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翠千】恋爱行为指南

【翠千】恋爱行为指南

*小情侣谈恋爱

*千秋还没毕业,高中时期交往啦

*没赶上520就赶521,再没赶上就当我没说(草


“情侣增进感情的方式是……哎?”


守泽千秋,现年十八岁,梦之咲学院偶像科三年生,强豪流星队队长,学习成绩挺好,粉丝很多,还有个高高帅帅的一年级年下男朋友。

堪称人生赢家的他此时此刻正在烦恼如何与他的男朋友增进感情。

一般情况下这个人处于烦恼阶段的时候对外表现会变得很不对劲,细心的同班同学羽风薰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之后很是疑惑,但他又觉得不能自己一个人疑惑,非得拉着本来就不打算管闲事的濑名泉一起疑惑。

被强行拉过来吃瓜的濑名泉今天也有很多话想骂给羽风薰听,可惜上天没有给他骂人的机会,还没开口就看到瓜群中心……不是,是守泽千秋刷手机刷到一半,突然很大声地把手机翻过来往桌面上扣。

羽风薰立马给濑名泉使眼色:什么情况?

濑名泉一个白眼扔回去:问一下不就知道了。

于是两个人迅速凑过去,拉了两把椅子放在桌子前面,坐下来低下头满脸笑意地盯着明明红透了脸还要装鸵鸟将头埋进臂弯里的守泽千秋。

呐呐呐呐,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我们亲爱的守泽千秋君?

语气足够恶心迫使守泽千秋愤愤地抬起脑袋,绯红色消不掉所以我没有事情这种话根本没啥说服力,守泽千秋嘟囔了半天,声音细若蚊吟。

你俩别笑我啊。

嗯嗯嗯我们怎么会笑你呢,我们只会调侃你……啊不是。

守泽千秋难得骂出口,为自己和好朋友的塑料友谊感到无比的伤心。

不过一直憋着很难受,守泽千秋又犹豫了半分钟才松了口。

“……情侣增进感情的方式?”

起步是牵手再是接吻,已经过了牵手就会脸红的阶段,接吻也可以在四下无人的时候拉着手踮起脚尖蜻蜓点水,已经独占了梦之咲神颜的守泽千秋逐渐不满足于现状,可不可以再靠近一点,全身心拥有这个人?

那为什么不问一下我们的神奇网络呢?新时代青年必须掌握的是熟练运用搜索软件,守泽千秋掏出手机赶在午休时间查了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

“停一下,小守,”羽风薰觉得自己有必要踩一下刹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的小男朋友是十六岁对吧?”

濑名泉补刀:“一年生,是十六岁没错。”

“我知道啦……可是我就是很想……”

“他今年十六岁,守泽千秋。”

“我知道啦!!你们不要加重我的罪恶感好吗!”

守泽千秋是真的急了,眼睛红红的,整个人是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见他这样,羽风薰和濑名泉也就不忍心欺负他了,羽风薰示意守泽千秋拿出来他刚刚的搜索结果,帮着一起想想办法。


第一步,得给对方给予足够的暗示。

虽说已经习惯了守泽前辈热情的身体接触,但是猝不及防之类的还是少一点比较好吧。高峯翠无可奈何地接收了守泽千秋突然之间的背后抱抱,软下声音轻轻摇了摇他。

“怎么啦,守泽前辈?”

脸贴着背,声音闷闷地从下至上传来:“哈哈哈高峯不愧是我可靠的伙伴!抱着真的很舒服啊☆”

“……有什么事直接说吧前辈。”

背后的人沉默了一下,依旧维持着这个姿势致力于让声音和高峯翠的身子产生共鸣,温热的还有点痒,像是小猫伸出爪子抓挠。

“我的男朋友我都不能抱嘛……”

拿他没辙,尤其是这种意想不到的直球。高峯翠对于这种直球很是受益,只可惜一直一个姿势真的很累,他正打算掰开这只树袋熊的时候,树袋熊拔出了脑袋,露出琥珀红的眸子:

“那个……一直都是我去高峯家,今天想邀请高峯来我家!”

什么?高峯翠的思考瞬间慢了半拍。

守泽千秋还嫌不够,支支吾吾了一会儿又补充了一句:“今天……我爸妈都不在。”

等下、等下,没听错吧?守泽前辈你知道这种邀请这种补充意味着什么的吧?

这下树袋熊是完全松开了他这棵树,说着“那高峯晚上见我先去上课了”的蹩脚借口逃离现场,蹩脚到高峯翠一看时间,哦,还有一个小时才打铃。

不过管他呢,守泽千秋狠狠擦着红晕退不下来的脸,心跳跟着心虚的逃跑飙上一百二十。

这种豁出去了的暗示应该够了吧……!


第二步,羽风薰导师晃着手指给守泽千秋建议,你得制造氛围。

好学生守泽千秋睁大眼睛:“比如哪方面的?”

“恋爱片?或者是爱情动作片?”发现身边两个人都开始用异样目光打量自己的羽风薰突然有点慌乱,“什么你们都这个年纪了工口小电影居然没看过吗?”

“超——烦人!又不是真的闲到那种程度!”

“那、那种东西怎么可能嘛!”

守泽千秋,现年十八岁,这方面的阅片数为0,在交男朋友之前对这方面没有丝毫的兴趣,这就是他在家里翻来翻去只能翻到特摄片和纪录片的原因,顺便一提现在他家里还多了充满了可爱吉祥物的动画片和坏心眼男朋友送给他的鬼片。

怎么办,第二步要完成不了了。

思来想去守泽千秋还是挑了男朋友喜欢的吉祥物,他看的开心自己也开心,这就是制造了气氛呀。

怀里一人一只Merry羊,柔软的材质让心也跟着柔软起来,守泽千秋抚摸着它的毛,偷眼去看身边的在他眼里的梦之咲神颜,交往之后守泽千秋发现自己就变得很容易满足了起来,开始努力而闪闪发光的后辈,细腻贴心的可爱恋人,拥有这一切已经很幸福了。

不对,现在才不是自我感动的时候!

肯定是因为温暖的事物有让人放松下来的功能,思绪差点跌进Merry羊的羊毛里,守泽千秋重振旗鼓,等到动画片播片尾曲的时候借用Merry羊贴了身边人一个吻,再把工具羊往高峯翠怀里丢。

“高峯渴了吗?给你去倒点饮料。”


第三步,准备相关的物品并让对方在不经意间看到。

守泽千秋发誓他真的花了很长时间才下定决心走进便利店,买了所谓的“必备物品”。

以上行为被羽风薰和濑名泉嘲笑了好久,并且有可能会被一直嘲笑下去,不提了都是伤心事。

然后这些东西要放在既隐蔽又能被人发现的地方……虽然这话听上去特别自相矛盾,但的确是这么个理。

漫画里都是这么画的。羽风薰如是说。

不是很靠谱的样子,但是病急乱投医的守泽千秋没有在乎这么多,毕竟他认识的可以提出建议的也就有点阅历的羽风薰和濑名泉了。

说起来轻巧执行起来头大,放抽屉里?要是不特意去翻就看不到;放床头柜?会不会太明显了被误会什么啊;扔床底下?要是用起来了脏了就不太好了吧……

这种时候处女座特性便特别明显了,莫名强迫症上头,纠结半天的下场是往床垫下一塞,连忙调整好笑容来面对来到了他家的高峯翠。

然后守泽千秋就完全忘了这事,自己去倒饮料,留了高峯翠一个人在房间里,电视机前坐累了,向后倒靠在了床边。

好像有什么东西烙着了。高峯翠下意识伸手去摸,只摸了一下就摸出了润滑油和安全套。

高峯翠愣住了,呆呆地把这些根本没想到会摸出来的东西放在手心,翻来覆去地看。

他的英语并没有差到产品名都认不出来的地步,没认错,就是那方面的必备物品。

难道说……

高峯翠没来得及展开适当的联想,守泽千秋就端着饮料推门进来了,高峯翠顿时手忙脚乱了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让这些东西回到了它们原来的位置上。

“怎么了高峯?”

“没、什么都没有……”高峯翠咳嗽一声,尴尬地扭开头,扭头的同时感受到一股好闻的奶香擦过了鼻尖。


如果以上行动都没有效果的话,直接上吧。

令人留恋的奶香只是轻擦了一下便拉开了些许距离,等到高峯翠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守泽千秋按在了床上。

“哎……?等下、守泽前辈?”

守泽千秋的手停留在他的肩膀位置,不得章法地调整着角度往下压,以高峯翠此时的角度看过去,他的守泽前辈双腿叉开了跨坐在他身上,明明是居高临下的一方,脸上却是强憋着不让自己失控的表情,琥珀红色的大眼睛气愤地瞪着他。

“都这么明显了还没感受到吗……!高峯!”

见高峯翠仍旧是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守泽千秋气鼓鼓地从床垫底下掏出了那些刚刚被高峯翠抓包的必需物品,咬着安全套包装的锯齿边缘就要把它给撕开。

你不主动的话那就……

这事事关男人尊严问题,高峯翠咬牙猛地一顶胯把鼓起勇气的守泽千秋颠进了怀里。

等到高峯翠握住他的手腕,换了上下才敢直视身下人的眼睛,凑上去交换了个绵长的吻。

包装拆了一半的安全套被丢在旁边,守泽千秋还想去够,没气了老半天只好暂且放弃转而去敲敲高峯翠的后背。

“呜……想做都不行吗……”

接个吻像是被欺负了一样,琥珀红里沾上了点水光,一向活力无限光彩照人的流星队队长此时此刻泪眼朦胧,抽抽搭搭地呜咽着。

高峯翠叹了口气:“你真的想好了吗,前辈?”

我明明都表示得这么明显了!

守泽千秋主动去搂高峯翠的脖子,然后顺着皮肤上的纹路滑下来停在肩窝。

我呀,在这方面一直很迟钝很迟钝,但我也是个正常高中男生,我有很喜欢很喜欢的人,想要和他牵手和他接吻,和他做情侣该做的事情。

毕竟短暂的接触,好像并不能完全拥有喜欢的人呢。

“……只是这样……都不行吗?”

是真的拿他没办法。

高峯翠再次亲了上去,顺手捞过来了守泽千秋一直想拿过来的那个安全套。


我当然也想全身心地拥有我喜欢的人。

恋爱这条路,还有很长很长,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拉着手一起往前走很久很久。


【Fin.】


521快乐!

不要打我,其实这篇我真没打算上高速来着(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