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永远猥大的cucn201

永远猥大的cucn201

今天翻到了宝木老师结婚时cucn201四人——加上笑鱼的合照,突然想写点东西。

往前翻小爱白客宝木熊王的微博,找到了四个人以前的合照,四个人相识十年以来合照时动作都还原了他们的第一张合照:宝木老师万年不变拍照经典pose剪刀手,熊王左手一个白客右手一个爱总,左拥右抱勾肩搭背俨然人生赢家,比起那边的白客一小拳头这边的爱总就显得自然多了。

十年多了,能陪你十年的朋友和你的友谊一定特别特别深。

十年前还才刚进入南广的四个人稚气未脱(哦那时我应该才上小学来着),通过了艺考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室友,该好好学习的好好学习然后勤奋练声如宝木之流,该发展爱好的发展爱好研究学校食堂如熊王之流,该搞恶作剧的搞恶作剧抓蚊子塞蚊帐如爱总之流,该通宵看球的通宵看球还抢熊王电脑如白客之流,不禁感慨这么热闹真好啊你们。

转眼四年过去,如白客在中配搞笑漫画日和中唱的“2006走进大学,赶上世界杯,2010我们毕业,又是世界杯。”——好像并没有什么关系,临近毕业的四人为了纪念他们逝去的青春,配了搞笑漫画日和,一向以稳重著称能等死机的电脑等上一个小时的宝木成了二不兮兮的圣德太子,给室友印象为乖巧的宿舍傀儡政权的白客成了吐槽役小野妹子,大幅黑天蝎爱好整蛊宿舍的人的小爱成了俳句小机器人(大雾)芭蕉桑,专业卖队友cucn201撕逼主力的熊王成了奉献了肉体的八戒,同时也就是中配日和的走红,将他们当年的宿舍“黑话”——“给力”“坑爹”“我勒个去”推上了台面成了我们现在的常用语。

他们说cucn201是毕业时的产物,毕业后各走各的路cucn201也不会再配日和了。

但他们的微博名还是很默契地挂着:cucn201宝木中阳、cucn201NG熊王、cucn201白客、cucn201小爱。

配音的cucn201不在了,但在所有知道他们的人心中永远猥大的cucn201仍存在着。

就算他们现在变成了北斗企鹅工作室的宝木中阳、万合天宜的白客、万合天宜的小爱、幸福当爹奔小康的熊王(雾),他们还是cucn201。

“201没有人住,201永远是你们的。”

15年万万大电影上映,万合天宜的主创们到南广宣传时请来了宝木和熊王,cucn201重聚,互相调侃,互相撕逼,台下学弟学妹们也极其热情,希望四个人在台上搞基搅基,希望他们再配一次日和。四个人相视一笑,配音状态信手拈来,也怪不得至尊玉后来在《西涯侠》发布会上大倒苦水吐槽宝爱白三人“那边三个配音演员!”,自然配得和当年的相差无几。

之后16年的万合新剧《西涯侠》四人的再度合作,熊王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小爱饰演的岳昊和白客饰演的秦欢一起怼刚出来一会儿就领便当的宝木,然后宝木老师不满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却合伙怼我愤慨脱单——并没有多大联系。

最后就是上个月宝木结婚,新娘笑鱼的一句“稳定的好基伴”诠释了四个一个已婚多年,一个刚婚,两个单着都三十边缘的人疑似双双要出柜的当时的状况,小爱白客表示他们也很绝望啊最近档期特别紧。

就是这样四个人,拥有我特别喜欢的氛围的四个人。

很多人觉得我是白粉,其实我是爱客cp粉还偏爱粉一点现在似乎偏白粉了,但我也喜欢cucn201每一个人所以结论是团粉毕竟看顺眼了后这四个人都特别可爱。

虽然当年cucn201火的时候我没能知道你们,但以后我一定会记住你们——永远猥大的cucn201的,也希望更多的人能知道喜欢cucn201的小爱白客宝木熊王,而不是现在身份的你们。

感谢有你们。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