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红海行动/全员向】听说在临沂号上抽卡能加buff

【红海行动/全员向】听说在临沂号上抽卡能加buff

*请各位谨慎食用,标题可能是个欺诈消费者的玩意(x

*梗来自基友 @潔纸 提点,取材于上次玩ES时狂出泉哥没有一张小真的真实事件

*上一条说明其实跟本文无关你们可以当作没看到

*出场cp狙击组正副队机枪组后勤组

*私设全员存活,文风依然有很大问题,bug很多

 

01.

就算庄羽给舰上装了wifi,临沂号上的人们除了日常训练,在没有任务时也还是闲的快长草。也许除了临沂号突然被炸,就没有什么事能让他们忙起来了。

高云舰长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一个个都这么懒散的像什么样子?这是中国海军该有的精神面貌吗?

高云情急之下只好拽了造福整个临沂号的庄羽进办公室聊一聊。

 

02.

大约是在庄羽被请喝茶过后,一个奇特的游戏在临沂号上火了起来。

这个游戏名字叫“蛟龙突击”,因制作良心画风精致和操作性强在舰上受到了广大好评,游戏以蛟龙队的各种大型任务为背景,所以故事性也极强。

因为故事用的是蛟龙队出的任务,所以游戏里的主要角色们自然是蛟龙一队的所有人。除了这些,这个游戏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如果你想打通所有任务,那你必须要有好的队伍,要有好的队伍和好的武器就要……抽卡。

这一最重要的点同时也是最不人性的点。

陆琛看着手机屏幕上刚抽出来的一张石头的R卡,叹了口气。

真不该去非洲执行任务啊。

 

03.

作为游戏人物的蛟龙一队成员们自然玩了这个游戏。

抽出自己的卡或是其他熟的不行的人的卡也没多大关系,反正能消遣消遣还能跟上大家的话题也没什么不好。

他们不但玩了这个游戏,而且还都很喜欢这个游戏。

具体表现在杨锐会边看着他种的菜便掏出手机打一打任务。徐宏会在每天起床时抽一发试试今天的运气。在狙击场上训练过后顾顺会拉着李懂在游戏上打把pvp,李懂通常不会拒绝并掏出手机陪他。佟莉前脚在限定卡池里抽出石头的SSR,石头后脚就在朋友圈炫新抽到的佟莉SSR、陆琛在人物卡池里抽的时候浑身非气,但在武器卡池里就跟小金手似的,高星限定一摸一个准。连远在医院病房里的罗星都会直播碎顾顺SSR。

顾顺选择拒绝进入直播间。

他刚拒绝李懂就关了pvp跑去围观了。

顾顺心里苦。

 

04.

似乎少了一个天线宝宝庄羽。

庄羽自从进了高云办公室之后行踪就一直成谜,连陆琛都找不到他。

要不是舰上的wifi还没断,他早就拽着网线去找庄羽了。

 

05.

再来讲讲这游戏的抽卡系统。

起初杨锐是极其讨厌抽卡的,他觉得作为信仰无神论的共产党员不应该相信那种玄学,还白白地把大笔钱送到别人的口袋里。

徐宏眨了下大眼睛:“没有啊,上次李懂去问过了,钱是上交给国家的。”

“那也不行!我跟你讲……啊?上交给……”

“国家。”徐宏补上了他的话,“这下你可以放心氪金了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好像也不是不可以……”杨锐紧锁眉头,在房间里来回走了几圈,“毕竟抽不到好卡的话我沙漠战就过不了了……”

“对了,队长。”徐宏像是才想起来似的,“下周限定卡池是坦克加上会开坦克的我。”

“好了氪一单多少钱。”

队长请你清醒一点。

 

06.

这游戏经常会出奇奇怪怪的限定卡池。

比如当游戏剧情更新到罗星受伤住院,顾顺被调入一队时,那一周的限定卡池就是顾顺限定个人池,而他的R93也加入了武器招募。

那段时间顾顺得瑟得不行,尤其是在看到李懂在悄咪咪地抽这个卡池之后,他整个人就进入了大型开花现场。

对此李懂曾多次辩解自己只是前些天抽到了他自己的SSR,抽他只是想给自己配个主狙而已让他不要想太多。

“别以为哥不知道你有罗星的SSR。”顾顺还是持续得瑟,“他不是主狙?”

李懂涨红了脸,一句不耐烦的话脱口而出:“星哥现在剧情里受伤了所以被削了你不知道吗?你这张限定比被削的星哥强好吗?”

突然被红着脸的李懂夸了,美滋滋美滋滋。

顾顺笑得眯起了眼睛,顺手搂过李懂亲了一口。

完全被吓到的李懂一个手抖点了个单抽,然后果不其然,出货了。

 

07.

“要么……”李懂目光躲闪,不敢看顾顺带着笑意的眼睛,“我们……再亲一下?”

“我……还想再抽一张……”

“……”

 

08.

嘴上一个个都说着玄不改非,但一个个都在为抽到好卡试着各种奇奇怪怪的的玄学。

听说把队长的菜拔了并做点奇怪的仪式可以出扛枪杨锐限定卡,胆子大起来连自己都怕的陆琛以身试险,然后卡没出还被罚了在花坛种菜。

听说用糖果在甲板上摆个大爱心可以出海军制服裙佟莉SSR,于是石头在夹板上试着摆了摆,结果卡没出,佟莉倒是被感动哭。

听说在已经成了的cp面前抽卡可以连着出这对cp的卡,没人特意去试这个玄学,这是上次徐宏边路过顾顺李懂边抽卡时领悟的。

听说和顾顺打啵可以疯狂出顾顺的各种限定卡,这个玄学大家都知道,只是从知道到现在以来,只有李懂试过这个玄学。

并且用这个玄学次次出货。

 

09.

还有一个更奇怪的玄学。这个玄学一出足以颠覆徐宏那个自我领悟的玄学。

那天顾顺领了袋水果陪李懂去看罗星,进去后罗星正巧躺在病床上玩游戏,头一抬看到李懂进来眼睛一亮:“哎懂啊,今天开你的限定个人卡池!快过来给你星哥加点buff。”

李懂挺乖巧地过去在病床旁坐下,同时拿了把凳子在旁边示意顾顺也过来坐着。

顾顺径直来到病床旁,没坐,就这么看着罗星抽卡。

第一发,一张【吃口香糖吗】顾顺SR。

第二发,一张【天降狙击手】顾顺R。

第三发,一张【别动】顾顺SR。

第四发,一张【可我看到了】顾顺R。

罗星青筋暴起,狠狠瞪了旁边笑得夸张的顾顺一眼后,手指移到了十连的键上。

当十张顾顺一起出来的时候,罗星终于摔了手机。

“顾顺你个王八犊子给我滚出去。”

还好他手边没有他的88狙,不然他早就把顾顺突突了。

尤其是在他听到顾顺那句“我可是懂儿的护花使者啊”之后。

 

10.

李懂:“等下,这不是我的个人限定卡池吗?”

顾顺:“一看你就没怎么抽过个人池,个人池里那个人抽到的概率提高,其他人的概率下降而已,罗星抽成这样我倒是觉得很厉害。”

李懂:“你小心一点,星哥刚刚让人给他带把枪。”

顾顺:“……”

 

11.

罗星怎么想都很气,于是在微信群里噼里啪啦发牢骚。

罗星:被顾顺气死,有人有空吗?蛟龙突击组团打顾顺。

庄羽:星哥出什么事了?

罗星:刚刚在顾顺小懂来看我时抽限定池,抽出来全是顾顺。

陆琛:你可能需要这个。变欧喷雾.jpg

佟莉:@徐宏副队你这玄学不对了。

徐宏:哎玄学嘛,抱着魔幻的眼光看待。

罗星:好吧算了,这游戏哪天出个组合池让我知道一下队里有哪几对吧,我还可以防着点我的眼睛。生无可恋.jpg

在罗星发完牢骚的接下来一个小时里,他终于抽出了【你的观察员】李懂限定SSR。

 

12.

在这次个人限定卡池结束后,这游戏还真的出了组合池,第一周是石头佟莉的机枪组卡池,第二组是杨锐徐宏的正副队卡池,第三周是顾顺李懂的狙击组卡池。

在第三周的时候,罗星的枪到了。

 

13.

陆琛靠在墙边,远远地看到庄羽慢吞吞地走了过来。

庄羽对上陆琛的目光时明显吃了一惊:“你怎么在我寝室门口?”

“不来这儿我怎么逮得到你。”陆琛话语中的情感没什么起伏,“说吧,最近训练完之后都去哪了。”

庄羽移开目光:“找舰上的朋友叙叙旧啊什么的。”
“难道不是……去研究游戏开发了?”陆琛把庄羽的头掰回来直视自己。

被迫再次对上目光,庄羽的瞳孔猛地一缩,手垂下来停留在腰间,沉默了一会儿后还是叹了口气:“你是怎么发现的?”

“游戏刚出那会儿我就那么猜测了。”陆琛也放松下来,手下滑松松垮垮地握住他的手,“上次罗星在群里发过牢骚后看你的反应我就确定了,如果不是的话那也巧过头了吧。”

庄羽轻笑了出来:“怎么连你这个医疗兵都瞒不过呢。”

“我不一样啊。”陆琛说得一本正经,“天线宝宝你在我身上也安了一根天线啊。”

 

14.

“那天舰长找到我,问我有什么东西可以让大家忙活起来又不那么紧张的。”庄羽把陆琛拉进寝室,跟他解释起来:“我说简单啊,让大家玩游戏嘛。”

“舰长一开始否决了,说市面上的游戏都太低俗,都不太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庄羽学着高云的语气说了几句,“我就提议着说我们干脆自己做个游戏,以我们自己的故事为背景,做完以后只让我们自己人玩,那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吧。”

陆琛没忍住笑了出来:“然后他就批准你做游戏了?”

庄羽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太高估我了,我只是个通讯兵爱好计算机而已,其实叙旧也是真的,我找到了在舰上的以前学IT的朋友和学过游戏设计的朋友花了很长时间才把这游戏推出来。后来我不在的时候都是在提供故事和帮忙维持游戏运行了……”
“也就是说,”陆琛理了下思绪,“你可以控制出不出卡是吧?上次罗星出那么多顾顺也是你搞得鬼啰?”
“这完全是巧合好吧?出卡概率是之前就已经设置好的,那只能说明那次星哥运气是真的背了……”
此时此刻正在擦枪的老父亲罗星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15.

陆琛深吸了口气,凑到庄羽耳边压低了声音道:“那你可以控制限定卡池的吧?这次的组合池少了一对……”

“就是……咱俩的后勤组啊……”

在感受到亲吻落在通红的耳朵上时,庄羽瞬间软了下来。

啊,没辙了,太狡猾了。


16.

于是第四周追加了一个组合池,陆琛庄羽后勤组的。

开卡池第一天陆琛就抽到了【天线宝宝】庄羽限定SSR。

陆琛欣喜若狂了最起码有一个星期,以至于其他人都知道了这张SSR是他抽到的第一张SSR。

不知道该说什么还是先心疼他十秒吧。


17.

今天是游戏上线半年纪念日,蛟龙小分队成员们刚上线就收到了系统赠送的蛟龙一队全员的特典SSR。

几张SSR的名字都是一样的,都叫

【永远的蛟龙队】

 

彩蛋:

高云:庄羽啊,我最近发现你们队长好像在咱舰上种菜?

庄羽:啊您终于发现了不对……您怎么知道的?

高云:……甭管我怎么知道的,我想问你能不能搞个游戏让他在那里种菜?

庄羽:您说的……那是QQ农场?

高云:差不多就是那个,你们可不可以也仿一个?

庄羽:不行不可以我做不到。

 

【END】

【心疼罗星陆琛之前先心疼一下庄羽小天使,为什么你们要为难一个通讯兵!他给你们装WiFi还不够吗你们还让他做游戏?!老父亲罗星也很苦明明他不想有一双顾顺手()如果抛开这点不说其实星哥也挺欧的(…)啊我也想要狙击组SSR我也想要莉姐海军制服裙SSR啊!!】


评论(31)
热度(4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