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红海行动/全员向】为国家崛起而氪金

【红海行动/全员向】为国家崛起而氪金

*请各位谨慎食用,标题仍然是个欺诈消费者的玩意儿

*因为高了个考抽卡梗【红海行动/全员向】听说在临沂号上抽卡能加buff 后续来的过于晚了道个歉,这次是舰上所有人的氪金败家之路

*请你们醒一醒这只是个游戏,借梗很多很多,顺便请不要在意为什么他们随时都有手机

*私设全员存活,出场cp狙击组正副队机枪组后勤组

*各位端午节快乐!

 

01

“蛟龙突击”上线一周年纪念,大型任务“红海行动”下周开启。

刚上线就刷到这条系统公告的临沂号上的海军们兴奋不已。不得不说,那次令人热血沸腾的任务绝对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任务。

当然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说到这里,石头和庄羽感触颇深。

妈的回来之后就在医院躺了三四个月你说印象深不深。

 

02

大型任务,意味着可以组团刷任务。

作为全体海军榜样的蛟龙小分队自然被舰上的人推举为第一队吃螃蟹的,准确来说是第一队打任务的。

杨锐得知这事儿后,兴奋地通知了全队成员下周一训练过后回寝组团打任务,谁缺席谁第二天训练负重跑十圈。

队员们得知这事儿后,不约而同地在微信群刷了一排省略号。

 

03

徐宏刷了会儿朋友圈,睁大了眼笑着看向杨锐:“队长你看微信了没?”

“没呢,怎么了?”杨锐疑惑地对上了他的目光。

“他们都说你特别像一个突然接受了新事物的老大爷。”

“嘿呀这群小兔崽子翅膀硬了是吧?”

徐宏一脸正经地纠正他的话:“准确来说兔崽子是没有翅膀的。”

“……徐宏你别护着他们。”

 

04

杨锐这个通知是在微信群发的,养病的罗星当然也看到了。

然后罗星就有点气了 。

“哥残废了战场不能上就算了,你们玩儿个游戏组团还不带我?真是的这个人心冷漠的世界只有88狙能给我温暖了。”

李懂:星哥冷静一点,医院里不要开枪。

顾顺:懂儿说得对,罗星你冷静一点。

罗星:顾顺我可去你**(端枪)

庄羽:星哥你还是别跟我们组团了……现在队里都是一对一对的,我们……怕你看到伤心所以……

罗星:……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05

为了下周的大型团战,八个人特意在游戏里准备了起来。

下周开任务,这周蛟龙一对全员卡池复刻,周一机枪组加机枪组个人,周二正副队加正副队个人,周三狙击组加狙击组个人,周四后勤组加后勤组个人,剩下几天全员个人卡池,全员出卡概率相同。

周一佟莉拉着石头氪了一单买糖钱。

周二杨锐在徐宏算完账后氪了一单。

周三顾顺拿李懂买口香糖剩下的钱氪了一单。

周四陆琛用庄羽运营游戏得到的钱氪了一单。

周五陆琛被其他人揍了一顿。

有个运营游戏的对象很了不起是吧?!

陆琛:还真的就挺了不起。

庄羽:陆琛你不要脸我还要脸。

 

06

陆琛石头佟莉坐成一排,上一秒还在整武器的,下一秒就掏出手机开游戏。

佟莉不经意间探头看了眼陆琛的手机屏,意料之外地被陆琛卡包里一排金灿灿的SSR晃到了眼睛,看着作为队里的万年非酋突然如此欧气爆棚不禁心生疑惑:“陆琛……你这些卡都是……抽的?”

“你这问题什么意思啊我抽到SSR就很奇怪吗???”

“莉莉你不用羡慕他,”嘴里含了颗糖的石头也瞧了眼陆琛的手机屏,“上次我看见了,庄羽那小子黑箱了他好几张SSR。”

“张天德你这就不够意思了!”陆琛拍案而起,“你看看你卡包里的佟莉海军制服裙SSR再讲话!你让我帮忙跟庄羽说的话我还……”

陆琛话还没讲完就被石头捂住了嘴,可惜为时已晚。

“哦,怪不得你跟我打赌你上周能有那张卡。”

“做好被我揍的准备了吧?”

陆琛:哎呀家暴现场没眼看没眼看。

 

07

这边顾顺李懂也黏在一起开手机玩游戏。

本来两人安安静静地和和睦睦地坐在一起玩儿,错就错在李懂也探头看了顾顺的手机屏一眼,只看一眼就足以让他红了脸:“顾、顾顺……”

“懂儿,怎么了?”顾顺嘴里还嚼了块上次李懂帮他买的口香糖。

“这张我的卡……”李懂艰难地开口,“好像……不是卡池里的吧……”

哇这头上的兔耳白得我自己都怕,要知道卡池里有这张毁我形象的卡我是不会放顾顺去氪金抽卡的好吗?

再一看顾顺,这人头上似乎已经支棱起了一双狼耳朵,身后不存在的狼尾巴也摇得无比欢快:“啊的确不是~”

“这是哥拜托庄羽做的兔耳懂特典卡~超可爱的吧?”

李懂一脸冷漠:“碎了吧,顾顺。”

 

08

徐宏:你们这样子让庄羽以权谋私是不对的。

徐宏:让舰长知道了怎么办?让其他同志们知道怎么办?

徐宏:你们的思想都很危险!玩游戏也要做好榜样!

徐宏:对了,种菜队长特典卡发给我了没庄羽?

杨锐:???徐宏你???

 

09

盼星星盼月亮,“红海行动”任务终于开了。

让蛟龙小分队尤其是其中那个医疗兵兴奋的是,庄羽把游戏运营扔给了他舰上的朋友,强势回归与其他人一起打任务。

周六训练完回寝室准时开游戏,杨锐打开任务后就拉了其他七人组团。

在等待游戏加载的时候,杨锐的目光从他们的人物转移到名字又从名字转移到人物,眉头紧锁,最后还是忍不住点开了后台运行的微信。

杨锐:……你们都带了什么卡。

陆琛:【专属移动WiFi】庄羽SSR

庄羽:【专属移动医生】陆琛SSR

张天德:【吃糖不疼】佟莉SSR

佟莉:【你比糖甜】张天德SSR

顾顺:【心的后盾】李懂SSR

李懂:【狙击你的心】顾顺SSR

杨锐看着他们在微信群上刷出的一排SSR,心情极为复杂。

先不说这些一看就是在专门秀恩爱的组合池里抽出的卡,最让杨锐糟心的是——

杨锐:……你们,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卡?

 

10

之后操心的队长爸爸得到的回复清一色都是“没抽,不会玩。”

似乎是延迟了好一会儿,和自己同寝的副队长妈妈才慢悠悠地发话。

徐宏:【我媳妇呢】杨锐SSR

徐宏:队长怎么了?老是发心累的表情。

突然惊恐的杨锐与同样抬起头的徐宏对上了目光。

 

11

“队长你看都这个样子了……你就随便他们吧……”

“队长换卡吧,我知道你有我的SSR。那张……【队长】?”

杨锐:“……”

 

12

游戏加载完毕,跃跃欲试的队员们加上一个心累的杨锐进入游戏场景。

果然是游戏里的老油条,果然是只会玩儿自家对象的卡,开始任务后小队自动分组,该开路的开路,该掩护的掩护,该去占领制高点的占领制高点,极为自觉。

这样子仿佛互换了灵魂,为了不下错命令,杨锐干脆扯开了嗓子喊组合名。

“机枪组掩护狙击组上制高点!”

“后勤组注意把回血的东西保护好!”

啊,真是和谐呢。

队员们看着游戏中的【杨锐】微笑着看着下命令的【徐宏】,不约而同地这么想着。

 

13

这游戏里坑爹的不止是抽卡,还有回血系统。

估计以前庄羽是被石头佟莉的吃糖组影响多了,编游戏回血系统时下意识借了个梗,把吃糖作为了本游戏的回血动作。

所以开打后一到回血的时候场面就变得无比尴尬。

那边机枪组靠在一起吃糖还好,毕竟在实现生活也挺常见的,但机枪组一分开后,这边【张天德】就扔了块儿糖给【李懂】。

……等一下?

现实世界的张天德和李懂同时瞪大了眼看向自家对象。

吃糖了,有点疼。

 

14

到狙击组两个人从制高点上撤退时,狙击组和机枪组又混在了一起,【李懂】送走了操作还不是特别熟练的【顾顺】后,扭头朝【佟莉】喊了句:“张天德,掩护我!”

【佟莉】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转过头:“你特么自己撤。”

顾顺:“……卧槽张天德你变了。”

 

15

之后按照历史经验来看就是前往人质营了。

中途还在半路上的时候就和NPC开打,小分队迅速分散开,都不用杨锐下命令,那边对旧敌念念不忘的狙击组就双双前往制高点。

杨锐看着极为欣慰,来不及感叹一会儿自家小兔崽子们长大了就被自家对象的提醒声吸引了注意力:“队长,我记得车里有炸弹来着。”

“路上停着的是吧?行,我去看看。”

徐宏轻叹了口气:“不是队长,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把我的拆弹技能点上去了没?”

杨锐的动作瞬间凝固在了空气中。

完了,我记得才两级出头来着。

 

16

“顾顺,那个狙击手在不在他以前呆过的位置上?”

“不在,”顾顺皱了皱眉,分神扫了眼架在他肩膀上的枪,“懂儿啊,怎么不用我那把R93了?”

李懂不自然地停顿了一下子:“……我用不惯。”

顾顺眯起眼,笑得仿佛洞悉了一切:“懂儿你,没抽到吧?”

“……”这下对面人是彻底没了辩解的话。

看到对象突然如同受了委屈的小兽一般缩在床上的小角落里,顾顺一阵心软,于是把游戏挂了个机后就蹭到了李懂身边,摸摸头亲亲脸:

“没事儿,不就是非了点么?哥氪个金直接买了送你。”

李懂红着脸毫无威慑力地瞪着他:“万恶的资本主义。”

 

17

【庄羽】似笑非笑地盯着从山上下来的扛了把崭新R93的【顾顺】和【李懂】,下意识调侃了这两人几句。

【顾顺】被讲了几句就不满地回嘴:“庄羽呢?他没管你吗?”

“哦,他钻研修车技术去了,”【庄羽】抑制不住嘴角微小的弧度,“他忘记我还有个修车的技能了。”

 

18

进入人质营,蛟龙小分队就忙碌了起来,后勤组被拆,一人摆弄通讯,一人融入机枪组,正副队被拆,队长直接前往营救。

其实这个游戏做得真的挺真实的。

互换了立场的后勤组、机枪组,一对因操作跟不上而直接再现了当时任务中的重伤,本来还不至于Game over的结果跟着他们的医疗兵治疗技能没读满糖包也所剩无几了,实在无力回天。

另一边近身搏斗技能还没点满的通讯兵在失了手指后与NPC搏斗了一阵子,最后没办法只能直接一换一。

看着突然变暗的屏幕,陆琛陷入了沉默。

他终于知道自家通讯兵是怎么重伤的了,只有自己亲身感受过了才会有这种深入骨髓的后怕。

差一点,他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吧。

游戏里重伤直接游戏暂停进入修养期的庄羽有些担心地望向他,在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后就被那人搂入了怀抱。

“还好,你还在这里。”

 

19

一轮营救之后蛟龙小队GG两个重伤休整两个。

【徐宏】进入休整期的原因很简单。

杨锐不大会玩儿他家对象的卡。

徐宏无言地看了自家对象一会儿,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杨锐。

“队长,你来吧。”

 

20

本以为营救完任务能顺理成章地结束了,没想到刚一退出场景系统就更新了任务,一个闪亮亮的隐藏任务被触发了。

果然啊,是【击杀扎卡】。

“等一下,”杨锐努力地回忆了一下,“当时我们的主要任务不是去抢黄饼吗?”

“庄羽,做游戏疏漏了啊。记得到时候名字改一下——加个抢黄饼。”

庄羽:……行吧队长你先把任务打完。

 

21

“顾顺,”李懂瞟了顾顺一眼,“你是不是趁我上厕所时换了我俩的号?”

“这不是,想看你当主狙嘛,”顾顺嚼口香糖的频率几乎与屏幕上的一致,还对他挤眉弄眼的,“哥看这卡还剩下半管子血不到就让哥自己回会儿血吧,你用你自己的卡来尽情玩儿耍吧?“

李懂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顾顺再接再厉,拿下扛着的枪点了个交易扔给了游戏上似乎还在发愣的李懂:“用我的枪。”

李懂还是没忍住翻出个白眼。

不用你的用谁的啊毕竟才刚买来的新枪。

 

22

凭借着小分队残存的战斗力,四人完美完成了隐藏任务。

只是和刚开始的配置不同,尤其是那些还活在战场上的人的皮下都不约而同地换了人,毕竟还是对着自己才业务熟练。

在他们打出“perfect”的时候,游戏系统自动刷出来了一条。

【恭喜蛟龙一队成功完成最新任务,全队成员获得“永远的蛟龙”称号】

啊,我们上电视了。

 

23

就算蛟龙小分队又一次在临沂号上火了,蛟龙小队依旧是谦虚而不做作。

特别是在某些方面,比如氪金。

庄羽:朋友们下周是海军制服全员限定卡池。

其他人:好的,我先氪一波。

 

【End】

【用梗堆起来的文章orz而且还来晚了抱歉orz所以当端午节贺文吧(闭嘴,队长卡的名字借梗我基友的文章【红海行动/锐宏】我西服呢! ,中间吃醋那段借梗微博评论,有点走剧情向但又不是(),抽卡真棒啊游戏里出事现实好好的也很棒啊。虽然现在有点凉了但他们真的就是永远的蛟龙啊我爱他们!】


评论(2)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