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兵千/爱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番外)

【兵千/爱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番外)
*片段灭文,特别放飞自我慎入!
*有没开起来的车

01
自从王晓兵和单千两人在一起后,同学们经常看到的便不止是爱列成双入对和兄弟各自成双入对了——每天早上固定的是王晓兵单千两人一起走进教室,之后就是班主任阿列老师外加不是副班主任胜似副班主任的小爱老师进来。
两对兄弟组站那边就跟组团打架似的。
但走近一听那团人的话题也挺没营养的。譬如“昨晚你俩小子又瞎逛去了吧自己和小爱家都没去。”、“哥夫上次去你那儿我是不是落下了一游戏机?”、“你们俩今晚都不回来吃饭?好吧我回头回去说一声。”、“小子长能耐了你小爱老师的音乐课都敢睡觉?”、“行了吧今天午餐还是一起?”……
啊,现充什么的都去死吧。

02
比较明显的是,一到午餐时候四人就自动变成了组团状态。
自从自家室友吴为老师收获另一半阿列自己从了小爱老师后阿列就是和小爱组队的状态,王晓兵单千两人之前也是一起的,之后单千被自家老哥把小爱做出来的菜形容得天花乱坠所吸引,和自家老哥一起在小爱这儿蹭饭吃。
现在王晓兵也加入了这个小团体,和那对兄弟一起死皮赖脸地求小爱赏口便当吃,小爱禁不住这三人的软磨硬泡,走上了日常四份便当的不归路。
每当小爱做完便当总会有种自己娶了生活九级残的老婆带了两孩子的错觉。

03
“所以我说真的,”小爱顺从地交出今天份的便当,微笑中透露着疲惫,“我们四人干脆住一起算了,本来我们每天就都待在一起的,住一起照顾起来也方便……”
“首先——”王晓兵从善如流地接过来,顺手给身边的单千也递了一份,“老哥你和阿列哥得找到个大点儿的房子,毕竟要住四个人。”
阿列皱眉,左手去接便当右手在王晓兵的后脑勺就是一下子:“小马屁精,改口倒改得挺快,我们家单千还没放心交给你呢。”
正想接王晓兵手中的便当的单千闻言一阵剧烈地咳嗽,尝试着把话题带上正规:“哥你和王晓兵瞎扯啥,不是刚讲房子呢。”
小爱向单千投去了感激的目光,对单千的好感度上升了一个level。
好不容易把阿列天生跳脱的思维拉回来了一点阿列便已经坐下吃饭,边吃饭边把嘴塞得满满地发表意见:“虽然我承认我和我弟的生活是挺需要你照顾的,但这样特别影响这俩小子学习,真的。”
无辜躺枪的单千发表不满的同时帮了个腔:“生活九级残的不是我是老哥你好吗?还有我也拒绝一起住,我怕晚上听到不太好的东西。”
下一秒两位老师的表情同时变得无比的尴尬,小爱见自家对象耳根发红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只好终止话题缓解尴尬:“算了算了先吃饭…”
单千扭头的时候王晓兵正好抬起头,两人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眼神。

04
要他们回想起那天,其实也挺尴尬的。
刚上完吴为老师的体育课,两人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正好都在男厕所的洗手台前抹汗,王晓兵抹了把脸睁眼便看到身边浑身带着点水汽的单千,心念一动。等单千直起身准备走时一个趁其不备直接壁咚在厕所瓷砖墙边。
单千被吓得不轻,感受到两人此刻姿势的暧昧,和越来越贴近的肌肤触感,整个人变得和刚煮熟的虾一样,还没压低声音骂出来王晓兵你发什么神经便被干脆利落地用嘴堵上了嘴,刚才还冰凉的水滴到对方的皮肤上便一阵温热。
啊算了。单千放弃了挣扎,感受着口腔里的软肉被一寸寸地掠过,空气被一寸寸地掠夺,刚沾了水的手轻压住后脑勺,吻得热情又温柔。
“多谢款待啦,”王晓兵松开单千,伸出舌头细细舔了自己的嘴唇一圈,带着点对单千来说致命的色气,“不过…我还想要更多。”
都是男人,这点小小的暗示怎么可能不懂。现在想起挣扎却发现大腿之间已经被轻易地用一条腿分开不能动,单千压低了声音在王晓兵耳边吼:“王晓兵你疯啦?!……在这种地方——?!这要被别人发现就…唔——”
堵了嘴才方便上下其手嘛。王晓兵笑着挑了挑眉,正想趁吻着他的时候剥他衣服,由远及近地传来了说话声,听声音像是同班的江逸风和A班的李坤韦。
两人瞬间慌了神,拉开一个厕所隔间就躲了进去。

05
当然这不是最尴尬的。
最尴尬的是两人在厕所隔间维持着一个很尴尬的动作听着外面的人上完厕所洗完手出去,刚想继续把身上因为这尴尬的姿势而起的火给灭掉时,隔壁间传来了他们更为熟悉的声音。
“说吧阿列,怎么把我身上的火给灭掉,嗯?”
是小爱老师!这下两人是真被吓到了,赶紧屏息凝神,却又听到一声同样熟悉的充满情欲的惊呼。
“唔嗯……爱、爱酱、啊…下节是你的课吧…啊不要碰那儿——!”
能说出这样的话除了阿列还能是谁了。听到这种话王晓兵单千是真的不敢再乱动了,只得噤声听着隔壁那对儿你一句我一句情意迷乱充满嗯嗯啊啊的话,中途还意外得知了下节课改成自修的没啥用的消息。
之后两人出来都带着个大红脸就是后话了,当然不是热得。

06
不过令王晓兵单千万万没想到的是,本来就想一起住的小爱和口嫌体正直的阿列很速度的搞定了房子问题,然后这两对兄弟就顺势住到了一起,生活挺美好的。
这样住到一起去两对儿就真的整天黏在了一起,而且不得不说,在家里四人开黑比分开组队舒服多了,尤其是打到一半心情好把身边的人捞过来亲一下,就算被鄙视也可以回骂一句你们不也是对现充。生活挺美好的。
“呜哇等一下——!单千你又抢我人头!”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生活挺美好的。

【Fin.】
【因为没篇幅了所以没有爱列只有声音的车(笑)然后兵千车也没开起来(笑)毕竟四人同居生活美好他们自己的车肯定会开得很多吧(笑)最后这篇是真的完结啦感谢各位GN的支持w】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