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兵千/爱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中)

【兵千/爱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中)

*王晓兵x单千,真鲜肉cp自割大腿肉

*带已经成了的爱列,小爱老师王晓兵兄弟借梗抱歉

*哥你们省省吧你们自个儿去好好谈恋爱吧

*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

 

“所以说阿列老师才是逃自修的那个吧,”王晓兵气定神闲地站在三分线外就是一个空心篮,然后很可惜装逼失败没进,王晓兵忍住在阿列的注视下尴尬无比想要爆粗口的想法,头一扭看向阿列继续补刀,“以前付校长都讲了老师要好好管自修,老师你这不也是翘了班跑来的篮球场?”

啧,真不愧是那家伙的弟弟,这毒舌劲儿估计就是那人教出来的。阿列不抛弃不放弃地坚持了一会儿自己身为人民教师的倔强,内心弹幕刷满屏甚至还混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还是放弃了和他小眼瞪大眼:“别跟我贫!老师这叫爱岗敬业来捉拿逃课同学归案,放平常我也不会有闲情来抓你要不是因为你们……”

王晓兵一个抬眼一个挑眉,无意间的表情都像极了那个毒舌更上一层楼的小爱,并且抓重点能力也强到能与他老哥媲美:“你们?老师,你是不是从我老哥地方听到了什么?”

为什么要扯到他啦我今天都没见过他也不知道他干啥去了。越想越郁闷的阿列突然发现话题被眼前这小子带跑,果断收起丰富的内心戏,摆出一个正经脸:“没有没有我今天没见过你哥……我想和你谈谈单千的事。”

王晓兵表面上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抬眼看阿列:“老师我记得上次你已经管过我和单千的事了吧……?你上次耍我的事我也没怎么样吧?我和单千现在关系很好所以不需要老师你来操心了,谢谢。”

要不是为了我弟我也不会来关心你们俩那点破事儿好吗?!阿列气得磨牙,强压下想要辣手摧花的冲动,尝试着换个问题替单千试探一下他弟暗恋对象:“我不都帮你在陈琳面前讲了好话吗——所以单千和陈琳在你眼里哪个更重要一些?”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王晓兵边说边抛出了第二个球。

哎,又没进。

 

“小爱老师……我记得我音乐成绩及格了啊……”被日常E班探班的哥夫小爱从作业堆里喊出来,单千在走廊里吹风吹得瑟瑟发抖,脑子里飞速闪过上学期的音乐成绩,他突然觉得小爱来找他只有想让他在阿列地方套近乎这一个可能。

小爱很无奈,心说为什么给自家老弟牵根红线都这么麻烦,但听到自己所教科目,专业评价张口就来:“单千你声线清亮,节奏轻快跳跃……”

闻言单千双眼亮晶晶地看向小爱,期待接下来的夸奖。

“不过我说的是你哥……你唱歌时有你特有的亮点,所以别只求音乐成绩及格,”小爱顿了顿,还是把话题重点转回了牵红线的问题上,“我喊你出来是想问问王晓兵的事——王晓兵最近没有欺负你吧?”

单千听得一头雾水:“没有啊。”

“也对如果欺负了的话阿列那家伙早就来找我控诉了……”小爱叹了口气,干脆扔了个直球,“那单千你喜欢王晓兵吗?”

小爱老师你这直球根本就是一个大转弯就扔过来了啊?!正中直球的单千无声地呐喊着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大好,一时有些口齿不清脸颊发红心虚到不敢与小爱对视:“喂小爱老师,你这有点奇怪啊……”

小爱意味深长的目光让单千有些无所适从,脑内不停地循环这种时候自家哥哥为什么不来救个场再下去就要被王晓兵他哥抓包,正当单千思考着怎么回答才会显得自己对于王晓兵只是正常的兄弟朋友情时,脑内循环的救星说来就来,吵吵嚷嚷吸引了对面小爱老师的全部目光。

“哟小爱你在这儿,怪不得今天都没看到你,找我弟喝茶呢?”

而单千的目光直接略过了两个又黏糊糊到了一起的笨蛋情侣哥哥们,看到了跟在阿列身后抱着篮球一脸冷漠的王晓兵。王晓兵只是淡淡地看着他,手一抬篮球转了起来,没有一点想要越过他们哥哥往前走的欲望。

一阵苦涩涌上心头,单千避开他的目光,走进教室。

 

“怎么今天爱总那么闲……?还有空找单千喝茶?”阿列把手背在身后,尽力和身边的男人步调一致,嘴上调侃得一点都不走心。

小爱换上了对阿列专属的宠溺,嘴角是止不住地上扬:“还不是在昨天开黑时听王晓兵那小混蛋突然正经地说他喜欢单千,这不……为了这小混蛋试探一下单千来了。”

本来小爱只是不走心地说说把这当成两人茶余饭后的小八卦,没想到阿列突然拽住自己的胳膊,脸上笑得没边儿,大概是激动起来力气也大得没边儿差点把小爱的胳膊拽到脱臼:“王晓兵那小子真这么讲的啊——?!真棒——!”

“等一下——!阿列……王格必别拽了!”小爱一头雾水地把阿列拉开,大大的三个问号就差出现在头顶了,“给我解释一下我感觉我似乎漏看了一集。”

于是没止住笑的阿列上气不接下气地给小爱还原了一下当时开黑他们那边的场景,当然了解了前情的小爱开心是蛮开心的但同时觉得这件事也不至于让身边这人笑这么久。

哎,男朋友笑点低怎么办,急,在线等。

 

【TBC】

【爱列互动真可爱以后想再写写他们,兵千尬在那里也很可爱以后也想再写写他们(。)为什么感觉之后的两对兄弟两对小情侣都很可爱。】


评论(5)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