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昊欢】【涯双】好好工作,天天向上(三更)

【昊欢】【涯双】好好工作,天天向上(三更)

*西涯侠现实向,文风如题目一般有问题

*给个平行世界让两对都不虐,用神经病文风来祸害昊欢涯双

*白妹妹都来了白哥哥老狄也不一定会有(喂)

*您的好友护妻狂魔岳昊上线

 

12

秦欢倒是比较想快些投入神农玉的研制,然而在他上任第二天清源集团带着一波买卖来到了苍穹,身为现任岳总的助理不得不陪着自己的顶头上司去会一会那些清源的人。

带着一波清源的人来的是清源的副总陆子豪。陆子豪这家伙秦欢倒是有所耳闻,当年他妹妹生病住院,同来探望的闺蜜白家妹妹梨花带雨地来到他妹妹床前,不是哭他妹妹身体怎么那么不好而是来哭诉自己怎么这么命苦,边哭边讲完全不顾及身边装作闭目养神的秦欢。

小姑娘抽泣着话都说不完整,秦欢只是隐约听出了她有个相好宛若一个精神分裂患者把白妹妹哄得特开心,没想到他真是个精神分裂,回去好好治疗了一段时间恢复了正常身份转头就把白妹妹给甩了。

那个渣得要死的男人就是眼前这位看不出有精神病史的陆副总。

秦欢不是很想跟这个有精神病史的人讲话,也还好自己本身就寡言寡到了一定境界,也没人去疑惑他的话为什么更少了。

秦欢依旧面无表情波澜不惊地在岳昊身边站着,对面的陆子豪多看了秦欢几眼,反倒挑了事儿:“哎哟这不是未来的秦总吗?怎么不好好在秦氏那里当总裁跑苍穹这儿委身当个小小的助理了?”

听他这说话语调就一波三折奇怪得很。秦欢皱了下眉,刚想破例回他几句而显得礼貌一些,身边的岳总就抢了自己的话头:“陆副总你管得太多了吧?秦欢他不满于唾手可得的职位而来我苍穹求职,只求更好地磨练自己,他这样可是比我们这群直接上位的好了太多太多。”

陆子豪脸上的表情有些扭曲,岳昊这番话中心要点是个人都能听出来,一副他岳昊独有的“我秦助理是最好的跟他比我们都是渣”的怼人风格,直接噎得对面的人说不出话来。陆子豪也是如此,在尴尬的两三秒沉默之后,陆子豪只好打着马虎眼过了这个话题:“呃岳总您火气太大,我们还是坐下好好聊聊?”

菜。岳昊挑眉嗤笑一声后,便换上了关切的目光看向身边沉默不语的秦欢。

秦欢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关系。

 

13

有了个不是很愉快的开头,正式谈话总算是开始了。

秦欢简单地做了个准备,拿了点岳昊办公桌上的文件拎了台手提电脑,刚在旁边的沙发坐下调出清源的资料就听到岳昊先发制人道:“其实陆副总此次前来的目的岳某也能猜到一二,说吧你们清源是看上了我苍穹的神农玉还是峨眉卖给我们的药田?”

闻言秦欢敲击键盘的手猛地一抖,也怪不得秦欢如此失态,他此次出来找工作的两个目的竟然都在苍穹这里,他秦欢运气够好碰上了帮他护他的岳昊自己才有很大希望救秦双,也还好他来了苍穹。

“岳总这是把我清源想成什么了,”陆子豪讪笑着摆摆手,“虽然我清源是有想过和岳总你谈谈出资联合做神农玉这个项目,但考虑到我清源是专门做房地产的,这涉及的领域不一样,我们也不想勉强去接这个项目,但那药田……岳总我们能不能好好谈谈?”

果然。岳昊嘴角上扬,内心各种脏话骂的层出不穷,表面上却很是淡定:“哦?你们清源想和我苍穹谈什么?”

差点一句谈恋爱就要脱口而出,心虚于最近是不是撩妹撩得多了怎么工作上都是这套的陆子豪打了个颤,不出意料地脑内浮现出那个穆家女汉子盛怒的脸,陆子豪还是赶紧把重心放在了眼前的工作上:“就是峨眉卖给你们苍穹的那块药田,家父觉得那块药田地段很好,就让我来与岳总你商量一下能否卖半块药田给我清源?”

偏头看看秦欢已经调出来的药田资料和即时画面,岳昊拒绝得没带一点犹豫:“不能,我苍穹买下的东西岂有再卖出去的道理?更何况……”

岳昊顿了顿,和秦欢对视一眼:“当初买这片药田就是为了研制神农玉的,这神农玉都没研制成功药田自然还有它的用处,怎么能说卖就卖。”

“我苍穹的东西,不论是神农玉、药田还是助理,一个也不让。”

 

14

“刚才……谢谢昊哥留住了那块药田。”秦欢拎着那台手提电脑走在岳昊身边,突然说道。

“你这样一说我才知道你竟然还在打这块药田的主意,”岳昊眉眼一弯笑得很开心,“也还好我苍穹把峨眉的那块药田给收来了好让你只对苍穹图谋不轨……还有什么谢不谢的,我刚刚都说了我苍穹的东西,一个也不会让。”

秦欢也想起了那句话,也就顺着岳昊的话道:“听到了,刚刚你有说助理吧。竟然把我归到了苍穹的东西那类里。”

很难得听到自家助理的牢骚,岳总玩儿心大起,带着撩拨人的微笑猛地拉近两人的距离,一瞬间呼吸可闻,说话声带着呼出来温热的气息把场面弄得更加暧昧:“那秦少爷的意思是……欢弟你不是个东西?”

老梗被这位岳总玩儿得不是在嘲讽而是在调情。秦欢受了惊似的扭开头,脸上是一层淡淡的粉色,虽然很淡但是恰到好处。

“欢弟这是……耍小孩子脾气了?”

岳昊失笑想去扶正秦欢的头,秦欢倒是很自觉地转了回来,恢复了正常的面无表情波澜不惊:“那我就耍一下小孩子脾气好了。”

岳昊:“……?”

“昊哥,”秦欢浅笑着仰头唤他,“可以去工作了。”

 

15

“爸,西涯说他可以改良那把VR虚拟剑了!”

“爸,西涯他怎么在科研室里不出来了,是不是你让他待在里面的?”

“爸,西涯他为什么不吃饭,你让他出来吃饭行吗?”

“爸,西涯……”“够了!”秦朔终于忍无可忍地打断了秦双的话,一脸心已经碎了补不回来了的表情看着秦双,“成天李西涯李西涯的,你是不是喜欢他?!”

秦双焦急的神情在脸上一僵,恢复了正常后直接绕开了这个话题:

“爸你先告诉我,是不是你让西涯在里面做研究的?”

女儿控的心碎成粉末不见踪影:“不是,他自己要在里面的……”

秦双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后是父女间一段尴尬的沉默,正当秦朔想叮嘱几句别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外面的野男人都是渣时,秦双扭头就走只留了句“爸我再去看看西涯有没有出来”,秦朔是真的有点想哭了。

双儿你找谁不好找了个原清源的人。

找谁的儿子不好还正好找了李永仁的儿子。

 

【TBC】

【没想到这篇会被我不小心拉长orz为了让这篇尽快完结所以白哥哥老狄都不会出来了吧(喂你)岳总实力护短你撩了你助理这不是步了你爸后尘(并没有)陆副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玩儿个精神分裂的梗然后强行拉双洁闺蜜组(喂)药田瞎掰的你们可以假装有(你)】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