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19-24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19-24
*鲜肉老师衍生梗,网剧小说设定有
*主cp爱客,煜墨这次终于有戏份了
*被海归挑衅了啊白老师
*让我们严肃讨论一下称呼问题

19
小爱才刚介绍完了两位老师,办公室的门便被敲开了,一个大约有一米九的男人拉扯着一个稍微矮点有一头大波浪的男人走了进来。
小爱没再继续讲下去,维持倚着办公桌的姿势抱手臂看着他们。
结果还是那边的高个儿男人先开了口:“小爱你这是在给白老师讲段子呢?”
“本煜,没想到你会来上班——还带着子墨,”小爱处变不惊,一本正经地调侃回去,“看来你们是遇到过叫兽了,叫兽是跟你们讲了白客的事了吧。”
“什么叫没想到你会来……是子墨非要来,说是本来万合老师就少,请假会浪费好几节课而且会错过很多有意思的事……是原话没毛病。”被喊作本煜的男人摊手,一脸的无奈。
“就知道你们没什么特殊理由是不会放过可以白日宣淫欲的机会的,”小爱了然,转身看向白客,下一句便很好地照应了刚才的介绍,“白客,这两人就是那对儿真基佬。”
闻言白客下意识吸了吸鼻子,果然,一股酸臭味儿。

20
一直没讲话的子墨其实注意了白客好久,在选择性屏蔽了本煜的“真不愧是语文老师啊成语用得这么溜”后,子墨抢先向白客伸出了手:“我叫刘循子墨,这个学校的美术老师。”
不小心因为反射弧而慢了一两拍的白客慌忙接上话:“我叫罗宏明,也叫白客,我是新来的英语老师。”
见身边的子墨一说话就把友谊的橄榄枝抛得老远,本煜也只能仓促地介绍一下:“我叫张本煜,这个学校的化学老师。”
“兼任英语老师是吧,本煜哥哥?”子墨一个回头周围瞬间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本煜意味深长地看了白客一眼,之后便使用了一个摸头杀把子墨拉回了身边:“人英语老师还在这儿呢,饶了我吧。就算我是海归但我还是更热爱科学一点。”
白客发誓这是他第一次那么想在学校办公室里翻白眼。
海归了不起啊?秀恩爱还捅别人一刀那你很棒哦。

21
秀完恩爱装完逼就要跑,这还真是刺激。
在目睹子墨突然拉下脸,疑似突然撒娇地拉着本煜哭喊“完了完了忘记了刚刚没跟叫兽讲换课的事”之后,看到本煜迁就地拽着子墨出去,一副毫无原则的样子,白客有那么一点想要翻第二个白眼的冲动。
“我觉得这对儿真基佬有点欠揍。”白客情不自禁地感叹道。
“岂止是有点。”小爱也颇有感触。

22
“他们俩没谈恋爱之前就在恶心我们全办公室的老师,其实我们已经习惯了,”小爱叹了口气,还是在自己办公桌前坐下,“我只有那个子墨对于本煜称呼实在是……”
“其实吧我觉得……”白客欲言又止,手上的老干部水瓶盖儿拧开又盖上,斟酌了一番还是决定坦白,“小爱这称呼也有点那啥……”
第一次有老师吐槽他这名字,小爱内心有点复杂:“那你准备叫我什么?”
想想自己刚开始的网名——现在也还在用,一串洋文看起来逼格就很高,自从办公室里这堆活宝们知道了他这网名并且还喊得特别开心之后,小爱便觉得这串洋文在他们嘴里怎么说怎么别扭,最后“小爱”这名字还是子墨提议的。
虽然感觉逼格一下子降了不少,但这样叫起来也挺顺口,“小爱”这个名字便在学校里叫开了,有时还因为小爱的办事风格和言行举止有一种霸道总裁样,学校里喊他“爱总”的也有不少。
现在这小子想改称呼,有点意思。
小爱用玩味的目光从头到脚把白客打量了个遍。

23
“唔……小爱……你叫刘浩没错吧?”
小爱挑眉,用眼神示意你是不是对我这个重名率极高的名字都有问题。
然而白客并没有注意到,只是一个劲儿在那儿放空自己。卡壳了半天才像挤牙膏一样挤出了句话:“刘浩……哥?……浩……哥?对了我喊你浩哥吧。”
白客对于这个称呼很是满意,一阵狗腿的笑还露出了两个隐隐约约的酒窝。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你的一个笑容刚好击中了我柔软的内心,那瞬间心如棉花糖一般软乎乎的甜。被你的微笑感化所以想守护你的笑容。
这什么跟什么啊。小爱有点想抽出语文书中的一篇课文读一遍冷静一下。
思绪杂乱无章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偏偏是在自己的新同事面前还是要硬着头皮强装镇定:“行啊就冲你这声哥,以后都罩着你。”

24
“那个……浩哥啊,我想回到我一开始的问题上。”
“哦……那你一开始的问题是啥来着?”
“就是‘这里办公室的其他老师在哪’之类的……”
“那对儿基佬请了一早上假,还有那些全能型的老师在上课。”
“好吧浩哥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说。”
“你那串网名到底是什么?”
“Onelove。”
“……?!”

【TBC】
【文艺白之后是文艺爱,终于把白客这边的称呼改过来了还有爱总那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可能要再发展一段时间orz啊煜墨终于有戏份了真好】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