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3A里奇人中心】梦之咲厨房

【3A里奇人中心】梦之咲厨房

*在?为什么迫害守泽千秋


*文不对题,题目乱取的
 

*ABOpa的乱七八糟段子,有明显泉真/翠千/奏薰倾向
 

*搞搞AO BA OA(过激发言
 

*3A全是A


 

01 茄子


全流星队都知道他们的现任队长守泽千秋怕茄子怕到挽救不了的地步。


但是队长为什么会怕这种不长腿不会跑的可爱蔬菜呢?流星队三个一年级生在练习休息的时候围住了他们队薛定谔的Omega深海奏汰前辈,毕竟三个Beta去围攻一个Omega还有点胜算。


不愧是五奇人之一的深海奏汰前辈,今天的呆毛也可以跟着身体摇摆的频率一起动呢。


深海奏汰自顾自地“pukapuka”了一会儿,神情安详得像是早已飘在了学校的小喷泉里。


“chiaki他是个「Alpha」哦~”


一年级们点点头,这点多少可以猜到。


“因为chiaki他的信息素是茄子味,所以才很「抗拒」茄子呢……”


……


那真的挽救不了了呢,队长。


 

02 炸虾


和守泽千秋相反,濑名泉很喜欢他的信息素味道。


跟他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濑名泉对炸虾的热爱足以让濑名泉进入梦之咲海洋生物部与以深海奏汰为首的部员们进行关于虾类的友好交谈,虽然很可惜最后交谈的结果是濑名泉开始爆炒海生部保护的可爱虾类们。


在濑名泉第三次对海生部的虾类们表达了自己的肺腑之情后,他被海生部部长深海奏汰一脸笑里藏刀地送出了他们的管辖领域并且列入黑名单。


区区深海!区区一个Omega!濑名泉一难过就开始乱放信息素,成功吓走了心理准备做了一天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来找濑名泉的游木真。


……


可惜你家游君不喜欢吃虾呢。



03 豆瓣酱


一到饭点,3A的羽风薰就变得比较受欢迎了。


也不是说他的美色很下饭,都是Alpha,Alpha之间有什么好秀色可餐的。


今天一看就是他的两个要好朋友占了上风,便当一放,椅子一摔,以一个六亲不认的姿势左手右手边干脆利落地坐下,那么接下来就是3A扛把子组的友好午餐时间了。


“哎?今天是和小守小濑一起吃啊。”


“真开心,好久没跟你们一起吃了。”


“哎虽然我还是比较想跟我的小蒲公英们一起吃。”


 “但是比起他们来说你们真的是我……”


闭嘴。
 

守泽千秋和濑名泉同时抬起头瞪了一眼说到现在还没开始吃的羽风薰。


好好吃饭,然后放出你的豆瓣酱信息素。


……


好吧,你们就是馋我的信息素罢了。



04 海风
 

吃到一半两人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粗神经守泽千秋一个无意识直球打得羽风薰连带着濑名泉都措手不及:“羽风你今天的信息素好咸!”


3A其他吃瓜群众警觉地竖起听八卦的耳朵。


羽风薰尴尬至极又不能直接按下守泽千秋暴打一顿,作出一个Alpha下意识会做的动作,不安地摸了摸脖颈后的腺体。
 

结果千算万算没算到关键时刻另一位好兄弟也叛变了,濑名泉吸了吸鼻子,沉思片刻。


“海风味的信息素……?”


这下猜都不用猜了,梦之咲拥有这个味道的不是深海奏汰就是深海puka。


羽风薰惊恐地看着周围人的眼神从听八卦的好奇转变到了解了一切的意味深长,一瞬间后悔自己被分到了这个凶险的班级里。


后悔也没用,不到一天就暴露了。


“我还有机会解释吗?”


“不用了不用了我们都懂了。”


……


你们懂个头哦。


 

05 标记


你们懂吗,被Omega支配的恐惧。


等吃完了,羽风薰仍存着一点对两人的战友情扯过来卖他卖得最快的守泽千秋和濑名泉,头凑着头小声抱怨。


整个身体没入水中,丝毫没有溺水的窒息感,周身的水像是有生命一样温柔地包裹着他,直到不再下沉,水神才带着清咸的海风自上而下压迫他的身体。


标记完成,周围的水珠快乐地在他身边跃动。


很舒服,有种与流动的水合二为一的感觉。


……


等下,所以谁标记了谁。



06 草莓pocky


“啊啊~我倒是很想体会这种感觉。”


明明是听八卦却不知为何被喂了一口柠檬,濑名泉只好自己努力把酸柠檬吃成他最想尝到的草莓味。


在闻到了濑名泉的信息素味道后,游木真已经躲着他两个月了。


这让濑名泉难过得连最喜欢的炸虾都吃不下去,整天买着草莓味pocky麻痹自己。


就算你买了也没人吃另一头的,小濑。


有对象的人给我闭嘴。
 

羽风薰听话闭嘴。


唯一一个有说话权的人可惜和濑名泉正好相反,不过最终目的居然惊人的一致。


“好想改变信息素的味道啊……”
 

濑名泉和守泽千秋不约而同地感叹道。
 

……


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07 克服
 

英雄怎么能被自己打倒。
 

守泽千秋下定决心,真情实感地大力握住同队一年级Beta高峯翠的手。
 

“高峯!请帮助我!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了!”
 

菜店小王子莞尔一笑:“守泽前辈你确定?”
 

好嘛,本来第一选择是找奏汰来着,毕竟他跟自己同辈并且掌握了自己大多数的黑历史,再多一点尴尬事迹也没关系了,结果人家一天之内就搞定了人生大事,守泽千秋便不太好意思去找他了。


然后守泽千秋就把希望放在了第二选择高峯翠身上。


克服了前辈请求后辈的尴尬,克服了说出自己最大缺点的羞耻,守泽千秋依然克服不了高峯翠第二天笑眯眯地拿到他面前的紫色蔬菜。
 

“高峯!!拿远点!拿远点!!!”


“哎……不是守泽前辈要我帮忙的吗……?”


“呜哇呜呜呜——我不可以!!”


……


被栓住了呢,守泽前辈。



08 指引
 

哈啊……方圆百米内应该没有濑名泉和虾了吧。


刚刚与濑名泉进行了追赶马拉松的游木真扶着水池边缘大喘气,如果现在濑名泉从一边冲出来抱住他他绝对会吓得摔进池子里。


想什么呢,这池子可是五奇人之一深海奏汰前辈的地盘。


想到什么来什么,蓝蓝的深海奏汰浮上来冒了个头,安静地盯着被吓到呆愣的游木真。
 

“啊,是「同类」呢~”
 

同类?
 

游木真这才闻到飘在空气中的海风味,清爽而又柔和,奇迹般平复下了游木真的呼吸。
 

“深、深海前辈……?”
 

游木真在心里迅速整理好关于深海奏汰的一切信息,深海奏汰,一位不同寻常的男性Omega,流星队的三年级前辈,最近的小道消息似乎是在传言他把undead所属的Alpha羽风薰给标记了。
 

游木真下意识打了个冷颤。
 

深海奏汰注意到了游木真的不对劲,歪了歪头:“你还没有「伴侣」吗?”
 

银发狂热前辈的身影在脑子里一闪而过。
 

“……没有!”
 

深海奏汰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再开口就是一句没头没尾的话:“那么要「克服」一些东西才可以幸福哦?”
 

游木真还没反应过来,我行我素的奇人就一闭眼慢悠悠地重新沉回了喷泉池子里。
 

游木真这才发现自己依旧维持着扶着池子边缘的姿势,只是搭在上面的手变了方向。
 

克服……是吗。
 

……
 

其实早就应该有这种觉悟了吧。
 

 

09 许愿
 

“深海前辈——深海——前辈——”
 

“啊,是midori~”深海奏汰探出半个湿漉漉的身子,满是水珠地握住高峯翠伸过来的手,“是又要开始「练习」了吗?”
 

“啊啊……其实不算是……”高峯翠跟着深海奏汰在池子边缘并排坐下,体内的忧郁气息一股脑地用叹气吐出来,“是关于守泽前辈……啊怎么说……”
 

“我知道的哦,midori在帮chiaki「克服」茄子。”
 

说到这个高峯翠又想叹气了,少年高峯翠的忧郁真的百分之九十来自守泽千秋百分之十来自其他,明明是守泽千秋拜托他帮忙的,结果没效果就算了,还搞得守泽千秋看到他条件反射想到茄子条件反射想跑。
 

搞什么啊到底是谁的错啊。
 

可是midori不是嫌chiaki烦吗,这样不好吗。
 

第三次叹气。这就是让高峯翠真正忧郁得想死的地方。
 

“……因为我喜欢……守泽前辈,所以这样……很难受……”
 

高峯翠痛苦地捂住脸。
 

这种不想让他太近又不想让他真的走远的黏糊糊心情实在太让人忧郁了,大把的矛盾让高峯翠纠结着今天应该杀了以前的自己还是现在的自己。
 

深海奏汰适时开导:“这种「重要」的心情应该跟chiaki说清楚哦?”
 

深海前辈你是想我羞愧致死吗还让我打直球。


“而且我是个Beta,守泽前辈是个Alpha……我们没可能的吧……”


没他强还帮不了他的发/情期,守泽前辈也不会喜欢我的。
 

“「性别」是不重要的,”深海奏汰严肃了几秒钟又展开笑容,“那么,midori向我「许愿」吧~”


“什……?”


温柔的海风包裹住后辈的身体,即使后辈根本闻不到这种温柔的味道。


……


「神」会让你愿望成真。



10 活动

 

演唱会办多了,偶尔也要举办一下正常高中该办的活动。


以班级为单位,自行选择项目招揽学校里和外校的顾客,招揽得越多下次活动经费可以申请得越多。


各班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差点被隔壁3B撺掇了一起搞女装咖啡厅后,莲巳敬人最终拍板:弄个小餐厅吧。
 

光餐厅也没意思,现年三岁的天祥院英智提议大家根据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做菜吧,端菜送饭的时候香上加香。
 

信息素一片食物味道的所有3A成员觉得有被冒犯到。
 

……


会长你是不是仗着自己是红茶味的就可以不掺和了。



11 混合


会长副会长双重压迫,3A一众敢怒不敢言。


其中反应比较大的就是守泽千秋了,他此时的脸色就好像已经吃了一斤茄子一样,恶心,就是非常恶心。


“让我做茄子不如杀了我!”


濑名泉很好心:“刀需要吗?”


“好过分!”


羽风薰及时进入聊天室调和气氛:“要么我们搭伙吧,小守不喜欢茄子而且我一个人也做不了什么菜。”


守泽千秋疯狂点头。


说着“超~烦”的濑名泉还是翻找起了菜谱,茄子鲜虾豆瓣酱,一道虾茄子。


可以可以就这个了,守泽千秋羽风薰鼓掌通过。


“濑名加油!正义的伙伴会帮你打下手的!”
 

“靠你了小濑,食材交给我们就好。”


濑名泉突然觉得自己现在比较需要刀了。


……


超~烦人!



12 开始


梦之咲3A小餐厅如期开张,隔壁3B也不改初心地搞起了女装轰趴,吓得仁兔成鸣和鬼龙红郎想当场转来3A。


成喵要来尝一口红烧兔子肉吗?


鬼龙来的正好,我们意大利面酱好像没了。


濑名泉成功完成双杀。


不愧是大厨,小弟羽风薰守泽千秋殷情地迎上去为濑名主厨擦汗揉肩端茶送水,菜还没做呢,架势先得摆好。
 

的确,菜还没做,各种味道的信息素混杂在一起就好像已经做出来几十道菜了。
 

其实这个班也不是就濑名泉一人会做菜的,只是这个班无组织无纪律了一点,那个面前摊着一堆牛角面包放着牛角面包味信息素优雅地吃着牛角面包的斋宫宗就算了,喝红茶看热闹的天祥院英智也算了,那边那个浑身章鱼小丸子味道的小摊小贩三毛缟斑是什么情况?赚外快吗?
 

你看莲巳敬人都气得乱放辣椒味信息素了,他的胃药怎么还没到,这菜也太辣了。
 

……
 

哎不过改造成个小吃店也不错……吧。 


 

13 会面
 

1A办了个小鬼屋,2A往教室扔了一堆海洋球弄个寻宝游戏项目,小僵尸高峯翠因为业绩特别好(具体表现在吓了很多人)而破例休息一会儿,2A的三岁小孩们跟顾客们一起玩球,游木真才得以脱身出来。
 

然后他俩在三年级楼层的拐角处相遇。


两人同时吓了一跳,虽然游木真是被高峯翠的扮相吓到的。
 

“游、游木前辈……?”
 

游木真一个踉跄后站稳:“是……流星队的高峯君?这样子是……?”
 

“唔……因为班里办鬼屋所以……”高峯翠尴尬地把贴在脑门正中央的符咒移过去一点,“游木前辈这也是要去3A吗……”
 

也什么也!高峯翠愣了一下才发现好像说漏嘴了什么,游木前辈去三年级肯定就是去找濑名前辈的,这已经是梦之咲全校学生心照不宣的事情了。自己这是什么!才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这么主动地来找守泽前辈啊!
 

啊好郁闷……找个地方把自己埋起来吧……
 

……
 

可是你来三年级基本上就是找守泽前辈这件事也是全校心照不宣的呢,翠君。


 

14 拜访
 

游木真没难为他,很自然地接上一句“那我们一起过去吧”。
 

在高峯翠心里对游木前辈的好感度瞬间提升了几个level。
 

结果两人走错了方向,先要经过3B才能到3A。
 

这下想逃已经来不及了,一个个高大伟岸的前辈穿着女仆装扯出足以称得上勉强的笑容,列队站在门口说着“主人欢迎光临”。
 

“咔嚓”一声,大概是三观碎裂的声音。
 

妈呀……这是什么震撼人心的场景。
 

前辈们大概是抛弃了羞耻心,比如日日树涉比如日日树涉再比如日日树涉,过于热情地想让后辈们进去体验女装世界的美好,即使后辈们摆手的频率已经很能说明自己的态度了。
 

幸好另一位可靠的前辈及时救场,提着裙摆慢悠悠地走过来把惊慌失措的后辈们推出这片可怕的地方。
 

“你们想去的「地方」并不是「这里」吧~?”
 

“深海前辈……!”
 

即使穿上了奇怪的装束仍然我行我素,深海奏汰摇着头顶的呆毛推着他们一路来到了3A门口。
 

“正巧我也想去看看「他们」呢~”
 

实在是感激不尽,还没来得及调整表情面对想要来见的人,已经松懈下来的惊诧再次停顿在脸上。
 

是眼花了还是3B病毒过强……
 

教室里的人瞬间停下了所有动作,空气中混杂着食物加上食物信息素的味道,教室地面上零散着堆了几件冬校服外套、几条制服长裤,女装围裙穿到一半,垮在肩膀上的带子松松垮垮地垂到胳膊处,手上还不忘迫害其他人,比如濑名泉比如守泽千秋再比如羽风薰。
 

“等下!游君/高峯/奏汰!不是你想的那样!”


……
 

解释有用的话还要眼睛干什么。


 

15 前进

 

深海奏汰站在两个人的背后笑了,一手一个对着游木真和高峯翠的后背猛地往前一推。

 

“你们想说什么的吧?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哦?”

 

接受了指引,向我许过了愿望,现在我来告诉你,向前吧。

 

只要迈出了第一步。


想回头却被挡住了退路,两位后辈还是下定了决心向前抓住前辈的手:
 

“泉前辈/守泽前辈!我有话对你说!”
 

三傻锐减为一傻,羽风薰使了点力气从地上爬起来,正要把身上蠢得不行的裙子扒下来却被深海奏汰拉住了手,蹭过去亲了下左脸颊。
 

“kaoru这样子很好看。”
 

“哎,奏汰你……哎。”半天不知道说点什么的羽风薰还是伸出手把深海奏汰抱了个满怀。
 

我在这里哦。

哎,我知道。
 

“所以kaoru你们为什么会穿我们那边的「服装」啊?”
 

抱归抱,骂还是要骂的。
 

……
 

全是天祥院君的阴谋……! 


 

16 混战
 

一切事情的源头在喝红茶围观的天祥院英智身上。
 

本来以为他走出教室可以少一道可疑目光的注视,结果这人回来带来了更可疑的东西。
 

校规里就应该禁止天祥院英智向日日树涉借东西!胃疼的莲巳敬人还没来得及编写新校规草案,那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摊小贩三毛缟斑已经哄骗也不太懂发生了什么的守泽千秋穿上了。
 

守泽千秋一想这不行,是正义的伙伴就要一起穿女装,也好在他迫害濑名泉和羽风薰本当上手,3A大型女装惨案由此发生。
 

现在想想,一群Alpha穿女装的画面还挺美丽的呢。
 

……
 

美丽个鬼。 


 

17 泉前辈!

 

虽然能和游君两人世界真的很开心,但是穿成这个样子……濑名泉在心里恶狠狠地又骂了几遍天祥院英智。

 

“泉前辈!”游木真一个重音拉回了濑名泉飞散的思绪,本身身为Omega体质弱再加上有点紧张,拉着濑名泉跑了几步就红了脸,草莓pocky味的信息素让冰冷的空气暖洋洋的甜,“你、你听我说!”

 

听着呢,游君说什么我都会听的。


“我说什么你都会听?”游木真挑起半边眉毛,语气充满质疑。
 

“当然,但是如果游君是想说让我永远离开你,这我就不会听了。”
 

我就知道。
 

游木真没好气地转过来面对着濑名泉,很难得正视他的天蓝色眼睛。
 

他说,我想好了,我会努力克服对虾的厌恶的。
 

等下。
 

濑名泉眨巴眨巴眼,眼中依旧是他熟悉的碧绿宝石般的眼睛。
 

“游君你……说什么?”

 

到底是谁比较烦啦。游木真抱怨了几句还是再次认真开口道:

 

“我说,你标记我也不是不能接受……”

 

多重否定加了也是白加,反正濑名泉一听就觉得这话已经跟明明白白说“我喜欢你”没有任何区别了。

 

“等下等下!不是现在就标记!泉前辈你踩到你身上的裙子了……!”


……

 

切,管他呢。


 

18 守泽前辈!

 

“等等!高峯!”

 

放在手心的手颤抖得停不下来,高峯翠于是放松了一些握紧的手。


“我扮得这么不专业你也怕吗,守泽前辈?”

 

嗯嗯嗯嗯唔唔唔才没有哦?我早就已经不怕鬼了哈哈哈哈哈啊啊啊!高峯你别把头转过来!


“……”高峯翠没打算听他话,蹲低了点直视着被自己盯到发毛的守泽千秋。

 

高、高峯?
 

突然没有了走动,守泽千秋睁开一条眼睛缝,小心翼翼地看看眼前的高峯翠,发现他在正视自己又怕得闭上眼,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高峯翠忍住笑。
 

守泽前辈你明明是个Alpha。

 

“Alpha怎么了?”守泽千秋嘴硬,“Alpha就不能有点怕的东西吗?!”

 

可你连你自己信息素都怕。

 

没说出口,高峯翠叹了口气,维持着抓着他的手的姿势,把控着手来到自己的脑袋边上,取下贴在那的符咒又按在脑门正中央。


“守泽前辈你看着我。”


守泽千秋闻言睁开眼睛,一脸疑惑。


现在不怕了吧,高峯翠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手心里心跳的鼓动从一小块接触的皮肤处传到另一个人那里,咚咚咚在耳边炸响。
 

守泽前辈你看,「鬼」被你制服了。
 

怕倒是不怕了,可是脸颊那块却在不断升温。
 

守泽千秋下意识想往后退,这也太奇怪了,堂堂一个Alpha被一个Beta攥住了手腕,想跑还被踩住裙边摁在原地。
 

“深海前辈说得对,对象是守泽前辈的话就应该打直球……”
 

“……奏汰?什么……?等等等下?高峯……?”
 

守泽前辈真的,吵死了。
 

莫名被骂的守泽千秋脑子还没转过弯来就被他的Beta后辈捧住脸,直接堵了他还想说点什么的嘴。
 

……
 

唔唔唔嗯嗯?? 


 

19 可喜可贺
 

“你们……信息素去哪里加的糖味。”
 

一个草莓糖,一个好像是提了点甜味加了白砂糖,怎么了这是想做糖炒虾茄子了吗。
 

哼~薰君鼻子还挺灵的嘛。
 

什么这么明显的吗!羽风!
 

“什么啊这么有趣的反应……”羽风薰眯起眼,意味深长,“那就……恭喜恭喜完成人生大事?”
 

……
 

你知道的太多了。


 

20 结束

 

欢迎光临梦之咲3A厨房!


今天想让自己的生活充满什么味道呢?


 

【Fin.】


雷人po主本人 害


想搞点不太正常的ABO结果真的越写越不正常x

 

结果千秋还是没克服茄子呢x


3A三傻有那么——好!

评论(11)
热度(57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