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十)

【ES全员/スバ北】参见队长酱(十)

*部分性转注意避雷

*主cpスバ北,辅cp泉真凛绪レオ司零晃

*TS、kn合同练习ver,联姻组真好

*レオ司很少很少【。】

 

因为在性别问题上出了差错而使训练一拖再拖简直不是认真的委员长的正常风格,所以北斗认为就算自己和对方队长还没变回来,自己的队伍和对面那个似乎是宿敌还被称为梦之咲的强豪组合都应该走上正轨好好练习了,但这仅仅是我们认真负责的委员长所认为的。

本来就很团结的Trick Star这边还好,游木真和真绪在北斗认真的氛围的感染下也自然是努力型的,而明星也开始会听自己的话好好练习。但那个强豪knights……组合的个人性强出了北斗的意料,说好的组织性纪律性呢?!

“啊啊实在很抱歉,冰鹰前辈……”knights唯一的良心末子司对于现状很是无奈,匆忙地进入两队约好的练习地点隔音训练室,开口便能感受到一种深深的残念,“我实在是找不到leader了……所以我们还是先开始practice吧……”

北斗有些疑惑:“是月永前辈提议的合同练习吧?那为什么……?”

司刚想开口,却被猛地扑过来的濑名泉和凛月捂住了嘴巴,两边看向自己队末子的眼神简直可以杀人,脸上写满了“かさくん/ス~ちゃん你要是把真相说出去的话以后的零食就没有了”。

看穿了一切的游木真和真绪45度角扶额:果然是他们啊!

也不愧是智慧眼镜和学生会下任会长,硬生生地把Trick Star的平均反射弧长度减短了不少,北斗也不愧是天然呆,见到如此过激的反应只是歪歪头,就差在头上加一个实体问号了。

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的濑名泉放开司,一本正经地清清嗓子:“咳,かさくん你难道没发现なるくん也没在吗?不就是人没齐吗干什么大惊小怪的,超~烦人!”

同一时刻放开司的凛月接话:“セ~ちゃん说得对,人不齐很正常,直接练习好了~”

听见凛月跟风,真绪便放弃了在那里45度角凹姿势,拽过凛月开始一阵数落:“凛月你团队意识强点好不好,要求合同练习这事儿先不说了,人不齐组合怎么练习啊?”

“本来练习的时候也只有セッさゃんナッさゃんス~ちゃん在好好跳舞的啊……王さま已经是日常失踪了,ま~くん不要在意这种小事~”

“……不好好练习还这么理所当然的样子——?”真绪觉得自己可能和副会待久了被他传染了,气的自己的胃在隐隐作痛。

也不知道是被闪瞎了眼还是骨子里的品行方正不允许自己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继续无意义的争吵而拖延练习时间,总之内心哭喊着leader你快回来啊的良心末子司义正言辞地打断了他们:“衣更前辈,我觉得凛月前辈说得对,这样等下去太浪费time了,难得的合同练习的chance应该好好珍惜才是。”

“算了衣更,别太在意,开始练习吧,毕竟下次live是要一起合作的,人不齐也就算了吧。”Trick star的核心队长北斗也发了话把还想说几句的真绪彻底喊了回来。

真绪当然是很不情愿的,尤其是他不仅传染到了副会的胃痛,还传染到了副会的说教,说教说到一半是很痛苦的,有种喉咙里卡了什么东西似的。

特别是在对面队放起了新曲子Fight for judge并且凛月拿起了话筒对这边挑眉一笑时,真绪对于自家幼驯染的一句“无可救药”就差一点冲口而出。

不然为什么说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呢。

虽然这边Trick star是全员到齐的,但新曲练习却并不是那么顺利,对于上月刚出新曲的Trick star来说,那首Heart beater实在是适应不了突然加入的女声,然后他们便发现了一个悲伤的事实:加入了女声后这首歌调子能升个八度。

北斗本人自然是发现了这个问题,但他也没办法,他现在这个样子音低不下来。

贴心的明星同学便表示那我们也一起唱高点吧那样也是很キラキラ的。

不对啊明星你也太贴你cp的心了吧?你这偶像天赋技能点满的人能唱的上去那我们呢?!为什么感觉被塞了口狗粮是错觉吧?!听到这建议真和真绪很是崩溃。

这边刚结束了第一遍练唱,那边便开始了躁动,同样也是刚唱完一遍的泉拿了两根荧光棒凑到了真身边,面带潮红地表达了想看真在间奏时帮忙打call的殷切希望。

真一脸黑线地盯着闪烁着蓝光的荧光棒,半晌后在突然兴奋的濑名泉患者的注视下接过来挥了挥,又还到了泉的手上:“不要,太耻了。”

还好这边北斗喊真进行第二遍练唱,不然泉的“ゆうくん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整栋楼都能听见。

看着这边开始了练唱,那边的司便难过地发现他喊不动两位前辈了,被调成红色的其中一根荧光棒交到了凛月手上,刚刚才被真评价为“太耻了”的打call行为出现在了这两位前辈身上,那阵势就差两人把顺手带来的多到能糊墙的Trick star新专拿一张在手上挥了。

所以说leader鸣上前辈你们快回来吧濑名前辈凛月前辈已经疯了啊!

好不容易那边在这边结束练唱时开始了第二首Silent Oath的练唱,五缺二人的情况显然比这边高了八度的情况更难处理,嘴上说着“超~烦人”的泉接下了唱レオ的词的重任,练习欲不高的凛月也同意代唱一下岚的词。

看起来很不靠谱的前辈其实还是很靠谱的啊。

如果门没有在泉和凛月唱到“Lady,please stay in peace”的时候被打开的话,这次练唱就可以被称为最不尴尬的练唱了。

“哇哈哈,有在好好练习吗你们?”

现在泉和凛月很想冲出去把那个站在门外的变成妹子的王さま打一顿。

 

【TBC】

【这大概是我心目中的联姻组合同练习(。)曲子直接用新的了说起来好想听女版北斗唱Heart beater(喂)】

 


评论(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