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520贺文】穿校服的环保小男友

【爱客】【520贺文】穿校服的环保小男友

*被上周的快本穿校服的白老师萌一脸血

*本来不想写520贺文的但又想爆肝试试【。

*昨晚在群里聊了聊决定还是不做伸手党了

*写这两人谈恋爱比我自己谈恋爱还开心

*爱客交往设定一发完,话太多了总之520快乐!

 

小爱是看过最近白客上的那期快乐大本营的。

然而自己满心的槽点全部倾注在了白客一会儿王子组一会儿青蛙组上,看完节目甚至还亲切地慰问了一下差点定格在青蛙组步勤奋练声宝木老师的后尘。

“浩哥你这么讲宝木会很伤心的啊!”那头的白客显然是想起了当年他们cucn201在南广再聚首时对于小爱恶作剧的吐槽,扔了键盘笑得停不下来。

“至于笑得这么开心吗你,”嘴上是这么讲着,小爱无奈地露出了一抹对于他家颜粉杀伤力极大的笑容,眉间是说不出的宠溺,“好了歇着去吧你——听到你摔键盘骂小学生了,难得好好的双休日就别打撸了,睡觉去吧不是你说过明天要出去玩的么?”

碰到小学生而差点掉段位而生了的闷气瞬间就熄了大半,白客在内心感慨了一会儿自家浩哥观察真是细致入微,自己打了个哈欠就被催去睡觉了之后,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在口头上应了声好好好。

哎,这个网瘾少年。小爱也不戳穿他,干脆在随便侃了几句之后挂了电话。

浩哥这么一通电话打来游戏自然玩不下去。白客摔了手中的鼠标任其和键盘作伴,坐在电脑桌前放空自己。本来明天只是一时兴起想着好久没和浩哥腻在一起了有难得完整的双休日为什么不出去遛遛,从小爱口中讲出这个事实他才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这不就是约会么?

哎呀和浩哥约会要穿什么?要去什么地方?要玩点什么?被甜蜜的烦恼困扰着的白客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有点不大好,想起在快本被问过自己的约会理念脱口而出的怀念大学时代透着一种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秀恩爱气息。

果然在浩哥面前什么约会理念都是没用的啊。

对了,既然浩哥看了快本了干脆就穿那个吧。猛地抓住心中一晃而过的中国蓝,白客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扬,离开电脑桌兴冲冲地去找衣服。

 

虽然小爱是看过那期快本的,但他万万没想到白客那种一看就要被查水表的约会理念会如此迅速地应用到现实里。

大学时代是他那颗名为爱情的心跳得最激烈的四年,白客怀念大学时代单纯而美好的恋情,他何尝不怀念那段时光?更何况给予了他单纯而美好的恋情的人就是放在心尖纠缠了十年的那位。

但是……“罗宏明,”小爱看着白客,一副欲说还休的样子,“我看快本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你真的会穿校服来啊。”

穿上校服的白客好像一下子小了十岁,刚好是踩在那段大学时光的开头,不仅在颜值上好像小了十岁的白客在心理上似乎也跟着小了十岁,带着孩子气地眨眨眼:“爱总你不是看了那期快本了嘛,这就是我的约会理念没多大毛病。”

“爱总你看看,这还刘昊然同款呢。”白客还不嫌够似的扯着一副补上了一句。

我没说不好看啊,只是不大想让别人看到你穿成这样罢了。小爱想了想还是没把这句话讲出口,反而换了句更过分的:“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穿来和我约会特别像一个三十出头的大叔拐骗未成年大学生,尤其是那种用一颗糖把人家骗上床的那种……”越说越近,说完便已经是平时两人咬耳朵时的距离,温热的吐息打在耳廓,沙哑的低音炮让白客不禁闹了个大红脸。

“大街上呢别这样,”白客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这种没有任何威胁性的挣扎反而让小爱顺势在耳边偷了个吻,白客在微微一愣之后,终于不着痕迹地把他推开,“看清楚这是高中校服浩哥!你这叫光天化日之下猥亵未成年!”

“哦?你有意见?”小爱退后了一步,摸着小胡子笑得格外嘚瑟。

对着不要脸到了一定境界的刘小爱,白客内心举了个小白旗投降:“行了吧当我什么都没说过——今天我们要去哪?”

小爱有心逗他,拉过白客乱晃的手轻轻向下一带便成了十指相扣,拽着他就往附近的一所中学带:“本来还想干点成年人该干的事,现在只能把你这个未成年送回学校好好读书了,高考可不能让老师失望啊?”

白客心里的白眼能翻到天上去,看对象发病自己也就发病病的更胜一筹:“不要回去!老师今天可是双休日!我想和老师干点成年人干的事!”

“既然罗同学你都这么讲了,那老师就带你开间房?”小爱回头笑得无比暧昧。

“浩哥可以了我听到了引擎发动的声音了,保险起见你还是刹个车吧……”白客无动于衷并且强硬地扭头把此次约会的方向转成正常的地方,“我上次就跟你讲了那地方的东西超好吃我一定要带你去吃一下……”

 

在颜值巅峰时期的高中对于校服从未有过好感的小爱突然开始遗憾为什么自己的高中时期就没有这样一个穿着校服环保可爱的小男友。

不过还好,在大学时代他遇见了他,遇见了单纯而美好的爱情。

虽然校服的你没有完整地闯入我的生活,但是爱我的你永远地留在了我的生活中,当然,我也一样。

 

【Fin.】

【因为是临时爆肝的所以并没有什么剧情(。)想过开校服车但是油没加满(。)小白在快本时约会理念套在这两人身上简直完美,所以这篇就是个临时套梗的鸡血产物我也编不长了。】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