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07-12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07-12
*鲜肉老师衍生梗,小说设定有
*主cp爱客,有煜墨不过这次好像没戏份
*学生们是万合的那群鲜肉们
*还好我能驾驭高中英语

07
诶嘿第一位同事,白客笑得眼睛眯成一条儿缝。
叫兽随意交代了几句便把小爱白客打发走美其名曰这时间也不早了老师们该准备去上课了,小爱不置可否地笑笑就干脆把白客带到刚刚叫兽交代了的白客的办公室,白客同样不想再听叫兽哔哔了也就跟去了。
什么叫我的办公室啊叫兽你骗我。
坐下后的白客抬头环顾了一下自己所在的教师集体办公室,内心哀叹了一声,却突然对上了对面办公桌的小爱好整以暇的目光。
“白老师,如果我看的是真的课表的话,下节课是你的课。”

08
被第一次这么喊白老师内心说不激动是假的。
尤其是被自己的新同事和可爱的同学们这么喊的时候,而且每当这种时候白客总会有一种身为人民教师的自豪感……才怪啊。
“同学们真热情老师很开心,不过……门上的那盆水,我看见了。”
白客双手插口袋,面带微笑干脆就没有进教室。看着刚才还饱含深情地问候白客的同学瞬间变脸,几个前排的同学“切”了一声把水盆拿了下来。
很久以后白客总结出了一个经验:同学们这么热情肯定没啥好事。
所以说姜还是老的辣,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还不一定推得动前浪呢,你们这群00后怎么可能斗得过我?

09
“我叫白客,是你们新的英语老师。”
“白老师,你这不是真名吧……?”他刚说完前排的一个男生就开始嚷嚷了,带着一种恶作剧未成功愤愤不平的怨气,“白老师你来教个书还要隐姓埋名?”
白客选择性无视了他的问题,微笑着反问道:“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哦,我叫周奇。”男生一脸坦然地回答。
“……喂喂喂刘杰毅什么意思啊你?!”笑看男生后排的另一个男生突然暴走还差点准备抄起手边的现代汉语词典砸过去,白客还顺手在火上添了把油:“刘同学看来你那个名字也不是真名?”
愤愤不平的刘同学变得更加愤愤不平,磨着牙在心中狠狠记了一笔。

10
有了这么一个课前的小插曲,一向喜欢欺负新来的老师的同学们倒是安分地上完了一整堂英语课,安分到能让白客感叹“果然是一群勤奋向学的好学生啊”。白客很满意,但安分的同学们内心很憋屈。
尤其是那位想调侃新老师却反被调侃的刘杰毅同学,虽然暂时是安分的,但跳脱个性不改,刚想在白客板书语法的时候回头给后面的周奇比个中指时,却又发现白客转头而惺惺地收回了中指。
说实话,刘同学你这叫怂。
一直躺枪的周同学表示他想好好地上英语课,

11
第一节英语课上的挺快,在下课前十分钟时白客就完成了教学任务。
当然他是不会说自己上课快是因为不知道刚到学校第一节就是自己的课而备课备少了。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教学事故。
仓促上岗的白老师很懂随机应变,白客把备课本在讲台上一扔,微笑着扫视了一下讲台下众脸惊恐的同学们:“因为我是刚来万合教书所以对你们不熟悉,那么干脆趁此机会互相认识一下?”
台下瞬间死一般的寂静。
中学生的通病。应该发言的时候一点儿声音都没有,不应该发言的时候乱说话。白客皱眉,想随便喊一个人发言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点名册这种东西。
这种老师必备的杀手锏怎么能没有。白客决定下课后去问一下小爱有没有这东西。
经过一瞬间的尴尬之后,很懂随机应变的白老师迅速把状态调整了回来,佯装随意:“那么先是……班长是哪位?”
然后坐在刘杰毅左手边的一个男生被推推搡搡地站了起来:“我是班长。”
“你叫……”白客一句话还没问出口,一直活跃在搞事前线的刘杰毅扯着后排一直在躺枪的周奇看着站起来的班长笑:“啊喂原来翊锋你还没把自己当班长啊?”
……不要过早暴露你们的小团体好吗,好了我知道你们三关系好了。
白客在“现在的男孩子关系还是那么好”的感叹中翻出了一个白眼。

12
“被那群活宝搞得神经衰弱,迟早我会先老爷子一步进医院……”
“感叹点啥呢真是,这才上岗第一天,”对桌的小爱从一堆作业中抬起头,暂时地充当大前辈和贴心的提醒员,“看着点,你那老干部水杯要接满了,”
神游天外的白客这才回过神来,手忙脚乱地关上接水的水龙头:“啊哦哦哦,还好还好还好……”在庆幸水没洒出来的同时,白客突然想起了自己在课上发生的事:“啊对了,小爱老师,能给我一本二班的点名册吗?”
“叫我小爱就行了,”小爱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你确定你要点名册?”
“……哈?”

【TBC】
【白老师上岗第一天出的状况,私心万合三少出场戏份多因为喜欢他们(笔芯)心机爱上线大概是要开始拐骗白老师了,另:三次元事情多,更新不会快,大概一次六段,希望能谅解(土下座)】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