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顺懂/瑜昉】我家白菜被猪拱了(二)

【顺懂/瑜昉】我家白菜被猪拱了(二)
*朋友们过年好
*沙雕复健文,瞎写着玩儿
*带演员玩儿,出场cp狙击组正副队机枪组后勤组海景昉
*没有逻辑就只有沙雕
*成精啦都成精啦
*这个设定写起来太有意思了三更完不了

(一)

13
聊了一半罗星就被杨锐一个电话叫走了,留下两只妖精在屋子里面面相觑。
顾顺上下打量着李懂,嘴角上扬:“你能在罗星的菜地里成精说明你有点本事,找个机会,让我见识一下。”
听出来自家星哥被微妙地针对了一下,李懂下意识回怼:“那也让我见识见识你的本事。”
听罢顾顺笑意更甚:“以后有的是机会。”

14
李懂暗喜,觉得就算对面这位猪仙法力高强本质上也还是一头猪,猪除了睡就是吃,能有多大本事。
但是懂懂啊,你是不是忘记了猪还会拱白菜?

15
顾顺前脚刚走,罗星后脚就回来了。
还带回来了一个大消息。
“也不知道村长怎么想的,”罗星刚进门就开始对着李懂唠唠叨叨,“佟莉家糖厂里最大的那颗糖成精了还要喊我,就因为我养了棵成了精的白菜吗?”
感觉自己瞬间背锅的李懂把在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
星哥觉得我是个累赘了他肯定不会教我能让顾顺对我刮目相看的技能了我对付不了顾顺了怎么办。
小白菜精有点难受。

16
罗星当然不知道他家小白菜精脑内戏有这么多,继续在那里絮絮叨叨地讲着。
听完他讲的,李懂也多少知道了个大概。
今早佟莉在糖厂里整理各种糖果,大白兔奶糖阿尔卑斯瑞士糖摊了一桌子,就在佟莉给糖果归类的时候,她家最大个头的波板糖突然掉在了地上。
重要的是,掉到水泥地上还没碎!
佟莉刚在内心感叹了一句这不是糖果是石头吧,这根波板糖就成精了。
不愧是厂子里最大个头的糖,化成人形是个身高一米九左右的壮汉。

17
还好社会你莉姐是个见识过大风大浪的人,此处的大风大浪特指上一次的罗星菜地白菜成精事件,看到这个糖变的壮汉后没有一点慌张地喊来了杨锐,在杨锐赶来的途中还无比自然地拍了拍那壮汉的肩告诉他“我以后就叫你石头了吧毕竟你硬得根本不像糖”。
杨锐和徐宏是一起到的,徐宏瞪大了眼睛看了会儿石头那比他还要好的身材,还是表示自己依旧处理不了灵异事件。
那怎么办呢。杨锐想了半天没啥头绪,最后没辙了只好把有点养妖经验的罗星喊来了。
可惜罗星去了也没啥用,小型会议还是以决定了让佟莉悄咪咪养着石头告终。

18
听完了会议全程的石头表示自己有苦说不出。
我怎么就叫石头了?我叫张天德啊你们给我个机会让我说我的名字啊!

19
这次小型会议杨锐少喊了一个人。
并不是因为杨锐觉得陆琛业务能力真的不行,杨锐是真的忘记喊陆琛了。
What a sad story 。

20
就算喊陆琛,陆琛也来不了。
他这边思绪乱做了一团,从早上开始四十五度仰望天空仰望到了下午。
因为他家小羽毛不见了。

21
顾顺慢吞吞地走到家门口,看到黄景瑜在院子里捧了本书不知道是真看还是假看。
以顾顺1.0的视力大老远就能看到那本书的书名,顾顺挑了挑眉,推开门走进院子靠近了黄景瑜:“怎么突然开始看书了?昉哥又嫌你没文化?”
“顺哥你怎么知道……不是,我是真的想看!”黄景瑜说了一半才发现自己被顾顺带过去了,嘟囔着把手中的书摆正,“跟昉儿没关系!就不允许我陶冶下情操啊!”
“你陶冶情操看《夏洛的网》?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小黄?”
有时间这小子肯定黏在昉哥身边吵着要采花酿蜜,能这么安静在这儿绝对没什么好事。
黄景瑜迅速反驳道:“没意见!只是这本书里碰巧有头猪而已!顺哥你身边也没有蜘蛛啊!”
顾顺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等你修为高了之后学会变化技能,咱们就能组个组合去镇上比赛了。”
“……才不要!我要和昉儿组组合!”
“你小子果然还是对我有意见吧!”

22
顾顺很生气,他弟嫌弃他,昉哥还一直赶他出去走走,他觉得自己在这个家呆不下去了。
决定了,以后多去找那个小白菜精玩玩,离这个有恋爱酸臭味的家越远越好。

23
“说起来昉哥人呢?”
环顾了一圈没看到尹昉,顾顺又去骚扰黄景瑜。
黄景瑜没看他,眼睛还是盯在书本上:“去杜江哥家里了,他们家好像飞进一只鸽子,思燕姐解决不了就把昉儿喊过去了。”
“毕竟昉儿是我们这儿修为最高的……”

24
所以说这小子肯定没在看书。
顾顺刚进家门看到他翻着的是那页,现在问他的时候翻的还是那页。
就说看书这种昉哥专属的高级娱乐活动不适合小黄。

【TBC】







评论(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