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瑜昉】这是,浙江精神

【瑜昉】这是,浙江精神
*迟得要死的浙江省高考作文,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破烂题目还能写同人(闭嘴 没有什么浙江精神这就是零分作文
*交往前提,私设浙江学子高二鲸鱼x高三毕业生昉,写点很无聊的日常
*来自高中毕业生知道成绩之前的疯狂

黄景瑜是在高考考完后的第一天见到尹昉的。
要不是今天是星期六他还见不到尹昉呢。黄景瑜拽了拽今早随手套在身上的校服外套,叹了口气。
他对自己今天的约会服装极度不满意,对着自己的一个刚刚毕业的年上恋人,这样穿着好像跟他差了一头似的,虽然自己的确跟他差了一年就是了。
他只是有点怕高考一考完,尹昉就打扮得极为社会,瞧瞧刚才路过的那些挑染杀马特。
果不其然黄景瑜又想多了。
尹昉还是他超凡脱俗的昉儿,一身白得发亮的衬衫加上灰裤子,硬是穿出了一种校服的感觉。
只要是校服就还能假装是情侣装。黄景瑜一想到这个就开心得不行,露出来的虎牙直接闪到了才走到他身边的尹昉。
“想什么呢,黄同学?”尹昉挑了挑眉,见黄景瑜笑得这么开心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笑这么开心?”
“没啥,你这不考完了嘛…替你开心呢。”小黄笑嘻嘻地一把揽过尹昉的肩膀,偏过头和他咬耳朵,“昉儿,高考都考完了…你怎么还穿制服呢?制服诱惑啊?”
尹昉也偏过头,嘴角向上一微微一勾:“白衬衫而已,你瞎了吗黄同学?”
“因为我眼里除了你什么都看不到呀。”即使被自己学长撩得不行还得故作镇定的黄同学强忍着想要扑上去狠狠亲他几口的欲望,一本正经地说。
“那你的意思是我在你眼里没衣服咯?”尹昉意味深长地看他一眼,“用情话大全里的话时上点心吧景瑜。”
我这不,贯彻浙江精神,经世致用嘛。
收到今天份的说教之后,黄同学很是委屈。

然后是约会正常流程,看了部超时空同居并且并没有get电影彩蛋对于单身狗的恶意,反而在彩蛋结束时旁若无人地接了个吻,后果是直接闪瞎了在座所有单身狗的狗眼。
所以应该禁止情侣看爱情片,呵呵。
看完电影大约十二点左右,黄景瑜拉着尹昉去吃了物美价廉的烧烤,全然不顾尹昉的抗议。
“不是、你夏天吃烧烤?”尹昉手上翻着肉块儿还不忘嘟囔几句。
“太有情调你嫌太贵不想我花太多钱,太接地气配不上我们下凡来的昉儿,”吃货小黄同学选择坐等投喂满足这位爱好做菜的大厨昉的特别嗜好,“这儿不是挺好的?有点儿情调又有点儿接地气—主要是不太贵。”
合着你重点是最后一句吧?尹大厨从鼻子里哼哼几声,把烤得外焦里嫩的肉一股脑扔进了黄吃货的盘子里。
黄吃货没心没肺地笑了几声,没扒拉几下就把筷子一摔准备再去拿点什么。
刚烤完一些的尹昉眼尖看到了黄景瑜的举动,一伸手把黄景瑜拽了回来:“干嘛呢还没吃完呢!没看到那边写着浪费大于200克多付20块啊!”
“实事求是嘛,昉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胃口,”黄景瑜在胃的位置比划了个大圆圈,“我觉得,那么点肯定不够。”
啊能看到突然吃瘪无话可说只好瘪着嘴的昉儿实在是太好了。
黄景瑜在内心旋转跳跃亲亲蹭蹭举高高瞪了双大眼的尹兔子不下百遍之后,才挣脱尹兔子的束缚去拿东西吃了。
务实就是实事求是嘛,我这不贯彻浙江精神呢。

“昉儿,我看了你们语文的作文题目了……”吃烧烤吃到一半,憋了半天的黄景瑜终于哼哼唧唧地开口。
尹昉毫不在意,还顺手把烤鱼翻了个面:“怎么了?这题目是挺坑的,要是让你来考我估计你得离题。”
“…过分啦我怎么就不能理解这个题目了?”黄景瑜恶狠狠地咬着刚刚尹昉扔给他让他试毒的鱼,恶狠狠地看着尹昉。不知道跟尹昉怄气还是跟鱼怄气,总之没什么杀伤力,“我是理解浙江精神的好吗?”
“行吧,那讲讲?”
见尹昉还是一副随便搭理搭理哄小孩子的样子,黄景瑜磨了下虎牙,把他之前一些举动的寓意统统告诉了尹昉。
尹昉:“……”
尹昉:“…景瑜,你干嘛要这样?”
自己揭了自己老底,黄小朋友就不再遮掩直接发起了小孩子脾气:“这不会显得我特别关心你嘛!”
“好啦我感受到了,”尹昉及时给自家大型犬顺毛,顺毛技术之熟练直接把大型犬给顺服帖了,“经世致用和务实?”
黄景瑜点点头。
尹昉却摇摇头:“还差一个。”
“知行合一。”两人难得有默契地异口同声道。
尹昉笑了笑:“那就等你成年,咱俩把那些脆皮鸭文学里的理论给实践一下吧。”
这下黄同学被他吓到了。
这就是真正的浙江精神吗,佩服佩服。




黄景瑜:所以昉儿你看了些什么样的脆皮鸭文学啊?
尹昉:哦就是我们上次看电影时挺可爱的那对,狙击组咕咚的
尹昉:我觉得他俩跟咱俩特像,看他们上—【消音】跟我们在上—【消音】似的
黄景瑜:可以了可以了
黄景瑜:昉儿谁给你看这些东西的我跟他聊聊

【End】
【沙雕文章,浙江精神是什么不存在的,高考时我写这篇时满脑子都是他俩来的浙江…尹老师瘪嘴真的太可爱了我也想蹭蹭亲亲尹老师!】









评论(2)
热度(32)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