棒啊嘤嘤嘤(x)接下来是作者本人特别喜欢的联姻组(喂)】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