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兵千/爱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上)

【兵千/爱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上)
*主要王晓兵x单千,真鲜肉cp自割大腿肉
*带已经成了的爱列,小爱老师王晓兵兄弟设定借梗抱歉
*两对兄弟组可好,组团开黑
*既然你抢了我哥/我弟,那对他好点
*端午来点鲜肉吧【x】

“老哥,我好像喜欢上单千了。”
“哥,我好像喜欢上王晓兵了。”

“哈——?”身边的弟弟一开口就把阿列吓到手抖,顾不上屏幕上缓缓出现的“失败”两字,阿列扭过头上上下下仔细打量着一脸淡定的单千,“游戏没打出毛病吧?你怎么会喜欢那小子呢那小子不是喜欢陈琳
的吗弟弟你醒醒!”
单千撇撇嘴,手上鼠标操作个不停:“我会跟你讲已经挺好的了你还要说教我,喜欢就是喜欢…你和小爱老师不也喜欢来喜欢去的吗——老实说我还以为你会哭着讲连我都喜欢同性了这米歇尔家传宗接代是没希望了……”
听到他突然提到自家对象,阿列猛烈咳嗽了几声来掩饰自己的失措:“咳咳,毕竟你哥我也是弯的我也不好说你什么,只是觉得好巧我弟刚好喜欢他弟…”
“大概世界上有兄弟磁铁这种东西吧。”单千对于自家老哥的失态不以为意。
“注意点我已经死了你别把你未来的小爱哥给弄死。”阿列自觉贫嘴贫不过自家老弟,干脆把话题转回两人正在玩的游戏上。
“哥你清醒点小爱老师和王晓兵是我们的对手。”
“再瞎逼逼我就把你们俩都赶去写作业。”阿列立马打出自己的老师牌。
哎,嫁出去的哥哥泼出去的水啊。
单千在内心默念了一句,顺手弄死了刚刚过来的王晓兵。
“如果真心喜欢他的话就去追吧,我相信你可以踹了陈琳上位的,别像你哥……错过了才去想着把过去的追回来。”
沉寂了许久的阿列突然开口,单千循着声音看过去,捕捉到了阿列脸上一闪而过的落寞,了然。他知道小爱老师和阿列的事,那两人曾经是好朋友,大写的双向单箭头,后来因为米歇尔暴富阿列刻意疏远了小爱,没想到最后兜兜转转两人来到了同一所学校,怀着丝毫不减的情愫终于互通心意,高调地在了一起大规模撒狗粮。
这事当然不是阿列跟他讲的,毕竟他最近才认了这么一个哥哥。这事是当时王晓兵知道了他和阿列老师是兄弟之后告诉他的,就为了和他倾诉吃狗粮的痛苦告诉他自家老哥和他家老哥是一对儿。
想到王晓兵,单千又是一阵心烦,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人坚持黑了他两年自己还是会喜欢这个人,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明知道这人其实喜欢的是陈琳自己还会喜欢这个人,只是那次阳光下的拥抱时心念一动是如此真实,勾肩搭背碰额头时耳根发红是如此真实,拉下他找陈琳时内心的不爽是如此真实——但还是会选择原谅他。
哎可能当年自家老哥单箭头小爱老师时的感受也是这样的吧。

“单千…是阿列他弟弟?”看着对面阿列的突然下线,小爱也没有了继续的念头,于是转头看也准备关机的刚才语出惊人的弟弟王晓兵。
“唔……是——是来过我们家的那个,他比以前胖了点不过也挺可爱的…”
“好了不用夸了你果然是喜欢他,”小爱即使打断了王晓兵的话,“没想到我追到阿列了我们的弟弟们也要成了还真巧…”
日常不学无术的王晓兵难得拿出了阿列布置的英语卷子开始写——当然不是因为小爱的威胁,他只是想写张卷子冷静一下:“你们俩成的时候我也没意识到我喜欢单千,不过时间久了是真的觉得单千他越来越好,没了陈琳好像也没啥,但没了单千就……是真的受不了。”
“好了不用强调了我懂了,”自家老弟话痨属性上线,小爱也很无奈,“喜欢他的话赶紧表白,别像你哥以前畏畏缩缩的,差点失去你们阿列老师。”
王晓兵突然觉得英语卷子已经不能让他冷静了,这波狗粮来得猝不及防:“好了老哥你也别讲了单方面秀恩爱也挺致命的…表白啊我怕单千他……”
“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一句调侃调侃得颇有深度。
“…老哥你是假的音乐老师你就是个语文老师。”

王晓兵觉得自己没讲出的猜测挺对的,可能单千根本不喜欢他,最多只把他当兄弟,毕竟今天单千对他的态度特别奇怪,看起来挺正常的但因为自己跟他特别熟所以总觉得有种欲说还休的疏远。
想到这儿王晓兵那个没有经过学习千锤百炼的脑子CPU就烧得慌,决定干脆以毒攻毒让身子也烧起来的王晓兵拿了个篮球就往操场走,刚好略过了刚写完一题抬起头的单千,或者说,王晓兵现在并不想和单千对视。
眼睛可是一个会说话的器官,他怕对上那双略显无辜的眼睛后自己会忍不住把所有对他的情感都捧出来给他看。
王晓兵叹了口气,站在篮球架前抛出了他今天的第一个球。
满载着少年心事的球果然没进,球撞到篮筐的玻璃板上反弹回来。王晓兵刚想去接却被另一个人突然截下:“嘿,抓住一个逃自修的同学。”
“…阿列老师?”

【TBC】
【手贱。但我真的很喜欢这对鲜肉cp毕竟在报告里这对是小爱客组(喂)兄弟谈话加上兄弟交换谈话所以这对迟早要成(笑)最后祝各位端午节快乐w】

评论(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