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顺懂/瑜昉】我家白菜被猪拱了(一)

【顺懂/瑜昉】我家白菜被猪拱了(一)
*沙雕复健文,瞎写着玩儿
*带演员玩儿,出场cp狙击组正副队机枪组后勤组海景昉
*没有逻辑就只有沙雕
*不是猪精!是猪仙!(
*罗老父亲心里苦

01
问蛟龙村里最会种白菜的人是谁,蛟龙村里的所有人都会回答:罗星。
原因很简单。
因为在某天罗星去菜地里浇水的时候,他惊奇地发现他菜地里的一棵白菜成精了。
那个白菜精说自己叫李懂。

02
当时罗星顿时被吓得奔走相告,没过一会儿蛟龙村里跟他熟的村民们便围在了李懂身边。
村长杨锐看了会儿李懂,把目光转到了罗星身上:“罗星你怎么种的白菜?”
见罗星一头雾水,村支书徐宏善解人意地为他解了围:“村长菜地最近收成不好,前些天种下的白菜芽儿蔫了一大半。”
说完还嫌不够似的补刀:“村长,都说了你那块儿地就适合种青菜,你非种什么白菜。这下好了,人罗星家的白菜成精了,你家白菜下地狱了。”
“徐宏你别揭我伤疤行吗?!”

03
兽医陆琛上手捏了一下李懂的脸蛋,被罗星强行制止后放下手感叹了一句:“罗星你家这位要是病了,我就管不了了啊。”
罗星:“不用了谢谢你庸医,李懂要是生病了我也不会送你那儿去的。”
“虽然李懂的确不能算是在我的管理范畴内,但你这么讲也太伤人了吧?”
开糖厂的佟莉一挑眉:“得了吧就你那个技术,说你庸医还是抬举你了。”
“哇我怎么了?!你们都针对我!”陆琛特委屈。
徐宏也过来凑了个热闹:“你上次不是救了只鸽子吗?自从你救了它之后我们就没见它飞过。陆琛,你技术是不是真不行啊?”

04
一听这话,陆琛更加委屈了。
他是救了那只鸽子没错,但那只鸽子在快要痊愈的时候跳上陆琛家的阳台,用半天的时间搭了个窝。
然后它就在陆琛家住下了,陆琛赶它走它也不走,放生未果后陆琛只好把它养了起来,每天“小羽毛小羽毛”地叫它。

05
五个人讨论到了一半突然想起了“建国以后不能成精,成精者打回原形”这条成文的规定。
本来想要上报给国家的念头被一瞬间打消,杨锐最终决定让罗星继续当弟弟一样养着李懂,他和徐宏负责把这件事瞒下来。
毕竟大眼睛白脸蛋嘟嘟嘴尖下巴的李懂太可爱了。

06
成精后的李懂成长迅速,没过几天就能跟着罗星到菜地里浇水去了。
罗老父亲看在眼里欣慰在心里,这样一来更有浇水的动力了,兴起时还会洒点水到李懂身上。
李懂跟在他身后摇头晃脑地:“星哥不用浇我啦,我成精前水浇得够多了。”
罗星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回过头:“对了,小懂你是不是那棵被我抢救过来的快要倒的白菜?”
李懂乖巧地点了点头。
“嘿,都说我会把你救活的嘛他们还不信,这下我可以自信地告诉村长应该多浇点水了……”
李懂极其认真地打断了罗星的话:“不,村长家的那些是真的死了,这点我能感应得到。”
“……村长快伤心死了,你这话千万别让村长听到……”

07
看着罗星那副兴奋样儿,李懂突然不忍心告诉他自己活下来的主要原因不是他浇的水了。
那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李懂努力回想了一下后,抬起头向东南方望去。
那边好像是……隔壁村吧?
来自那里的强大妖力把自己从死亡边缘拽了回来,还让他成功进阶化为了人形。

08
今天罗星家来了客人,听罗星说他是隔壁村来的,是他的好朋友顾顺。
李懂对隔壁村的好奇度接近满格,连带着对这个叫顾顺的人也很是好奇,小白菜精在门外溜达了半天还是下定了决心,端了两杯茶小心翼翼地敲开了他星哥和顾顺聊天的屋子的门。
没想到一开门,似曾相识的强大妖力迎面而来,李懂堪堪稳住了身子才没让茶水倒翻。
站定后李懂便瞪大了眼睛看向罗星身边的男人,刚巧两人四目相对。
“你也是个妖精?!”
李懂和那个男人异口同声道。

09
罗星:“?????”
罗星:“‘也’??”
罗星:“顾顺你个王八犊子骗我了多久?!”

10
“我叫李懂,白菜精。”
“顾顺,”顾顺伸出手和李懂握了握,“猪……”
李懂抢话:“猪精?”
顾顺嘴角狠狠一抽:“猪仙!我修为有两百多年了!”

11
罗星醒悟过来:“不好意思顾顺,我刚刚骂你骂错了……”
“顾顺你个大猪蹄子!”

12
“不过我也没骗你多少啊,”顾顺重新坐回了椅子上翘起二郎腿,“我的确住尹昉家,昉哥是我饲主。我弟的确是黄景瑜,他修为比我低。”
“这么说小黄也是……妖精?”罗星感觉自己的唯物主义观再次受到了冲击。
“啊小黄是只蜜蜂精,你忘记了他酿蜜手法一流吗?”
“……养你们两只妖精真是辛苦了啊,尹昉。”

【TBC】



评论(17)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