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31-36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31-36
*鲜肉老师衍生梗,网剧小说设定有
*主cp爱客,辅cp煜墨兽玉加上暧昧不明的毅奇
*班主任终于要上课了
*刘杰毅同学我们似乎应该好好谈谈

31
“葛布,这俩小子又给你添乱了?”小爱看向刚刚才生了一肚子闷气的葛布。
被间接点了名的刘同学和周同学猛地一怔,内心弹幕不约而同地刷过一万条“这是要完了该死的怎么惹到班主任了”。
葛布想了想还是决定给两人留点面子:“其实也没什么,今天除了gay了点其他还是不错的……至少刘杰毅同学有选我们政治的想法。”
什么这哪叫留面子这简直就是越抹越黑了好吗?!刘同学觉得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拍案而起:“葛布老师有点过分了啊?!我根本……”
“叫我学姐!”葛布那边瞬间火气更旺。
“葛、葛布学姐……”刘同学欲哭无泪。

32
“刘杰毅给我安静点吧你,”坐在后排的一个女生的突然发话打断了刘杰毅的又一波牢骚,抬头看刘杰毅的眼神中尽是不爽,“你和周奇、翊锋的gay里gay气大家都知道也别瞎逼逼了,没看到小爱老师白客老师都来了吗?”
突然被提到了的白客这时把注意力转移到了那个语出惊人的女生身上。
好像是发觉了白客在看她,那个女生落落大方地摆出一个微笑,对上了白客的目光——虽然那微笑似乎有那么一点意味不明。
什么啊怎么一股火药味。被莫名其妙放在战斗之外的小爱看了看身边的白客,又看了看他对面的女生。

33
怎么了好像气氛有些凝重。同样战局外是葛布心道,思索了许久还是决定离开战场毕竟已经下课五分钟了,不过葛布要走出教室的事儿还没有一撇,浑身没有硝烟味儿的小爱就喊住了她:“对了葛布你等一下,我顺便也给你介绍一下。”
正当葛布开始腹诽还有我什么戏份啦我要下场看剧去了之类的话时,小爱拽过身边在莫名其妙地和女生眼神交战白客,扔下了早已准备好的重磅炸弹:
“这是白客,你们新的英语老师,同时也是你们新的副班主任。”
“就这点事还特意把我拉来走一趟,浩哥你还真是无聊。”被强行拉出战斗的白客究极不满,语气还有那么一点幽怨,“这节是你语文课吧又不是班会课。”
望着台上的两人,吃瓜群众一致认为信息量不是一般的大。

34
同学们惊异的目光一直持续到葛布和来走个过场的白客走出教室班主任小爱老师开始正式上课,才慌张地翻书复习昨天要求背的部分,
毕竟刚刚老师讲了下课前默写,班主任重默罚起来可不是闹着玩的。
怕归怕,但搞事儿王还是闲不住。刘杰毅趁小爱转身板书的时候,给后排刚才和白客对视良久的女生扔了张纸条。
似乎是习以为常,女生挑了挑眉,漫不经心地接住展开:
-千鹿,你刚才和白老师……什么情况?
被喊做千鹿的女生慢条斯理地写下一句,然后传了回去:
-哟,想起关心我啦?没什么,和善地相视而笑懂不懂?
刘杰毅总感觉自己是被耍了,气不过,回了一句:
-不懂啊小祖宗,我只知道今天我们爱老师是真•和善的笑容。
千鹿沉默了一会儿,最后用一句话结束了他们此次的纸上谈话:
-没毛病,凭我直觉来看,白老师和爱老师都是有故事的人。

35
女人的第六感吗还直觉?刘杰毅见千鹿一副拒绝黄拒绝赌拒绝进一步谈话的样子,赌气地摔了笔,对着桌上的语文书思考半天天上为什么这么多的雾霾。
学生隐藏得再好在老师面前也只是纸老虎。其实知道了刘杰毅和千鹿传纸条的小爱叹了口气,决定不当众批评他们,私下找个时间和那位刘姓同学好好谈谈。
啊当然不是谈千鹿有没有跟你讲她为什么和白客对视得硝烟四起,虽然自己也有那么一点关心这个……不对想什么呢你!
小爱被自己内心的想法惊得弄断了一根用来板书的粉笔。
“哎这粉笔质量有点差,下次得跟叫兽建议一下买好点的了……”小爱扭头这么解释了一句。
……等一下小爱老师快点收起你那种如果把这事说出去就把我们杀人灭口的可怕的眼神啊!您这笑容是真的和善啊这次肯定不是错觉!
台下一众同学瑟瑟发抖。

36
不过挺幸运的是,全班同学都通过了下课前的默写,小爱也没多说什么。
……“其实我觉得,新来的白老师和小爱老师关系很微妙啊。”周奇在一堆人中首先提出了自己对于新老师的想法。
“对,光凭白老师一来就成了我们副班主任这点来说就……”班长张翊锋加入话题。
“不单是这个,”小团体核心刘杰毅发话,“千鹿和白老师对视时小爱老师反应也很奇怪,还有白老师对小爱老师的称呼也很……”
“都说了他们俩有故事了。”旁边的千鹿面带笑容地总结道。
就在这个小团体聊得正欢时,从外面突然传来了对刘杰毅的传唤:“老刘,小爱老师喊你去喝下午茶——”

【TBC】
【用了个阿列老师和宋雨嫣对视的梗,小爱老师上课如此霸气你难道不知道万合刚创业没钱买好粉笔吗(住口)爱总白老师的关系已成功引起万合鲜肉们的注意助攻之路开始】

评论(5)
热度(38)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