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顺懂/瑜昉】我家白菜被猪拱了(四)

【顺懂/瑜昉】我家白菜被猪拱了(四)
*沙雕复健文,瞎写着玩儿
*带演员玩儿,出场cp狙击组正副队机枪组后勤组海景昉
*没有逻辑就只有沙雕
*顾·没有情商·顺

(一)(二)(三)
37
顾顺散步似的溜达到罗星家,没看到罗星,倒看到他家的小白菜精在菜地里兢兢业业地浇水。
今天气温挺高,白菜们被热到渴得要死,本体是白菜的李懂自然也是这样,一张小脸红扑扑的,晶莹的汗珠子从脸颊滑落,滑过修长的天鹅颈掉在了地上。
顾顺在盯着李懂的同时脑子里突然蹦出一句话。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

38
顾顺有点感动。
看在小白菜精这么辛苦劳作的份上,我一定会珍惜粮食的。

39
如果黄景瑜在场的话一定会嘲笑顾顺。
哈哈哈这就是你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你这样下去男朋友也找不到的你注孤生啊!
切,你有男朋友你有理是吧。

40
李懂一抬头就看到了插着口袋杵在门口盯着自己的顾顺,很是疑惑:“顾顺?”
“我来找罗星。”顾顺回过神来。
小白菜精皱皱眉:“星哥出去啦。”
“那你帮忙跟罗星讲一声,”顾顺“哦”了一声,“告诉他我想见你们村的陆琛。”
李懂放下手中的水壶,歪了歪头:“是……我们村的兽医陆琛吗?”
顾顺有点意外:“你认识他啊?”
一见面就捏了我的脸欺负我算不算认识他?
李懂想了半分钟后,很坚定地摇了摇头:“不熟!”

41
“……怎么感觉你好像跟他有仇,”顾顺没得到想要的答案,抽了抽鼻子便打算走,“行了到时候你帮我把话带到就好了,先走了啊。”
李懂张了张嘴却又闭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直到顾顺走出两三步了才开口道:“天这么热,你不进来……坐坐?”
说完觉得有些奇怪,又补了一句:“……反正星哥马上就回来了。”
一回头便看见李懂憋得红红的脸蛋,顾顺脱口而出:“好啊。”

42
挺难形容当时那种感觉的。
就好像是……魔怔了一样。
好你个小白菜精。和李懂并肩进屋的时候,顾顺用余光打量着身边矮了他一个头的小妖精。
这么点时间进步挺大的啊,都能让哥魔怔了。

43
如果黄景瑜在的话又要嘲笑他了。
大哥,人家丘比特好心射你一箭,你却瞎了没看见?

44
被领进屋子后才发现他俩没什么共同话题,他俩唯一的交集大概就是罗星了。
顾顺感觉冷场了就开始cue罗星:“懂儿啊,你知道罗星上哪去了吗?”
李懂坐在椅子上,跟顾顺隔了张桌子,边讲话边悬空晃着脚丫子,丝毫没注意那边的人换了个称呼:“不知道,村长一大早就把他叫走了……不过他跟我讲了他中午之前会回来的!”
“你听他瞎扯吧,”顾顺没忍住开始揭罗星的老底,“上次他约我去靶场打枪,我俩说好上午靶场见的,结果那家伙下午才来……”
“他说村长和村支书闹矛盾了他帮他们调解一下……你们村长和村支书是夫妻啊?他是娘舅大石头啊还去调解?”
听到一半的李懂义正严辞地打断他:“准确来说我们村村长和村支书的确是一对。”
顾顺:“????”

45
“那行吧这个先不算,”顾顺挫败了一会儿后又重振旗鼓,“前几天我约他钓鱼,他本来好好地答应了都,最后竟然放我鸽子!”
这个时间点好像有点熟悉。
李懂自行回忆杀过后有点不好意思地看着顾顺:“抱歉,那天可能……是我刚成精的日子。”
见李懂这副乖巧认错的样子,顾顺一时间不知道该骂罗星有了儿子忘了兄弟还是夸罗星真是放他鸽子放得好了。

46
“说起来,你这几天都这样吗?”
李懂被顾顺的话吓得一愣:”哪样?”
“啧,妖力不稳定呗,还外放了,”顾顺起身来到李懂面前,弯下腰紧盯着他,“明显到我刚来你们家就感受到了。”
“难道说……是被我的妖力影响的啊?”顾顺说完一咧嘴露出两颗小尖牙。
李懂违心地摇头,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你以后见到的比你修为高的妖精多了去了,你又不可能一直跟着罗星生活,”顾顺呼出的气让两人之间空气的温度升高了一些,“面对修为高的妖精所带来的压力是躲不掉的。
这一课,算哥送给你的,下次记得交学费啊。”

47
离得近了,顾顺才观察得仔细了李懂微微颤抖的眼皮。
眼皮上是有什么东西吗?这么想着的顾顺又凑近了一点。
直到抬手去触碰才发现眼皮上的黑点是颗小小的痣。
“顾…顾顺?”心跳声越来越大的李懂尝试着提醒他。
“奇怪了……”顾顺像是在自言自语地轻声道,“你怎么这里也有一个痣?”

48
虽然罗星老是迟到,但他永远不会缺席。
除了李懂成精那次是特殊情况。
所以当罗星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景象:顾顺和李懂之间隔的距离很近,顾顺出神地盯着脸蛋发红的李懂。
罗星:“?????!”
罗星:“我不就出去了这么一会儿顾顺你个大猪蹄子就把我家小懂给拱啦?!”

【TBC】

评论(14)
热度(82)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