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十二)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十二)
*部分性转注意避雷
*主cpスバ北,辅cp泉真凛绪レオ司零晃
*三傻大闹梦之咲
*让我考虑一下让不让三毛哥出现

限定的转性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所有梦之咲偶像科的男同学们和以前曾是男同学的女同学们很难得地认真考虑了一下什么事女孩子能做而男孩子不能做。
但某个班的某几位同学还没来得及思考这个问题,就因为他们上一次犯了的事儿而被抓去罚值日,而那几位自然不会认认真真地完成任务而是认认真真地划水。
“说起来,本来今天应该做值日的是斑君吧?”开始感叹命运为何如此不公的犯事儿者之一薰把拖把立在身边,极力装出45度角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真搞不懂为什么变成女孩子的斑君还如此地热衷于社团活动。”
扫地扫了一半的犯事儿者之二泉没忍住吐了个槽:“喜欢去社团活动和变成女孩子没有本质的关系。”
苦于变成女孩子而有些擦不到黑板最高处的犯事儿者之三千秋决定让椅子作为英雄牺牲一下,搬的同时分了个心听到了其他被罚值日的小伙伴的对话之后,开心地接话:“三毛他就是我的好榜样——那么好的,我做完值日就去篮球部——!”
“参加女子篮球赛吗笨蛋?”泉究极不爽于为什么做值日都要和这两人一起之余,还是尽职尽责地担当吐槽役,“还有请你把斑君的姓说完整。”
“有什么关系啦这样喊很亲近不是吗濑名?”千秋踩上了刚才搬过来的椅子。
“不是亲不亲近的问题,是喊三毛就是很别扭……啊,超~烦!”
见着对面已经扫地扫到不耐烦现在被千秋这么一说差点把手上的扫把柄掰断的泉,薰赶紧把身边的拖把放到安全的地方免得惨遭那位濑姓男子的毒手,嘴上也赶紧把话题转向不会打起来的方面:
“好了好了斑君都不在这儿也没有什么好吵的……我最近倒是听说了件蛮有意思的事,不是每队的队长都变成了女孩子吗?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对除了仁兔君外的男生不感兴趣!”
有了薰这句话打包票之后,泉和千秋才默契地收回了“妈的负心汉”的眼神。
薰内心有些受伤却还要保持微笑,为了不瞬间破功,他还快速地把他的想说的话说完了:“我听说的是偶像科组合队长性转引起女装尤其是裙装狂潮,变成女孩子的副会穿女装整一个富家小姐就算了,演剧部日常套裙子连没变的友也君都被套了女仆装也就算了,会长竟然想让偶像科的所有人都穿一下女装开一下女装祭!”
很好,两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了,但事与愿违两人还是一副要打起来的样子。
先是听完这话的泉扔下已经不成形的扫把坚定地抛弃值日向门外走,说着的话也坚定地吐露出自己的意图以及属性:“真是太过分了ゆうくん的女装只能给哥哥我一个人看他们想给ゆうくん穿女装我要把ゆうくん带走——!”
然后就是变成妹子变得更敏捷灵活的千秋上前一把抱住快要走出教室的泉,不管不顾被抱住之后的泉的突然脸红,一边劝泉回头是岸一边呼朋唤友其实也只有一个友的旁观薰来帮忙:“你的游木穿女装的同时你也要穿的啊濑名!而且游木也不一定会让你看他穿女装的……羽风你别在那愣着快来帮忙!”
“放手守泽——!你这样更奇怪——!”千秋抱的越紧泉挣扎越厉害脸红也越盛,但很意外地没骂出几句倒是让被呼救对象薰更奇怪。
“泉君反应太过激啦都快赶上我们UNDEAD了,”薰有那么一点虚,“我这只是小道消息十有八九不是真的所以泉君你真的别太激动…”
“谁激动啦?”泉大声回了一句反而起到了反面效果,言行突然显得不是很一致,泉只好开始拉扯身后抱紧不放的千秋,“守泽你先给我放手!你现在是女生诶你不觉得你这样子很奇怪吗——?”
闻言状况外的薰打量了一下你拉我扯僵持不下的泉和女体千秋,眼睛从上看到下从下看到上最终定格在了两人胸背相贴的位置。
“哦哦的确是挺奇怪的毕竟已经不是平常的摸…”
“羽风你给我闭嘴!”不知是激动还是气愤的泉彻底红到了耳根。
千秋“哦”了一声才乖乖放开他内心才刚萌生出的想法张口就来:“啊真可惜现在只有我一个是女孩子,如果你们两边都是女孩——”
“住口守泽/千秋君!”对面两位好兄弟突然间的暴走硬生生打断了千秋的话,摔了一地的拖把扫帚,就没有在校运会上得过名次的薰和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现任篮球女社长千秋逼到墙角,“没事立什么flag快把flag拔了!”
可能是两人一左一右的跟壁咚似的逼墙角气势太强,也可能是拖把杆扫帚杆落地声音太响,总之在教室门开之前他们是没想到扰民程度这么高的。
恰巧进来的是现任正直的女执行官敬人,而且正好是薰刚刚描述过的富家小姐式的长裙飘飘,就算再怎么千金小姐同款也掩饰不住副会脸上的怒火:“罚做值日就给我好好做!壁咚也别打扰我们排练!”
“还有,鉴于你们打扫得又慢又扰民,单方面决定再罚你们一天值日。”
我们…做错了什么吗。目瞪口呆的三人互相看了看,一头雾水。

【TBC】
【一直在忘记这个坑系列orz近期日服的3A新成员斑哥让他突然性转提到了一下,上期活动女装简直戳心窝虽然穿女装的只有一人性转了orz论为什么就罚个值日这三人都能搞出事来】

评论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