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13-18

【爱客】新来的鲜肉老师13-18
*鲜肉老师衍生梗,小说网剧设定有
*主cp爱客,煜墨戏份是会有的
*糊里糊涂被骗了啊白老师
*这里的老师是全能型的

13
“所以……你确定你要点名册?”
“当然,”白客被问得有些莫名其妙,“我上一堂课连人都认不全,点名提问没点名册没意思,有了点名册我人也可以认全了是吧?”
小爱没接话,只是侧了个身从一堆作业本中翻出了那本万年不变的土黄点名册。
见小爱拿在手上掂了掂向自己递了过来,白客不疑有他,也就随意地接过来,却听见小爱在那里笑着道:“罗老师,在万合,拿着点名册的不是班主任就是副班主任。罗老师果然是认真负责的人民教师,这才刚上任第一天就想当班主任,盛情难却啊,那我只能先代替叫兽委任你做我们二班的副班主任了。”
虽然很开心小爱记住了自己的真名,但在这种情况下这么喊还是有点别扭的。
不,不仅仅是别扭。
那一瞬间白客觉得自己上了贼船了。

14
“……这什么破规定啊你唬我?!”白客一脸“你特么骗我”的表情。
小爱秉持着就算被看出来了也要保持着意味深长的微笑,继续瞎忽悠努力让上了船的白客相信他的话:“没毛病,你可以打电话问叫兽。”
下意识拿出手机翻通讯录,在翻了一阵子后白客突然醒悟:
“……阿西吧你套路我!!!!我打给叫兽的话他肯定会说有的啊而且肯定会让我当副班主任的啊!!!”
小爱依旧保持微笑:“对啊,放弃吧,亲爱的副班主任罗老师。”
白客一个中指比得坚定而有力。

15
骗归骗,暴露了腹黑属性的小爱觉得再这么欺负新老师下去,那这万合学院也要办不下去了叫兽的梦想也没多大可能实现了。但这话都说出口了,骗进来一个是一个,毕竟自己一个人镇压那群活宝会累的半死,有一个副班主任陪他还真不错,希望顶头上司能理解他求贤若渴的心理吧。
再说……被气得炸毛的白客有那么一点可爱啊。
突然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的小爱慌乱地将自己从思绪中拔出来,却刚好与似乎是已经释怀了的白客四目相对。
啊不对,是六目。对视了才发现白老师带着黑框眼镜质问的样子也有那么一点可爱啊。
……卧槽。小爱觉得自己不太正常。

16
“喂喂,小爱——?……不行还是觉得这个称呼太少女了……”
“啊啊不好意思有点走神,什么事?”小爱强行扔掉已经因为惊吓而乱成一团麻的思绪,重新和白客六目对视,带着一点点心虚和眼神的飘忽不定。
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的白客只是偏了偏头继续道:“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有点奇怪,这里应该是集体办公室没错吧?所以为什么到现在也才只有我们两个人?其他的老师呢……?”
这孩子接受能力还真强,回头得跟叫兽说一声高一(二)班有副班主任了。小爱对于突然转移的话题还挺满意的,心情好了也有兴趣回答他的问题了,小爱完全不介意在白客认识那群比学生还要活宝的老师之前先带着主观情感把他们介绍给白客。
嗯,毕竟是个很难得的可以在新来的老师面前抹黑他们的机会。
结束了内心戏的小爱桃花眼一挑嘴角一扬,终于开口:
“白老师,我们这儿的老师可都是全能的啊……”

17
叫兽,万合的校长,他的梦想和他的发型一样闪亮。
开学校前他是一个土木工程师,自己当了校长后自然成为了一名技术老师,毕竟金工木工那块儿他真的很熟悉。为了把学校发展得更好,他特别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抢课占课没有活动这种事情根本不能在学院里发生,所以他在学校里特别受欢迎,不过基本上是学生喜欢他,老师们……
一方面因为万合只有三个班,然后又是从高一带到高三导致老师们没什么工资,另一方面叫兽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还注重教师的全面发展于是老师们被硬生生逼成了全能型人才,能肯跟着他干的老师对他也都算是真爱了。
校长这个梦想真是又伟大又心酸。

18
至尊玉,物理老师,一个放弃了继续深造物理的叫兽脑残粉。
可能是因为叫兽这个梦想在他眼里显得特别特别反正不是一般的伟大,所以他决定死心塌地地跟着叫兽干,他应该是唯一一位没领到工资却不抛弃不放弃甚至没有怨言地继续使命的老师,他对于叫兽的真爱程度令我们望尘莫及。
虽然我们觉得他们才是学校官配但他们并没有……你继续听我讲。
他对于叫兽不像我们学校那对儿真基佬,可能是因为叫兽的发型和梦想都很闪亮吧,毕竟有梦想的男人都是很耀眼的,不,我没说发型。
他就是相信叫兽是会成功的,只不过不是现在。
不过他物理方面真的很厉害,虽然他有些口音并且学校没钱提供好实验设备。他在教学方面点子也很多,不过还是那句话,学校没钱。

【TBC】
【前面忘记讲了应该是有兽玉的,这对儿万合创业时期cp很萌啊,我想尽力用爱总的说辞还原刚创业场景不过……有煜墨因为那对儿真基佬就是。】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