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不想当爱抖露的爱抖露不是好爱抖露(下)

【爱客】不想当爱抖露的爱抖露不是好爱抖露(下) 

*复健文笔,文风略诡异 

*用现在的梗套以前的梗,上中两篇爱抖露校园养成,下篇社会向 

*万合F4捆绑俩,小团体都是小团体 

*与现实真人无关,可能有某私立男校的捏他 


在中配日和最火的一年,cucn201从原来有爱抖露从这里毕业的学校毕业。

 毕业后小爱白客进了传媒公司万合天宜继续他们的爱抖露生涯,宝木熊王彻底改行加入了配音圈子,还无视了白客的愤愤地打在宿舍群里的“说好的做彼此的爱抖露呢”,多么悲伤的故事。 

对此,已经解散的组合的组合队长小爱只有一句评价:不想当爱抖露的爱抖露不是好爱抖露。 

“什么玩意儿啊浩哥你说的,跳戏了跳戏了,”刚进公司没啥工作安排下来,补款就趴在公司迎客的正中沙发上和小爱瞎折腾,“不是不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不是好癞蛤蟆吗?” 

“所以你唱的又是哪出戏?”小爱抬眼看说着说着就蹭了过来手里还拿这个平板划拉来划拉去的白客,手一伸抢过平板还顺势把自家小男友搂在怀里,“喂你没事查人家本煜子墨的资料干嘛?” 

本煜和子墨比小爱白客早一步上了万合这条船,万合老板——某知名卤蛋不对,叫兽在面试他俩时曾多次暗示“以后你俩和本煜子墨他们可能是要搞个组合一起出道的虽然我本人也想凭借我的美貌给你们拉高颜值平均分的但我实在是日理万机”。

 稳重如小爱面带笑容地附和未来老板并且暗暗记下以后在老板办公室装个全身镜。

 呆萌如白客根本没有接收到后半句的信号,还认真地佩服叫兽说这么一段话竟然没缺氧。 

“浩哥这你就不懂了,”白客也不急着去抢回来,一脸小得意地看着小爱往下刷,“不是每个组合成员都像浩哥你、宝木还有熊王那么好的,我这招叫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终于说出了些中听的话。深邃的桃花眼中的笑意再也藏不住,小爱一开口便是一句调笑:“这种时候还应该加一句‘能遇见你太好了啊’这样的话。” 

白客一时语塞,半天才吐槽回去:“什么跟什么啊,气氛不对又不是在表白……” 

发红的耳尖出卖了真心。始终嘴角挂笑的小爱偏过头去,细细描摹着他的眉眼,其实白客颜值很高,但他把颜值全藏在了黑框眼镜下,就是这样一个他,义无反顾地决定和小爱一起沿着爱抖露这条路走到黑。是啊,能遇见你真的太好了。

 也许是小爱一直在看着白客或是白客猛地扑到小爱怀里的缘故,小爱听到了他细若蚊吟的嘀咕:“我勒个去那两货一定不是本煜和子墨那两货一定不是本煜和子墨……” 

脑内刷满黑人问号的小爱下意识看向门外,在听到娘兮兮撒娇的男人和挑着眉抓住那人的手要壁咚一样的男人的口中某两个熟悉的词后,小爱便开始使劲拽起拉着他袖子不放的白客:“罗宏明儿你给我起来用日和腔逃避是没有用的!!又不是没见过娘炮和基佬!!”
先不说本煜子墨看到小爱白客拉扯成这样后第一印象是怎样的了,反正第一印象根本不做数虽然他们的第一印象还蛮准的,闹剧之后,四个人也算正式互相认识了。

“事先说明,我结婚了有老婆,我跟基佬可搭不上边。”本煜的特别说明意有所指的样子,小爱有些尴尬,子墨的解围倒是把“娘炮”表现得淋漓尽致:“这还真别怀疑他,我追本煜哥哥两三年他都没弯,还结了个婚,我也算是栽在他手里了。”
因为和不太熟的人话不多而显得安安静静的白客用下垂的死鱼眼挡回去了子墨刚抛出的一个媚眼,子墨是个爱闹腾的主儿,越安静的人他越想逗逗,又是调侃又是挑逗的,非弄得白客绷不住抄过一抱枕就开始满公司追着子墨打才喊着“本煜哥哥快救救我”。
本煜自然没理他,看了看对面盯着白客托腮笑的小爱,开口道:“你很在乎他啊。”
“嗯?”小爱才反应过来自己又看着白客看得走了神,“怎么……?”
“没事儿,好好珍惜他吧。”说罢本煜也扭头看向打闹的那两人。

深沉地提醒了一下四人中某两位在还未进入办公室前就开始恋的办公室恋情不要再秀恩爱,叫兽一边在心中记下四人组爱客捆绑一边尝试询问了一个对四人组发展至关重要的问题:“你们这个组合……叫ex-boys行不行?”
四个人同时在脑内想象了一下把老板当场杀死的愉快场面之后,小爱的反驳给他们说反对起了个很好的头:“老板你这可两边都不讨好啊。”
然后四个人当着老板的面讨论了一会儿并且很随意地定下叫“万合F4”又称“万合兄弟”了事,这让叫兽内心难过的同时坚定了捆绑的信念和自己还好没有心血来潮地加入组合的庆幸。

套用那部突然走红的网剧的话就是:万万没想到,万合F4会因《万万没想到》的走红而正式出道,粉丝数直线上升的四人心情很复杂尤其是主演白客:组合名气大了是好事,但这种毁形象式的吸粉谁要啊我们明明是正经偶像!
在叫兽那里抗议声最大的子墨为了组合其实也并不存在的形象和节操,亲自上阵导了一部四人主演的网剧,还顺便推出了组合歌曲,但在拍完后剩下三人便表示以后再也不相信子墨了,特别是在拍完某一集后小爱就和白客联合起来把子墨按地上揍了一顿。
形象毁得更厉害了啊!!没事还硬拆捆绑弄得组内关系混乱是要搞事是吧?!
不过的确是印证了白客那句话:如果一直努力下去的话,总有一天能有人看到自己的努力的。

“终于可以走上舞台了啊浩哥,”舞台幕后的白客眼睛发亮,因为外面声音嘈杂,白客几乎是用喊的,“还记得那个被你掐死在摇篮里的演出企划吗?”
“乱讲吧你,还我扼杀在摇篮里。”小爱没好气地骂了回去,自动开启了两人世界领域。
这是属于我们的舞台,我们要给台下观众带去欢乐,这便是身为偶像的我们的工作。
眼神不经意相撞,今天对你的爱也要用我们的表演传达给观众。
能和你一起站在这个舞台上实在是太好了。

【Fin.】
【终于写完啦复健文风简直(捂脸)表白以前的cucn201四人组和现在的万合看板四人组,这就是偶像啊又有才又有颜w其中有报告2借梗,有空会写番外吧毕竟我好喜欢报告四人组啊!喜欢官方捆绑啊啊!】

评论(3)
热度(14)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