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没头没尾的段子,爽过就好
*黄妹妹叫黄槿瑜,尹妹妹叫尹纺,跟哥哥年龄差五岁,具体设定见七夕贺图
*兄妹合伙作案

“哥你说说都第几次了!”黄槿瑜气呼呼地瞪大了眼睛,“每次都让我给你和昉哥打掩护!再下去下次的头条就是‘黄家妹妹疑似和尹老艺术家交往’了!”
“嘿每次让你去你不也乐在其中吗?”黄景瑜极为不满地反驳道,“还有昉儿哪次出来约会没把纺姐带出来了?你见着纺姐不也很开心吗?”
黄槿瑜“哼”了一声:“你拿我当挡箭牌就不允许我拿你当挡箭牌吗?”
黄景瑜实在说不过这位越长大说话越呛人的大小姐,只好拿出杀手锏:“今天昉儿带纺姐去看现代舞表演,你到底去不去?”
黄槿瑜想都没想:“去啊!”
哦,所以我们刚刚都在吵些啥。

“小纺今天我们去看舞蹈表演吗?”
看书看了一半的尹纺抬头看向她哥,一脸平静:“哥你直说吧,小瑜和小槿去不去。”
尹昉沉默了几秒钟:“去。”
“又是变相约会?”尹纺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以后去约会就直接说吧,给你俩打掩护已经打习惯了。”
妹妹过于懂事了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所以说你还没同意小槿吗?她追了你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吧……”尹昉叹了口气,从拍红海起到现在,时间还真不短。
“再等等吧,”尹纺微微一笑,“看她这次的表现。”
“就看她能不能欣赏高雅艺术了。”
纺姐,择偶标准过于严格了啊。

评论(3)
热度(12)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