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小燃

来吃块儿又甜又沙雕的饼干吧

【爱客】我的生日、你的笑容

【爱客】我的生日、你的笑容

*脑洞一发完,名字瞎取,一个突发段子对段子爱得深沉

*怎么没人玩白老师生日直播梗???

 

面前时镜头翻转的手机,隔着屏幕之外的是两百多万的观众。

为了使镜头不摇晃只能举着手机慢慢坐回到沙发上。

电光火石之间思想突然往外开岔,看着屏幕里姿势略微有些扭曲的自己,倒是想到了那位已经很抱歉地表示不能来探班的还在拍戏的刘姓总监,祝福语音里满是诚恳等新戏结束一定好好陪自己。

于是突发奇想,干脆抬高了点下巴,斜视着手机屏幕:

“我来学一下小爱的自拍角度。”

弹幕里刷满了那位刘总监的艺名,似乎这样就能弥补他不在的缺憾。

从什么时候开始生日少了他就好像生日蜡烛缺了几根?

从两人陪着过的生日到三个人陪着过的生日到一个人陪着过的生日,最后到成千上万人陪着过的生日。

最令自己心动的还是那个飞的、那个抹茶蛋糕、那件球衣和那个人。

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直接装成了他最常做的那样:

“小爱的笑容。”

带着小小的私心,让你的名字在我的生日会上出现,秀着小小的幸福。

……

“我生日怎么没人陪了,有千千万万的粉丝陪我呢!”

“我没陪着你啊。”

“emmmmmmmm挺好刘浩你撩人技术见长。”

“那是。不过还是挺抱歉的,生日没陪着你,也还好有一群粉丝陪着你,我看到万合真好看的生日会返图了,听说你……学我自拍?”

“嘿怎么样?比你帅多了吧?”

“嗯,比我可爱多了。”

 

【Fin.】

【突发脑洞,重点全在后面前面瞎煽情,总之我对于爱总没探班很残念,但白老师的单边糖和互怼模式也是真的萌,看完这个段子其实你们可以把爱总自拍和白老师学的拼起来看看23333】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小燃 | Powered by LOFTER