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自娱自乐产物不打tag了,是es和黑篮联动

*文艺复兴(。)有翠千/黄笠成分

*来这里发一发证明我还活着(不是


“守泽前辈……”高峯翠尽量缩起他高大的身子往守泽千秋所在的阴影处凑近,同时放低了声音耳语仿佛这样就可以只让守泽千秋一个人感知到他的存在一样。

“嗯?怎么了高峯?男子汉就要挺起胸来哦?”

这人果然没有理解!高峯翠一咬牙,手指向不远处蓝色球衣的正在对面场地上投篮热身的那群人,艰难地从嘴里吐出他的疑问:“守泽前辈……没有搞错吧?友谊联合球赛……?和那个学校……?”

那个篮球队次次进军全国大赛的学校?那个球队被称为“蓝之精锐”的海常高校?搞笑吧他们这不是必输无疑吗?

守泽千秋却是一脸不在乎的表情,把手指尖上的篮球转得飞快,另一只手甚至骄傲地插着腰,说着“嗯嗯嗯我知道但是比赛还是要好好打的哦”。

该说这人是过分自信还是过分乐观啊。

高峯翠想跑,却被守泽千秋拦了下来猛地往前一推,没敢回头就知道身后的人开始了他可以传到对面的哈哈大笑。

“畏手畏脚像什么样子!上吧高峯!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好想死。


笠松幸男用胳膊肘撞了下身边的黄濑凉太。

“喂,黄濑。我们会不会太欺负他们了啊?”

黄濑凉太日常摆出一副有被痛到的表情,在发现他的笠松前辈并没有理他而是专心地观察着对面学校的动作时,才转换了表情黏糊糊地从后背整个人搂上去。

“嘛嘛,笠松前辈我好歹也算是个明星,跟他们偶像学校有交流也是正常的事情嘛~”

笠松幸男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就在黄濑凉太以为他放松警惕了想去抢他手上的球时,又轻松地一把捞过来篮球夹在腋下。

“那怎么还要来跟他们篮球部一起打篮球呢?”

可恶!居然没抢到!不愧是著名控球后卫!

黄濑凉太心有不甘,这个姿势又抢不到球,只好继续烦他前辈:“这不是因为笠松前辈你最近一直在说手生想打篮球嘛,是我特意找来的机会哦?”

笠松幸男扭头,果然入眼是这家伙洋洋得意的写满了“快夸我”的笑容。

看不太下去只好用黄濑凉太刚刚一直想抢的篮球整张脸糊上去,顺便附赠一个日常的踹打。

“既然要打就给我好好打!别嬉皮笑脸的!”

“好的~”

评论(7)
热度(8)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